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餌與狗肉炸彈

鱷魚餌與狗肉炸彈

陳真
2023.11.08.

abc是無法理解的,除非你知道有 “英文” 這麼一回事。你也不可能知道 “車馬炮” 意味著什麼,除非你知道有象棋這個東西。局部本身無法適當理解,它得隸屬於一個整體,從而獲得意義。

突如其來的巴勒斯坦大屠殺,究竟從何而來,我至今不明白。到底它隸屬於一個什麼樣的戰略圖謀,我也還看不懂。但我不相信這一切只是出於偶然。以色列偶然的嚴重疏忽?偶然臨時起意的大屠殺?偶然的全面佔領巴勒斯坦?一個接一個的偶然?偶然之中,就突然改變了既有的各種國際關係秩序?偶然之中,美、以趕緊抓住天賜良機,進行全面軍事部署,彷彿不假思索地突然發動屠城與侵略佔領?

我常覺得,一切政治都是國際政治,沒有什麼國內政治或地方政治,統統只是某種國際政治底下的一些步驟而已,就如同車馬炮必須屬於一個棋局一樣。一切政治都是依照計畫行事,按表操課,沒有偶然,沒有巧合,沒有臨時起意。

重點是:在西方各項籌謀盤算之中,人命薄如紙,純粹就是消耗品。

阿遠之前貼了一個網址,請看底下,從16:30 看到最後:

https://youtu.be/C44iWHEIfn8

裡頭提到一個 “歷史” 現象,事實上它不但尚未成為歷史,甚且變本加厲,只是換個形式而已,本質始終未變。

這現象有個奇怪的名詞叫做 gatorbait,其實是兩個字湊成,亦即 alligator bait (鱷魚餌),這是美國十九世紀盛行的一種說法,它不僅僅是隱喻,同時也是實際作為。簡單說,洋大人想看鱷魚吃人?很簡單,丟兩個黑人小孩在沼澤邊,鱷魚馬上就會飛撲而至,表演生吞活剝小孩給你看。洋大人想打獵抓鱷魚?很簡單,撒一點鱷魚餌下去,就能把鱷魚引誘出來,趁其飽餐鱷魚餌之際,迅速一舉獵殺。

鱷魚餌是什麼呢?鱷魚餌就是黑人小孩。它不但是一種隱喻,同時也是一種實際作為。

在長達數百年的黑奴時代,黑奴根本不是人,而是洋人的財產,要殺要剮要煎要炸要撕肝或掏肺,完全隨你任意處置。

撲殺數千萬印第安人的年代更加泯滅人性,甚至立法獎勵,殺一個印第安人,獎賞美金一百或若干,印第暗婦女或小孩的屍首,賞金折半。殺黑奴也好,殺印第安人也罷,其實就跟殺蚊蟲的概念與心態毫無兩樣。至於抓黑人小孩餵鱷魚取樂,相較之下,根本不算一回事。

正常人一定會很納悶,如此殘殺生命,如此虐殺老幼婦孺,為何屠殺者卻能舉家歡樂地在屍首一旁,歡樂自如地用餐聊天觀賞死亡?那是因為,在洋人心目中,非白人的生命根本不具內在價值。

鱷魚餌指的就是這樣一種沒有內在意義、不具存在價值、可以任意大量消耗的生命,就跟你釣魚時所使用的海蟲、蚯蚓或蛆等魚餌一樣。你會在意魚餌被魚兒所生吞活剝嗎?當然不會,魚餌雖然也是生命,但它僅有工具意義,不具內在價值,可以根據特定需要而進行大量消耗。

這其實就是一切國際衝突戰亂的根源,死的永遠是餌,而不是獵鱷者,也不是釣魚者。而且,就如 Shahid Bolsen 所說,一切衝突戰亂的根源就是西方人無法接受有人企圖脫離他的控制。對西方來說,那是世上最大的罪行,因為那是對洋人至高無上神聖地位的一種褻瀆與挑戰。

平常時候,只要你乖乖,洋主子就把你當狗使喚,要你看門,有時還會丟幾塊骨頭給你吃,摸摸你的頭,說你是good boy 或good girl。但是,必要時,就拿你當狗肉炸彈,獵捕鱷魚。

長久以來,我創造了這麼一個詞,叫做狗肉炸彈或人肉炸彈,許多人常跟我抗議,說我這詞太難聽,而且誇大了西方的邪惡。可是,鱷魚餌一詞是西方人自己所創,在西方流行至少兩百多年,它就很好聽嗎?而且,如果你對西方的過去與現在有一點點了解,你就會知道我一點也沒誇大西方唯我獨尊、為所欲為的心態與手段。事實上,我只揭露了冰山一角,我只陳述了恐怕千萬分之一都不到的基本事實。

