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5)

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5)

陳真
2023. 09. 01.

島內所謂總統大選,有一組候選人是在打假球,就是國民黨。朱立倫是CIA特務,他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壓制、消滅一切企圖與對岸和解的勢力。

侯友宜只是個木偶,被人吊著線,演齣戲,假裝在選舉。朱立倫真正要做的當然不是幫侯助選,而是防堵郭台銘等等不聽美國指令者坐大。

所有候選人之中,只有郭是玩真的,其他人不是木偶,就是走狗,純粹聽美國主子命令辦事,惟有郭台銘不受控,也唯有郭台銘真的有政見,並且也是四人之中唯一一位真的想要阻止台海戰爭者,並且公開揚言兩岸和談之事不需美國插手。

光憑這些話,郭就已經把自己置於險境,美國不會容許任何反對台海戰爭的政治人物坐大,更不用說像洪秀柱那樣直接了當的統派。美國的毀滅台灣與毀滅兩岸計畫,必須讓台灣毫無雜音地一路走到底,走入戰火地獄深淵。

現在若是戰爭時期,光憑郭台銘揚言兩岸和談且不讓美國插手這句話,甚至提出五十年兩岸和平協議,就足以讓他小命不保,更不用說什麼想當總統了。

朱立倫的工作就是摧毀一切友中及兩岸和平勢力。韓國瑜不是被民進黨打敗,而是在美國命令下,被國民兩黨聯手打敗,而且是完全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所謂藍色群眾真的別傻了,睜開眼睛看看現實,國民兩黨除了國民黨比較清廉之外,兩黨有什麼不一樣呢?

你看,侯友宜以及那位替他代言的叫柯什麼恩的,居然連民進黨歪曲史實仇中反華的台獨課綱都能讚美一番,說是改善學子課業壓力的什麼軟性課綱,甚至連自己是中國人都不敢承認,他媽的這種窩囊廢,和人渣黨有什麼不同?與其投給這樣一種小民進黨,不如投給正宗的人渣黨,是非善惡倒還乾脆一些。

朱立倫其實就是李登輝第二,美國培植他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消滅黨內外一切不願仇中反華的聲音,讓國民黨產生質變,成為一個小民進黨。

郭台銘上了當,一開始就傻到跑去國民黨參加什麼徵召,傻到以為一個CIA特務當主席的國民黨會徵召他,從而被逐步消滅與醜化,一步步消除其影響力。

朱立倫當然不是一個人,而是複數,是朱立倫們。朱立倫們不會放過郭台銘,不會任由他坐大,不只是為了防堵他萬一當選,而是仇視他是台灣目前極少數不願受美國控制甚至揚言擺脫美國勢力干涉兩岸和平的政治人物之一。

郭台銘的參選是有意義的,但你很難期待他能當選,除非發生重大事件導致民智覺醒。郭台銘參選的意義應該設定為消弭戰爭風險、促進兩岸和談為目標。這個目標不一定要依靠權力的掌握,選舉本身就是一種campaign。郭台銘即便落選,照樣可以朝這目標前進。

人們不應執著於所謂權力,尤其是在殖民地上,權力基本上就是個空殼子,實質影響力才是根本。

就比方說甘地,毫無一官半職,依然可以產生影響。郭台銘有的是錢與各種資源,他實際上可以在兩岸和平上做出巨大貢獻,但是這個貢獻並不一定要透過所謂當選來完成。

一個人之作為的價值,在於他的作為本身,而不是在於他的權力位置。反之,如果為了當選就拋棄初心,拋棄原有的理想,或是像柯文哲那樣,有奶便是娘,以個人權位為唯一考量,毫無是非地到處鑽營,我不知道取得那樣一種權力有何意義可言。他今天可以出賣栽培他的深綠組織,出賣當初聯手用盡卑鄙骯髒手段拱他上台的民進黨,明天他照樣可以用盡一切卑鄙骯髒手段出賣有違其個人權位的任何一種人事物。政壇上這種投機份子有個俗稱,就是政治蟑螂。

那些以為這混蛋有什麼理想或理念的人,腦子與記憶應該清楚一些。我不是說他一定會做壞事,而是說他要幹些什麼事是完全說不準的,行事依據不是可預見的任何理念準則或原則與主張,而是根據一己權位,一己好惡,奶在哪,娘便在哪。萬一當選,美國及其向來所精神崇拜的日本,依然才是他汲取奶水的娘,搞不好還更聽話,更卑鄙,一如人渣黨,你絕不要去相信任何投機份子。

至於姓賴的,在黨內,他是黑金派系地方山頭養大的傀儡,在民進黨外,其實就跟侯友宜一個樣,只是個木偶,身上綁條線,受人擺佈。

打倒任何木偶都是荒唐的,木偶就是木偶,毫無意義。我們應該打倒的對象是木偶的牽線者,我們應該盡力阻擋的是木偶的牽線者所欲導演的一齣旨在毀滅兩岸的戰爭大戲。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