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黨的最後一筆買賣(2)

人渣黨的最後一筆買賣(2)

陳真
2023.09.17.

這個綠蛆黨,貪婪醜陋骯髒無恥的程度,完全無極限。

一個人,弄個一人公司,出資一千元,就說自己是董事長,然後就能撈個幾億元。

這個人渣黨,完全不放過任何可以撈錢騙錢掠奪所有資源與職位的機會。你看,光是一個進口雞蛋的事,他也能大撈特撈,從頭到尾無數謊言,一路騙,一路撈,可食用日期隨便填,常溫僅能保存15天的雞蛋,他說可以吃上120天。一下高溫處理,接著又是送去冷藏,然後又是高溫處理,接著又是送去冷藏,這樣一路從巴西飄洋過海來台的臭雞蛋,而且還是用高價購買,以便從中再撈一筆,居然也敢讓人吃。

我都是在全聯買雞蛋,難怪這幾個月來做飯常有臭雞蛋,幾乎八成以上全是變質的雞蛋。

我每天早上煎蛋給小孩吃,幾乎每一顆一敲開,裡頭蛋黃蛋白全是渾濁,混在一起。我都只好自己吃,不敢給小孩吃。

兩個月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總是臭雞蛋,每次都捨不得丟,臭雞蛋就自己吃,煎成焦黑蛋,希望能藉此進一步殺菌,掩蓋異味。

好幾次我一連自己吃了三、四顆臭雞蛋,才勉強找出沒有異味外觀沒有明顯變質的雞蛋給小孩吃。

現在家裡還有一盒,也是全聯買的,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全聯說可以退貨,卻又說要當時購買的發票,可是我是用儲值金買的,並無發票。

這個貪污綠蛆黨,這些狗官,真的是應該統統抓去槍斃。但是,法院是他們開的,媒體是他自己在經營的,這些吸血蟲永遠不會有事,除非台灣解放。

你看,現在東窗事發了,人渣黨趕緊收回臭雞蛋,竟然要銷毀五千萬顆,相關費用就要兩億多。

陳吉仲那個狗官,居然還能誇讚自己,說自己花幾億銷毀巴西來的臭雞蛋,乃是為了平穩蛋價,是為了保護農民。這意思是說我們應該感謝他嗎?

我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個骯髒透頂的人渣黨。各位不妨自己想一想,不用想太多,你自己想一想,你這輩子有沒有可能賺一億?不可能對不對?絕大多數人別說一億,一輩子想賺個一千萬恐怕都辦不到。

可是,人渣黨光靠台幣一千元就能獲得所謂政府標案,撈個幾億幾千萬。

各位人渣黨的支持者,你們不知道你們是如何在助紂為虐為虎作倀殘害台灣?臭雞蛋事件只是成千上萬的各種貪污事件中最微不足道、金額最小的一個案例,不過才幾億,尚且如此骯髒無恥,何況其他暴利。

還有無數的骯髒事,根本講不完。今天,如果台灣是一個法治社會,人渣黨上上下下不知道得槍斃多少人,不知道得槍斃多少次,才抵得上這些骯髒人渣罄竹難書的可惡罪行。

另外,最近日本把賣不掉的髒東西全部賣來台灣,以後被各國禁止進口的日本輻射海產,也是一樣都會全都由台灣人來負責高價購入,吃進肚子。

最近,日本進口一堆農藥超標的草莓來台灣,人渣黨不是把貨物退回去,日本鬼子也不是道歉改過,下回不敢,反而是命令人渣黨放寬農藥標準,讓有毒食物統統變成合格,世界各國不敢吃不能吃的農藥超標食物、致癌食物及輻射食物,統統讓台灣人吃。不合毒物檢驗標準沒關係,鬼子馬上會下令叫人渣黨立即更改毒物標準,統統變成合格。

我實在很不喜歡講這些事,因為這就好像沒有人會喜歡一件一件地去描述說明一個犯罪集團所做的一切壞事一樣。

我們應該做的不是每天一件一件描述歹徒犯罪集團的無數惡行,而是應該讓這群無所不貪無惡不作的歹徒人渣受到應有的懲罰,該關的關,該槍斃的槍斃。

我們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幾十年來卻每天還在搞自欺欺人的選舉,然後每天酸這些人渣,每天揭發他們根本從來沒有一句話可信的無數謊言與造謠,幾十年了,這樣有意義嗎?

我們應該面對現實,面對基本事實,面對這樣一種骯髒透頂的殖民處境,而不是自欺欺人,持續自欺說自己彷彿生活在一個正常社會。事實上根本不是,我們是被一群充當美日走狗的歹徒漢奸所控制,所剝削,所殘害。

我們應該做的就是致力於統一,亦即致力於解放台灣,致力於推翻美日殖民體制,讓台灣回到祖國,回到它應有的政治地位上,讓台灣人當個人,而不是被人當狗騎,甚至當成炮灰。

======
進口蛋5402萬顆銷毀!「驚人銷毀費用」曝光 陳吉仲:確保蛋農權益
2023/09/16

三立記者
王翊綺

陳吉仲表示,進口雞蛋在3-6月陸續進來,但後續因天氣炎熱、需求下降,才會沒有調入市場,就怕會影響蛋農;次長陳駿季則表示,這些雞蛋會進行封存、堆肥使用,但速度比較慢,所以至今仍有高達5000多萬顆未銷毀,銷毀預算需要2億多元。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