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快給經費

祖國快給經費

陳真
2024.01.07.

有一位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立委的候選人叫馬治薇,被人渣黨以接受對岸資金補助一萬五千元美金的罪名逮捕,打入黑牢,羈押禁見。

他媽的這是哪門子罪名?這跟蔣家年代的作法有何不同?稍微跟大陸有所接觸就判以重罪,打入黑牢。

這位候選人之前曾任職於民眾黨的桃園黨部,柯文哲不但沒有聲援,竟然還落井下石,公開譴責她和 “中國” 走太近,馬上把她開除黨籍。

他媽的王八蛋,實在有夠無恥。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不跟自己人親近,難道要跟存心毀滅台灣與兩岸的美日敵人親近?

人渣黨這幾年來不斷炮製這類案件的目的,其實就是執行兩岸毀滅計畫的一部分,妖魔化兩岸之間的一切交流與和解,堵住一切兩岸和談的可能性,讓島毀人亡成為唯一選項。

你看,連幾十位里長組團去大陸玩,居然也被以接受大陸資助之根本莫須有的罪名被抓被查被約談被搜索。面對人渣黨這種法西斯行徑最好的作法就是以身試牢。惟有當你不怕槍炮黑牢,槍炮黑牢才會失去作用。

面對無數的這類政治案件,我常呼籲共產黨為什麼不捐點錢給我們呢?捐多捐少都沒關係啊,我很樂意而且迫不及待想為祖國效力。

我一向是自掏腰包,但是祖國政府如果可以給我一些錢,人渣黨就得抓我,說我接受共匪資助,在島內宣揚祖國進步實況,促進統一,不遺餘力,惡性重大,應該繩之以法。我很樂意為兩岸統一做出貢獻。

祖國!快給錢吧!兩岸議和團尤其需要經費,別再讓我自掏腰包了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