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指南(1):滿城盡是忽然台獨派

投票指南(1):滿城盡是忽然台獨派

陳真
2024.01.06.

最近收到選舉公報和選舉通知單,我隨手就把它扔到垃圾桶。三個所謂 “總統”候選人,全是無恥投機政客,全是漢奸,你要怎麼選?

邱毅支持柯文哲,是因為他是三個渾蛋之中表面上比較不那麼仇中。但是,這其實只是一種基於選舉考量的權宜策略,隨風搖擺,你很難說他哪天又會變成哪種嘴臉。

你看他現在每天身上別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徽章騙選票,但在幾年前他都還是什麼 “台灣國聯盟” 的一員,唾棄中華民國,所以連帶唾棄中華民的身份證,柯還跟著一群人集體公開(用假道具假裝)撕毀中華民國的身份證,以表唾棄,但我不知道他為何不唾棄萬惡中華民國的鈔票?

這種要求建立台灣國、唾棄中華民國的舉動,不是發生在我們拋頭顱灑熱血的上個世紀八零年代,而是發生在台獨已經成為主流政治勢力而且最為囂張跋扈的十年前(2013年)。

也就是說,柯文哲永遠都選擇站在最安全最主流的位置上,謀取最大的政治利益,就跟另外兩位候選人完全是一模一樣的物種。

插播一下賴啥小,他號稱什麼台獨工作者,真的是笑死人。整個台獨運動史上,有賴清德這樣一個人的存在嗎?零!查無此人,根本不存在這樣一個什麼台獨工作者。

賴清德這個叫做 “忽然台獨派”,台獨安全了,壯大了,有利可圖了,有官可當了,於是他就忽然成為台獨工作者。台灣學界醫界文化界等等等,99.9999%都是”忽然台獨派”。柯文哲當然也是箇中典型。

姓賴的,就跟趙少康和侯、柯一樣,所有這幾個投機政客完完全全就是同一種生物。

以前的趙少康多統啊,視台獨如殺父仇人,並且鄙視台灣的一切。現在呢?居然否認自己曾經是統派。真的有夠無恥,甚至說自己從未說過兩岸同屬一中,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至於侯友宜,誰給他利益與權力,他就對誰效忠。鄭南榕自囚雜誌社71天,我參與整個過程。鄭南榕自焚的那一天,我和陳菊隨即趕到現場。

侯友宜是那天拘捕行動的帶頭者 。身為警察,他得奉李登輝之命行事。我不會怪他這一點。問題不在於他的奉命行事,而是在於他對拘捕位居弱勢的政治異己充滿暴力仇恨與不屑以及下手殘酷惡劣的態度。

更早之前,侯有宜也曾奉命抓過羅益世等人,那種異常兇暴與仇恨的嘴臉及手段作風,你很難不對他留下 “統治者的走狗與打手” 的深刻印象,非常惡劣,非常沒品。你不能說那僅僅只是奉命行事。

講起趙侯柯賴這四個人,寫起來真的是滿紙汙穢。

常有人問我這回要投票給誰?我說我一個也不投。一個人渣,一個王八蛋,一個龜兒子,一個走狗,而且四個全是漢奸,你要怎麼投?要投也是應該投廢票。但是,立委及政黨票的部分,就請支持勞動黨或統促黨,或是萬不得已就投新黨。

能不能當選不是重點,重點是應該讓統派的聲音最大化。島嶼命運,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至於那些什麼政見,全然毫無意義,政治白痴才會去關注那些。台灣不解放,所謂內政只是換湯不換藥,因為真正的統治者美國,將會把毀滅台灣的計畫執行到底,除非台灣人做出反抗,拒絕美國的傀儡走狗。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