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議和團芻議(11):當戰爭來臨

台灣議和團芻議(11):當戰爭來臨

陳真

2021. 10. 17.

台灣議和團的想法在我心中蘊釀多年,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因此一直沒有講出來。現在之所以提出,並不是因為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而是因為危機已迫在眉睫,我們已無多少時間。

Daniel Dumbrill 說,我們事實上正處於麥卡錫2.0 之中。但我的想法卻不僅如此。麥卡錫主義是一種反共意識形態的獵巫浪潮,但我們目前所面對的卻不僅僅是針對某種意識形態,而是一個族群針對另一個族群,發動全面戰爭。

主觀上,我並不想把問題歸結到族群因素上,但客觀事實卻是如此;遭到西方鎖定與攻擊的,並非某種制度,而是華人。簡單說,這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特別是盎格魯撒克遜民族為主的五眼聯盟)及其東方的走狗盟友們例如印度和日本,所發起的一場反華戰爭,而台灣恰恰是這場如火如荼進行中之世紀風暴的核心戰場之一。

可悲的是,出於兩岸同文同種,在祖國崛起過程中,原本是全世界佔有最大優勢與最佳發展機遇的台灣,卻反而被美國打造成反華急先鋒。而且,無數的證據一再表明,台灣做為美國殖民地,在這場世紀戰爭中的真實用途,就是充當一顆狗肉炸彈,藉以最大化兩岸的軍事傷亡,藉以拖垮大陸的崛起與中華民族的復興。

我們絕大多數人都是無權、無錢亦無勢的一般人,手上沒有槍炮,沒有麥克風,難道就這樣坐以待斃,任由漢奸歹徒與敵人胡作非為,進而兩岸自我毀滅?難道我們不是應該做些什麼,以減少悲劇與痛苦?敵人處心積慮製造兩岸最大傷亡,難道我們就這樣任其擺佈、自相殘殺?

如果有一天,兩岸真的爆發戰爭,我們一般人除了趕緊躲好、除了救助傷者之外,該怎麼做?我想,我們應該儘早形成一種共識,那就是絕不擴大衝突,要求政治和談。

至於軍人,保護台灣最好的方式就是陣前抗命,要求停火,而不是傻傻地被漢奸與敵人所驅使去攻擊大陸本土。為人父母者,應該教導你很可能會被送上戰場的孩子認清敵我,絕不要被敵人所利用;對岸是我們的同胞骨肉,而美國及其走狗才是企圖陷我們於地獄的敵人。

這跟台灣人一般的認知完全相反。台灣人長年以來被媒體與漢奸教育所教導,大陸是魔鬼,台灣就算戰死到最後一兵一卒,也要儘可能傷害大陸,以維護什麼碗糕民主自由。敵人與漢奸每天洗腦台灣人,必須搞什麼全民國防,必須發動城市巷戰與游擊戰,必須摧毀大陸人口稠密城市或重要民生設施,以期製造對岸最大人命傷亡。

各位為人父母者,或是年輕一代,希望你不要真的蠢到這種地步,不要替無惡不作的美國人賣命,不要替無所不貪的藍綠人渣政客為惡;你應該認清,和平解放台灣,兩岸復合,才是台灣長治久安富裕繁榮的惟一道路。

我相信范光棣老師說的,”中美鬥爭,中國贏定了!” 我的個人觀察也是如此,美國不可能光是毀滅中國而能夠不毀滅自己或毀滅世界。問題是,我希望台灣人在這場文明變局之中,能夠少受一點根本不必要的痛苦,勿做親痛仇快自我毀滅之事。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