狗肉炸彈一詞,主要用來指涉一種殖民地位,台灣人便是典型。李敖說,台灣人被美日當狗,還得自備狗糧。其實,李敖太抬舉台灣人了,何止自備狗糧,狗狗長年工作所得還得上繳主子,任主子剝削,數以千百兆元的台灣人血汗錢全被拿去買武器,其中千百億則是賞給狗狗的頭兒們吃香喝辣,做為充當漢奸台奸的酬勞。

走狗不會讓你當一輩子,最後結局則是把台灣打造成美國人所謂的毒蛙或刺蝟,簡單說就是狗肉炸彈,部署成全世界密度最高的飛彈島、地雷島,而且揚言要讓全體台灣人,人手一槍,人人必須拿起武器從事城鎮巷戰與山林游擊戰,若有不從,則有擴大編制的督戰團或民兵,可以立即把你殺掉。

有無作戰經驗不是重點,因為目的根本不是要你打贏大陸,而是要你盡可能製造兩岸最大傷亡,把大陸拖垮;因此經常鼓勵台灣人必須戰死至最後一人,讓兩岸同歸於盡。

一如美國在烏克蘭長年的戰爭操盤,不准台灣有任何和談或統一的聲音,誰敢要求和平談判或統一,誰敢不仇視大陸,誰就是台灣人的敵人,屆時就會被殺。最好島內藍綠互相殘殺,形成內戰,兩岸傷亡將更加慘烈,仇恨將更加深重,中華民族也將更難復興。

人渣黨經常強調的所謂分散式指管,就是武器下放,各立軍頭,敵我難分,軍民莫辨,鼓動內亂,全島烽火,男女皆兵,人人打游擊,全民巷戰,部署地雷,焦土作戰。島內如此,島外則鼓吹攻擊大陸人口密集城市,鼓吹攻擊三峽大壩,鼓吹攻擊大陸平民住宅及各種重大民生設施,鼓吹製造兩岸最大的人命傷亡。

此外,還有祕密武器就是美國長期在台研發生物及生化武器,準備用來對付島內與對岸,就如美國的毀滅台灣計畫所盤算,就如美國一些軍工智庫集團或所一再鼓吹,要讓大陸接收一個徹底毀滅而難以接收、屍橫遍野甚至充滿生物武器病毒、輻射外洩的島嶼。

最近幾天,BBC 毫不遮掩地報導說,美國強力施壓台灣必須進行全島烽火的城鎮殊死巷戰,各項武器購置也是以此焦土作戰模式為目標。台灣長年買了太多武器,錢都花光了沒關係,美國強迫你必須跟他借更多錢,繼續買更多武器。

為什麼美國人或西方人打算這麼做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心理道德負擔?因為,在他們眼裡,我們不具生命內在價值,我們只是鱷魚餌,一種消耗品,一種工具,用我的話來說就是狗肉炸彈。

台灣人逃不逃得了美國這個既定的毀滅台灣計畫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絕大多數台灣人心存僥倖。一來,許多人根本不相信會有戰爭。二來,有些腦殘甚至認為戰爭好像很刺激,很好玩或很偉大,可以打共匪。三來,有些人認為戰爭很可怕,但它發生機率不高,就算發生,死的也不會是我或我的親友。

前兩種都是腦殘,無可救藥。第三種人則具有一定的理性基礎。但他其實應該放眼世界,回溯歷史,做點功課,也許你就會明白西方人向來是如何作為,也許你就會相信自己也許太樂觀了,畢竟台灣是個小島,前無去途,後無退路,你很難保證自己及親友能倖免於難。

諸如美國及北約在南斯拉夫或科索沃等等的作為,巴爾幹半島這一系列的,年代久遠姑且不說。遠的不提,就說近的,不妨看看伊拉克,看看利比亞,尤其是看看敘利亞,看看他們是如何被西方帝國殘殺屠戮掠奪一切。烏克蘭也一樣,數十萬生靈塗炭,它事實上已經亡國。美國人是不是又要像先前侵略伊拉克時所說的那樣,再對烏克蘭祝賀一遍說:你們雖然喪失了一切,但是沒關係,你們擁有了民主自由?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台灣人醒醒吧。善良光明大道你不走,頂天立地的人你不當,偏要給長年吸我們的血的洋鬼子充當狗肉炸彈,殺害向來善待我們的對岸骨肉同胞?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