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棺材不掉淚(3)

不見棺材不掉淚(3)

陳真

2024.04.06.

最近,美國對外指控,中國能夠使數百萬輛中國製的汽車同時在美國街頭瞬間熄火。

中方回應說,按照這個邏輯,這意味著美國可以讓全球數億支蘋果手機瞬間同時變成一片廢鐵。

這不難理解。這也是為何我國得必須發展自己的網路系统,否則仗根本不用打了,敵人彈指之間就能讓你整個國家一切歸零停擺,瞬間摧毀。

史諾登曾經說,美國在日本等所謂盟國的所有網絡系統中植入後門程式,操控其電信、水利、能源、金融、軍事與交通等等所有民生設施與軍事設備。

史諾登說,一旦這些盟國心思轉變,不再願意當狗乖乖聽話,美國可以在一瞬間讓這些國家自毀,一切歸零;所有人的個資與財產將任由處置。你將無電可用,無網可上,無車可開,無飛機可搭,無水可飲,無錢可花,一切財產歸零;他更可以輕易讓任何一架飛機瞬間失去動力,高空墜毀。

日本尚且如此,更不用說台灣了。這其實已經連走狗都稱不上,而只是一部被操控的機器罷了,任其擺佈。機器名稱就叫做台灣、日本…等等。

台灣跟美國買的所有戰機、導彈什麼的,當然也全由美國一手操控。一如烏克蘭,哪天如果兩岸爆發戰爭,與其說什麼台軍,不如說這其實只是由美國一手操控的一部 ‘’台灣戰爭機器‘’,俗稱狗肉炸彈。死的是兩岸同胞,操控戰爭機器者卻是毫髮無傷而且大發戰爭財的美國人。

這就是台灣的基本屬性。它不是什麼國家,連政府也談不上,它其實不折不扣就是一顆炸彈。缺乏這項基本認識,你就不可能了解台灣。

我常感訝異,一個人得蠢到何種地步,才會相信那些什麼抗中是為了捍衛民主自由的蠢話。台灣人如果真心渴望民主自由,請掏出良心說真話,請問全世界還會有比中國更稱得上民主自由的國家嗎?

至於西方人,對你根本不把你當人看,甚至也不把你當狗看,而只是當成一種為他們謀利為他們賣命的機器與炸彈。

理解這樣一些基本事實,真有那麼難嗎?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