只要拉下民進黨就好?

只要拉下民進黨就好?

陳真
2022.11.24.

隨著高度投機政黨所謂民眾黨的出現,有這麼一種聲音說,只要拉下民進黨就好。對於不認同者,就罵他陳義過高,不切實際。

這樣的聲音,在黨外時代也常出現,一些投入選舉者,明明是個人渣,但是,當他扛出 ‘’反國民黨‘ ’的旗幟時,很多人就上當了。他們會說:”再怎麼爛,也比國民黨好吧”,“難道你要讓國民黨繼續貪污舞弊,為非作歹?”

事實上,民進黨就是在這樣一種姑息養奸的心態下迅速腐敗,吸引無數蟑螂老鼠進來,其中大多更是來自國民黨內最為骯髒腐敗的一群黑金勢力。這一大群黨國份子,喊起 “反國民黨” 喊得比誰都大聲。現在這個所謂民進黨的當權者,一大半就是過去的黨國人渣。

現在也一樣,只要在某些時刻高喊反民進黨,腦殘們就會以為這些人就是同志,真的有夠好騙,難怪台灣的政治會變成島內最大、最好賺、一本萬利、庇蔭子子孫孫吃香喝辣的詐騙事業。

比方說你看,柯文哲和柯建銘這對哥倆好一對寶,每天打情罵俏,為了選舉,每天罵來罵去。你真的會笨到以為他們之間是對立的?事實上他們統統都是綠營的同一夥人,就如柯文哲一家人包括其父母所公開自稱,他們全是柯建銘永遠的 “鋼鐵粉絲”。

就台灣前途而言,是否選出綠營裡頭一群更爛更投機的人根本不重要,不影響大局。我想說的只是一句話:何必自欺欺人?何必說什麼反民進黨?民眾黨這些人就是徹頭徹尾的 ‘’民進黨‘’,是廣義民進黨裡頭最為投機的一群偽君子。

孔子說得對,‘’惡紫之奪朱‘’,我寧可市面上一堆真小人掌權,也不願看到滿朝偽君子。因為偽君子的危害性更大,而真小人反而容易彰顯是非,使我們不至於掉入更難救贖的黑暗深淵。

民進黨當年就是這樣一種偽君子,見風轉舵,販賣價值,滿口理想理念,全是權位圖謀的工具;在一種所謂 “打倒國民黨” 的幻術中迅速壯大成魔,盤踞島嶼,吸血啃骨,如今只是把同樣一套幻術再玩一遍。

我從來都不認同所謂”兩個爛蘋果”的理論。我相信,就算爛,還是有大爛小爛之分,更何況有些人並不爛。

這意思是說,你如果要投票,那就投給你認為傷害最小的人,而不要因為他不可能當選而投給別人。

至於什麼“反民進黨”,那不是一種投票依據,因為很多黨其實都是”民進黨”,只是利益分贓不均而另立門戶而已,骨子裡的基因是一樣的,例如什麼民眾黨,什麼屎袋力量,還有什麼雞雞黨,統統都是民進黨。你怎麼可能投給更爛的民進黨來反民進黨?那只是自欺欺人不是嗎?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