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範轉移已然到來?(4)

典範轉移已然到來?(4)

陳真
2024.01.07.

我的生活完全沒有一點剩餘時間,連等紅綠燈的零碎時間也必須盡量利用,許多時候更是只能一邊開車一邊用電話處理事情。絕大多數時候,一天只能睡兩三小時,疲憊不堪,非常痛苦。腦海常想著我下回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休息,哪怕瞇個三分鐘都像大旱甘霖。

問題是,我如果不這樣拼命,家人的生活將完全停擺,家人的生命與健康將無人照料。

我常覺得自己虧欠這個世界太多,虧欠人們的無盡善意,但是每個人有他自己的一份造化,而我能做的也就只是這樣。

言歸正傳。現在人們對於國民黨或民眾黨拯救台灣於水火的渴望,就猶如當年把希望寄託在阿扁身上,渴望下架黑金國民黨,渴望台灣走向光明坦途。

當年的期待落空,如今這個期待恐怕照樣也得落空。

阿扁當選之後,當年八成以上的人歡欣鼓舞,以為台灣將從此向上提昇(政治投機份子李遠哲當年的口號),走向開放、清廉與繁榮,兩岸將和平共榮。

我那時候說,這份期待勢必得落空,事實將會與期待完全相反,台灣將會更加沉淪。

結果,我的預言一一應驗。這不是因為我能未卜先知,也不是因為我知道什麼內幕,而是因為從當年民進黨在美國操盤下的質變,你就能知道在某個可預見的未來,台灣將如何發展。

當時沒有一個人相信我說的。但是,幾年後你們總該相信了吧?台灣不但沒有向上提升,反而自此徹底沉淪,在美國的指令下,迅速法西斯化,開始進行瘋狂的仇中反華政治操弄。

現在的局勢其實跟當年一模一樣,大家渴望下架貪腐無度挑撥兩岸仇恨的民進黨,以為國民黨或民眾黨上台,一切將改觀,一切將走回正軌。可是,你用肚臍想也知道,有可能嗎?連馬英九那樣一種溫和的 “不仇中” 立場,尚且被質變、政變後的國民黨給妖魔化,這個黨和人渣黨有一絲絲的差別嗎?

下架國民黨絕對比下架民進黨更具關鍵意義,因為,國民黨支持者倘若繼續支持這樣一個完全成為反中的政黨,那意味著島嶼幾乎所有的 “不仇中” 勢力將徹底被殲滅於無形,台灣將不存在也不允許存在ㄧ絲絲兩岸議和、乃至於兩岸和平統一的聲音,全數將被妖魔化,而這也是美國處心積慮策劃的毀滅台灣計畫的一個關鍵步驟,讓台灣如同烏克蘭,為美國戰死至最後一人的一個基礎工程。

如果你聽不懂或不相信我說的,何不看看烏克蘭?看看美國在烏克蘭過去十年來如何籌劃這場戰爭的準備工作,如何從政治上與思想上徹底肅清一切 “不仇俄” 的聲音,甚至進一步以槍炮黑牢,消滅一切阻撓 “毀滅烏克蘭的計畫” 之障礙。美國只是在台灣一模一樣地複製同樣的計畫與步驟,以毀滅台灣、製造兩岸最大傷亡,做為遏阻中國崛起的戰略手段。

你看,在整個選舉過程中,國民黨的兩岸言論跟民進黨有絲毫差別嗎?零!完全一模一樣,一樣仇中,一樣反華,一樣把兩岸交流給妖魔化。

但是,支持者為了勝選,為了所謂下架民進黨,照樣熱烈支持這樣一種與民進黨毫無兩樣的言論。

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兩個黨或這三個黨根本沒有任何差別,那麼,所謂下架民進黨的意義究竟何在?它又怎麼會是一種最高目標呢?

俗話說,不見棺材不掉淚,我知道很多事情在它實現之前,你就算說破嘴也不會有人相信,不會有人願意靜下心來想一想事物本質,想一想基本事實,而是一味陷入一些無關大局的細節,卻從不思索島嶼的殖民本質及其基本走向。

島嶼的美國主子養了藍綠白幾條狗,我們從不議論一絲一毫主子的作為與心思,卻把所有期待放在這些走狗身上,以為某條狗將帶領我們走出新局,這不會太可笑嗎?

韓國的殖民屬性類似台灣,但是當年支持金大中仍然是有重大意義的,因為金大中所帶領的勢力,並不把自己當成狗,並且勇於挑戰美國主子。

但是台灣卻不然,時下藍綠白這三個黨,每天爭寵爭舔,爭相表現自己比其他兩隻狗更乖更聽話,更樂意幫主子去撕咬對岸同胞。這時候,不管投給哪一種顏色的狗,有任何意義嗎?能改變島嶼命運嗎?

我們應該拒絕這樣一種選舉騙局,拒絕這樣一種愚弄,簡直是把台灣人當白痴,更要拒絕摧毀最後的一點兩岸和平統一的聲音。

台灣只有毀滅和繁榮兩條路可走,沒有第三條。兩岸統一,才是島嶼繁榮富足自由開放的康莊大道。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