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範轉移已然到來?(3)

典範轉移已然到來?(3)

陳真 2023.12.17.

各位看看文末報導,看看黎少康這個無恥混蛋昧著良心講些什麼鬼話,真的是有夠無恥。

趙少康外號黎少康,大漢奸黎智英的黎,他們兩人是一夥。

國民黨的支持者醒一醒吧,你原本所支持的那個黨已經不見了,你還要繼續支持這樣的小民進黨?

美國透過國民黨的 “朱立倫們” ,執行一項行動,讓國民黨的支持者進一步綠化,為日後的全民皆兵城鎮戰、為所謂 “戰死至最後一個台灣人” 之毀滅台灣計畫做好全面準備。

事關眾人生死,大家應該深深認清這一點。我知道你根本不會相信我說的,但是,當有一天你信了,恐怕已經太遲。

下架民進黨不重要,重要的是下架國民黨。因為民進黨不會再有更大的危害與殺傷力了,但是國民黨卻帶來新一波的洗腦與危害。這個由 “朱立倫們” 所把持、已經綠化、漢奸化的國民黨,已經不值得支持。

藍營群眾應該認清這一點,勇於唾棄這樣一個已然變質的黨,勿被其所綁架與洗腦。否則,到時候把台灣推入戰火的,不會只有民進黨,而是兩黨有志一同。

這才是島內政治真正上演的戲碼,所謂選總統,只是毫無意義的一齣假戲。

========
趙少康籲以鄰為鑑,指「北京在香港亂搞」

NOWnews 今日新聞
記者顏幸如
2023.12.16.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到台中為第8選區立委江啟臣站台,提及中美關係時表示,香港從亞洲金融中心淪至今日,就是「因為北京在香港亂搞」。

他表示,「香港原來很好、是亞洲金融中心,就是因為北京在香港亂搞」,許多香港人沒信心,民主人士也跑了,房產崩盤,昔日股票對半跌,呼籲台灣不能淪為香港,否則會很慘。

趙少康說,台灣不要跟中國、香港比,要跟好的國家像南韓、新加坡比,更要超越南韓、新加坡,將台灣建設成小而美的國家。趙少康說,侯友宜是嘉義人、爸爸在市場賣豬肉,這樣的人會親中嗎?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