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9)

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9)

陳真
2023.11.13.

這一系列從四、五個月前就開始寫了,指明CIA特務朱立倫就是在打假球;與其說他是要護航賴清德,不如說他的任務主要是裂解、質變國民黨,堵住美國所不樂見的人選之壯大,亦即韓柯郭。

至於是姓賴或姓侯的當選,對美國來說都是可接受的,因為這是特別乖的兩隻狗狗。因此,朱立倫必然會用盡手段防止柯郭韓三人的壯大。

我不是未卜先知,而只是指出一個明明白白的事實。朱立倫不是蠢蛋,而是精於手段的陰暗老狐狸,只為美國效命。

如果你不去面對這個基本事實,你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硬要強推什麼民主初選?擺明毫無誠意。

朱立倫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一股勢力,效忠於美國,諸如趙少康及什麼柯志恩江啟臣等等,都是其中一份子。

殖民地的政治與選舉就是這樣,是否被主子認可,是一切政治作為能否實現的唯一前提。

打假球不是第一次,而是由來已久。你看上次韓國瑜萬箭穿心,飽受攻擊,攻擊者不是只有綠,更包括國民黨自己。朱立倫們太多了。

我比較納悶的是,很多圈內人實際上也都看清楚朱立倫們打假球的基本圖謀,但他們卻似乎依然還渴望與之合作,例如郭台銘一開始還傻傻地參加國民黨的初選。韓國瑜更是傻到爆,至今還在忠黨愛國,卻不知該黨已非昔日之黨,所愛之國也已非昔日之國。

柯文哲也一樣,每天跟朱立倫們瞎攪和,不但浪費時間,而且只會遭到暗算,毫無真心合作之一絲可能。

雖說殖民政治往往結果已定,難以翻轉,但我還是很好奇,在當前民意反綠繼續執政的情況下,難道那個路人甲、大草包侯侯做代誌先生將要當所謂總統?柯郭兩人毫無勝算?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