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議和團芻議(14):滅台計畫倒數計時(一)

台灣議和團芻議(14):滅台計畫倒數計時(一)

陳真

2021. 11. 03.

一年多前,寫了底下兩篇文章後,就沒再寫,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寫才能讓人們相信美國與人渣黨已經積極著手滅台計劃,泯滅人性,非常惡毒。

https://palinfo.habago.org/taiwan/吳怡農是瘋了嗎一全民皆兵就是全民皆靶/

https://palinfo.habago.org/taiwan/吳怡農是瘋了嗎二前輩們回頭是岸/

懇請各位,把上面這兩篇文章再仔細讀一遍,並且儘可能轉寄、轉貼與流傳。包括往後我會持續寫作的相關主題(所謂全民皆兵),也得拜託各位儘可能轉寄、轉貼與流傳。

對此,我想說的話、想寫的資料太多了,多到讓我根本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我原先企圖把它系統化,儘可能濃縮在幾篇文字裏頭,讓人們可以迅速掌握重點。但我後來發現這很難做到,因為,困難之處並不是在於我能否告訴你一個個事實,而是在於到底要如何讓你理解這一切,到底要如何讓你相信惡魔之詭詐,相信台灣人很可能即將大禍臨頭,走向恐怖殘殺內亂與內戰,走向毀滅。

我一點都沒有誇張,而且正好相反,我的書寫困擾恰恰就在於我缺乏精準微妙的寫作能力,我無法寫出敵人之血腥惡毒的基本真實性。

之所以難以表達,一部份原因是相關事證之錯綜複雜;你得知道很多過去的例子以及現在的發展,然後才有可能形成真實的判斷。

另一部份則是因為有些東西涉及一種 “圈內” 人所 “親知” 卻難以言喻的資訊或經驗。比方說,當你長期關注或處於某個 “圈子”,你通常已經形成一套足以掌握真實狀況的 “理解架構”;在這個架構底下,只要出現一點點資訊或訊號,你往往就能知道它究竟意味著什麼。這樣一種微妙的理解能力,通常是圈外人或短期研究者所缺乏的。

這一年多來,我經常在想所謂 “全民皆兵” 這件事,遲遲難以下筆,也很猶豫自己該如何作為。

平常,在政治上,我所理解的,跟巴勒網其他人所理解的,基本上並沒有太大差別。但是,惟有這件事,我卻不確定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充份意識到事情的惡毒與嚴重性。

它絕非吳怡農或少數文人走狗說說而已的惡毒見解,也不是什麼基金會或什麼碗糕公民團體一時興起的邪惡見解,而是由美國下令推動、並如火如荼進行的一個再明顯也不過的毀滅兩岸計劃。

既然我沒法系統性地陳述,與其擱置不寫,不如就化整為零,片片斷斷地寫,希望人們多少能意識到這個迫在眉睫的人為邪惡災難之無可否認的真實性,從而阻止它的發生。

台灣人難道真的蠢到要犧牲自己與家人和小孩的性命,為長年不斷傷害你的美國人當砲灰,反而去傷害在這世界上惟一會真正愛你的祖國?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蠢的一群人?那就好像一個因為某種原因而暫時離家的小孩,在外頭被一個殺人無數的恐怖黑幫集團所控制,每天洗腦,教他要仇視自己的父母和手足,教他要唾棄自己的血統,說那是畜牲的血統,不但有毒,而且很可恥很骯髒,教他要斷絕一切文化連結,教他要把所有辛苦賺來的錢統統拿來向黑幫購買武器,買了一整個屋子全是槍炮手榴彈,教他務必要用最殘忍的方式去殺害自己的父母和親人,洗腦他說這是為了追求神聖的自由所必須付出的代價,洗腦他說你的父母會奴役你,會剝削你,會傷害你,會讓你沒有自由,教他務必要戰到最後一口氣,為黑幫集團犧牲生命,爭取民主自由與人權。

台灣人就是活在這樣一種非常可笑非常可怕的妄想之中。

當媒體與教育被敵人所完全掌控,你很難改變台灣人的妄想,但是,台灣人至少應該意識到你只是美國人的一顆狗肉炸彈,你死得越慘,兩岸死的人越多,內戰與內亂持續越久、越血腥,對美國人越有利。

難道你不識字?難道你真的蠢到不知道美國半個多世紀來用同樣的恐怖手段在全世界各地發動兩百多場侵略戰爭,策動無數軍事政變與動亂,殺害數千萬人,製造上億的難民以及數億人的饑餓與傷殘,難道你真的不知道或不相信台灣人即將是下一個受害者?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