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台灣遙遙無期,自己解放自己比較快

解放台灣遙遙無期,自己解放自己比較快

陳真
2023.09 17.

我想,不管何時兩岸統一,兩岸互通這個大趨勢是無法改變的。

而且,越是有點本事的,或是想讓小孩逃離這種骯髒變態無恥下流的井底之蛙漢奸教育的,或是想看看世界的,或是想到處遊山玩水的,或是想生活在一種自由多元文化環境底下的,大概都很難把自己鎖在由一群齷齪人渣肆虐的小島上。

因此,我提問的這些移居大陸問題,並非僅僅是個人問題,而是非常具有公眾性的。我相信,很多人囚居一隅,只是因為他不懂得井外的世界。

如果人們有機會了解外頭的世界,我相信,只要有一點點能力的,只要對於生活與世界還保有一絲絲熱情的人,大概都會想爬出井外,探頭看看這個真實的世界,尤其是看看大陸這樣一個將來的世界舞台。

它很豐富,森林大了,什麼鳥都有。它不是像歐洲那樣一種相當單一且封閉的文化環境。它不一定會讓你日子好過,但它肯定會讓你大開眼界。

年齡是個重要因素,今天,如果我是40幾歲以下,我連夜就會跑來大陸工作與生活,我不會把自己困在一個荒謬透頂的封閉腦殘島嶼,每天被蛆被人渣所統治,每天得忍受漢奸台奸那永無止境的齷齪折磨與貪污剝削及心靈虐待。

前些日子,小可愛跟我說,今天是小鬼的生日還是忌日。我說,誰是小鬼?她說她也不知道,只知道好像是一個很重要很偉大的人。

我後來查了一下,好像是島內一個明星還是網紅之類。

我覺得很可怕,小孩被教育說我們不是中國人,中國人很骯髒很可怕,會吃人,會到處殺人。小孩不知道誰是孫中山,卻記得什麼小鬼的生日。小孩被教育說我們都要感謝日本人,感謝美國人,連大過年都被扭曲成台灣的新年,英文必須說是Taiwanese New Year,不可以說Chinese New Year。

連媽祖都被說是台灣人或台灣原住民。

一個人有個自身的文化血統的根本是很重要的,那些不願自己的小孩變成仇中反華的低能腦殘、變成無根浮萍、變成文化空洞人的家長們,或是不願淪為美國人及貪婪漢奸台奸人渣的炮灰者,我勸你們也該想想如何自處,如何面對這樣一種邪惡殖民政治的扭曲與傷害甚至生命安全問題。

我們不可能再坐等那不知何年何月的解放,也不可能再繼續忍耐解放之後一如香港那樣一種所謂一國兩制的腦殘教育之摧殘。

解放島嶼不成,我們就自己解放自己,因為實在是受夠了。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