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黨的最後一筆買賣

人渣黨的最後一筆買賣

陳真

2023.09.13.

人渣黨真的是無所不貪,貪贓枉法的重大惡劣程度,已經完全無法無天,在任何一個正常社會,理應都只有槍斃一途,但在台灣卻高枕無憂,作威作福 ,飽受腦殘綠蛙們的持續愛戴。

這個骯髒透頂的人渣黨,幾百幾千億地貪,連疫苗也要貪,全力阻擋,口罩也要貪,快篩劑也要貪,什麼都要貪,什麼都能貪,連過期有毒的臭雞蛋也要貪,不放過所有一切可以貪污的機會。

一般歹徒只是貪財謀利,基本上不害人命,但是人渣黨卻不然,只要能貪,管你死多少人,管你民眾如何傷害健康,統統都無所謂。泯滅人性,毫無廉恥。

最大一筆,也是最後一筆的買賣就是充當漢奸,充當美日走狗,販賣全體台灣人的生命,把大家推入戰火,而他們自己卻在英美歐日置產,家人取得外國籍,送往海外,搞來千百億貪污而來的骯髒錢,吃香喝辣,隨時開溜。

二十幾年來,大約始自1998年,美國開始大張旗鼓扶植人渣黨,以愛台灣為名,挑撥兩岸仇恨,挑撥族群對立,開始再度在島嶼推行法西斯化。

台灣政治基本上就是這樣一種以黑金為本的法西斯傀儡本質,一如烏克蘭,一如美國半個多世紀來在全球各地所扶植的貪污法西斯政權。

台灣人具有某種無辜成分,畢竟絕大多數人很難逃過洗腦之威力,藍綠都一樣。

但是,無辜並不是一切不幸與災難的藉口,因為事實上每個人都還是擁有一些足以認清是非善惡的管道,就看你是否願意面對真相,還是要向烏克蘭看齊,繼續自欺欺人,把地獄之路一路走到底,把你自己以及你的親人你的小孩的性命,統統變賣成美日敵人與其走狗漢奸的私人暴利與殖民者的利益。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