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指南(2): 仇中反華成為島內共識

投票指南(2): 仇中反華成為島內共識

陳真
2024.01.07.

殖民統治下的這場選舉,其發展態勢,始終正如我所說,目的在於進一步消滅親中或希望兩岸和談的聲音。

美國真的很厲害,尤其在於挑起它國內戰內亂這一點上十分熟練,爐火純青。

你看,不但國民黨正式成為台獨黨,走向仇中反華,就連最堅實存在、唯一最有可能防止台灣走向戰火走向毀滅的庶民韓流也分裂瓦解了。

經過這場選舉的種種政治操弄,反中仇中成為島內各方主要政治勢力的共識。你看,那些因為不仇中而遭到所謂 “司法” 整肅的老百姓,各方政治勢力對於此一政治迫害均視為理所當然,任何企圖兩岸和談與交流的聲音全被妖魔化。韓流不見了,瓦解了,質變了。

韓國瑜毫無疑問是個好人,而且比一般定義下的所謂好人還要好,無私,善良,大度,熱情。韓國瑜就像個人格者,你大可冠給他各種正面的形容詞。唯一卻少了一項:腦子。他真的是腦子進水了,居然會相信趙侯這兩個無恥投機政客會讓台灣走向清廉並免於戰火。

戰火不用說了,這些人對美國從來連屁都不敢放一個,怎麼可能阻止美國的毀滅台灣計畫?不但不阻止,而且還爭相表態要加大金額大買美國的攻擊性武器,誓言報復大陸武統,誓死反對一國兩制,並且強調一中一台,互不隸屬。

請你告訴我,在這一點上,國民黨和人渣黨有哪裡不同?零!完全一樣。

柯文哲也一樣。他今天說什麼台灣的主權始終優先於和平。這樣的一些漢奸台奸,這樣的美日走狗,你還要投票給他們?

總之,美國真的是很厲害。

至於所謂清廉,國民黨人確實比人渣黨要乾淨清廉許多。問題是,真正掏空台灣的是美國,而不是人渣黨。雖然人渣黨貪污規模千百倍於阿扁,但是比起美國透過軍火與能源及金融外資的掠奪剝削,人渣黨所撈的數百億骯髒錢,仍然只是小兒科。真正讓台灣停滯與倒退數十年的原因,仍然在於以剝削與掠奪為本質的殖民體制。就算國民黨執政,就算國民黨人較為清廉,依然無助於貪腐與剝削掠奪的改善。唯一能拯救台灣,唯一能使台灣走向繁榮富足,走向民主自由,唯一能夠讓台灣人當家作主真正成為國家的主人,只有解放解殖一途。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