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吳怡農

蔡英文與吳怡農

陳真
2022. 12. 05.

別的本事我不會,但我自信很會看人。就我對於 “人” 的理解,王鴻薇是政治人物中極少數稱得上正直的人,單純,善良,有正義感。

吳怡農說,王鴻薇曾經用 “領導人” 一詞來稱呼蔡英文,要她好好對選民交待清楚。

他媽的,這傢伙真的是很可恥,連這樣一句 “領導人” 也要扣紅帽子。

領導人翻譯成英文就是leader,別說在中國大陸,即使在西方世界也經常用leader來稱呼一個黨或一個政府的頭頭。一個人如果連這樣也要大做文章扣帽子,我不相信這會是個好人。

看一個人的好壞不是看他的大處,而是看他的小地方。小地方並不小,許多時候,小處反而更能看出一個人的根本心思與為人。尤其四下無人處或不為人所知時,最能反映一個人的真實人格。

蔡英文確實不是什麼領導人,她是個漢奸、台奸,是個歹徒、罪犯,倚仗特權家族,一生猥瑣行事,惟利是圖,招搖撞騙,無法無天。她之所以至今還逍遙法外,是因為司法不彰,正義之力微薄,而不是因為她是什麼領導人。

至於吳怡農,我罵他,恐怕比我不屑於罵他,還更對得起他爸媽跟我們的一番往日交情。這傢伙喪心病狂,在美國人的指使下,一心要把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不分男女老幼,統統推入戰火,為美國人喪命,充當美國的人肉炸彈,去傷害對岸同胞。

他媽的如果吳怡農真的相信自己所說的什麼全民皆兵,那他不該來選什麼立委,而是應該立即自願入伍,當職業軍人,自願衝上第一線作戰才對。

最好吳家整個家族男女老幼也應該一起從軍,而非霸佔前國營事業的董事長等等肥缺,國營事業居然變成家族企業,包括董事長一職在內的所有領導職位,居然讓吳乃仁 (吳怡農的伯父) 一家人全包了!它媽的這不會太齷齪嗎?請問政壇上有幾個家族吃相如此難看?

自己的家族佔盡便宜之餘,卻要求大家不分男女老幼學習打游擊、打巷戰,殺大陸同胞,殺島內異己,浴血街頭,拼死奮戰至最後一人。它媽的這像話嗎?

=============
王鴻薇曾上央視稱蔡英文「領導人」 吳怡農:必須向選民交代

TVBS
記者 方炳超

2022/12/05

王鴻薇曾上央視稱蔡英文「領導人」 吳怡農:必須向選民交代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近日被爆料,2年前曾上大陸官媒央視的節目,並在上面批評總統蔡英文是對美國唯命是從的「領導人」。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5)日受訪時說,這是大是大非的事情,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王鴻薇必須為過去的言行負責,也必須向社會交代,選民看得非常清楚。

吳怡農今早前往捷運松江南京站向市民朋友打招呼,對於王鴻薇2年前上央視節目稱蔡英文「領導人」而非總統,做出上述表示。

另外,對於國民黨頻頻攻擊吳怡農與黑道扯不清,對此,吳怡農今天受訪時反擊,這已經說明過很多次,國民黨如果還是要這麼大陣仗的開記者會,只能猜想是否是要轉移焦點,不過他還是必須堅持正面選舉,不管對手抹黑操作,因為這才是選民需要及值得的。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