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台獨這種生物

沒有台獨這種生物

陳真
2022. 11. 01.

我至今不知道什麼是萬聖節,也不清楚為何要變裝、搞怪,究竟意義何在?

我只知道這是西方的無聊玩意,因此也讓我很不想去了解它。畢竟西方人事物,如雷貫耳,無孔不入,我就算努力不想知道,也多少會被迫知道一些。

西方一切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像病毒一樣擴散,就連幼兒園也難逃污染。從幼兒園小班、中班到大班,然後一路到小學,每年就是搞這個莫名其妙、跟華人氣味非常不搭的不知道什麼碗糕節日。不但毫無意義,而且浪費錢,家長被迫得去買些什麼鬼面具給小孩,應付學校要求。

真正該紀念的節日卻完全一筆抹煞,彷彿根本沒這回事,例如七七事變,例如前幾天的台灣光復節,整個島內你看不到任何相關紀念字樣,年輕一代完全不知道喪心病狂泯滅人性的日本鬼子是如何屠殺台灣人。

如今,在漢奸台奸的殖民統治下,整個島內到處是日本風,緬懷日本恩澤,緬懷日據時代的美好,讓下一代認賊作父,完全就是睜眼說瞎話。

北京老說要反台獨,問題是台灣根本沒有臺獨。那不是台獨,而是台奸,在美國主子的掩護下,拼命貪污,做為充當漢奸台奸的酬勞。

如果有人說台灣有台獨,那請他站出來讓大家表揚一下。根本沒有。以前有,現已絕跡,根本沒有台獨這種生物,有的只是台奸漢奸美日走狗。

你看有個叫做鄭什麼鵬的,出來選立委還是市長(?) 我也不是很確定。他的黨,整天抓共匪同路人,誰只要稍微不那麼仇視大陸,或是去大陸玩,去大陸讀書,或是說幾句大陸風景美妙都不行,都會被打為台灣人的公敵。

可是,這位鄭啥小鵬卻自己在大陸開公司,跟大陸國營事業往來,填寫資料還把國籍填成中國,填寫地址也不會忘記在台北市前面加個中國台灣省。

依照人渣黨的標準,這就是通匪,應該要槍斃,財產要充公的。可是,我請問各位,人渣黨哪個人不是這樣?

別再他媽的說什麼台獨了,根本就沒有台獨這種生物,有的只是為了私利與權力充當美日走狗出賣台灣傷害兩岸同胞的漢奸台奸。

我能理解祖國的無奈,總是得把反台獨掛在嘴上,事實上,共產黨比誰都清楚根本就沒有什麼台獨這種生物,因為這些人渣長年以來其實也是共產黨養的,任其游走兩岸,給予好處,藉以拉攏。不就是這樣嗎?

他們不是台獨,而是販賣 “台獨” 這項商品、左右逢源的人渣。大陸養他們,養得肥肥,好讓他們在美日面前表演一下台獨,儘可能拖延時間,以做解放台灣的準備。

北京不得不喊反台獨,畢竟力不如人,只好縮小打擊範圍,故意不說反美帝殖民台灣,而是說反台獨。

最可憐的是像哈巴狗電台這樣一種無權無勢的統派,有別於權貴統派。權貴統派雖然在島內不吃香,但在大陸卻是座上賓。

一般平民百姓之統派最無奈,在島內被打成過街老鼠,在大陸也不會有人鳥你。因為他不用鳥你,不用給你好處,不用收買你,你就主動願意當箭靶了,他哪需要鳥你。

我不是說大陸應該也來討好一下一般人,而是說現實就是如此。一個人如果想吃香喝辣,那麼,台獨就是一門好生意,不用成本,保證賺翻;越獨越好賺。現實不就是這樣嗎?

你看那個鄭什麼鵬的,大陸難道會不知道他是人渣黨的民代候選人,正因為這樣一個身份,所以保證兩岸吃香喝辣。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