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亞速營 (1)

台版亞速營 (1)

陳真
2022. 09. 04.

有一位身家上千億的聯電 (上市) 公司大老闆曹興誠,過去想大賺人民幣時,主張統一,現在居然搖身一變,變成台獨急先鋒,統獨立場轉換之快,轉換過程之缺乏基本邏輯,當事人不但毫無一絲羞赧,而且義正詞嚴。不但義正詞嚴,而且還出資台幣10億,夥同一些齷齪勢力,說要培訓成立為數300萬人的台獨民兵以及30萬的神槍手。

柏楊說得對,現實往往比小說還戲劇化;人性之醜陋,許多時候實在難以想像。

所有反對者聽到這消息都笑了,笑說平均一個民兵培訓費用僅幾百元台幣,怎麼 “打共匪”?

這些嘲笑者或質疑者其實全都錯了。這事不但一點都不可笑,而且事態重大。這個台獨民兵 (叫什麼黑熊部隊之類) 並不是要打解放軍,而是要攻擊反對台獨的人,以製造內亂或內戰。這才是美國過去二十幾年來所不斷鼓吹且施壓藍綠去執行的既定殖民政策,終極目標就是要求台灣戰死至最後一人。10億元用來籌畫這樣一個圖謀,綽綽有餘,它根本不需要真的去做什麼軍事訓練。

你看烏克蘭就知道,美國發動政變後,培植這個烏奸政權上台以來,大規模殘殺親俄人民,至少數萬人死亡,數十萬人傷殘,而且許多時候是故意以一種殘酷虐殺老幼婦孺的方式來進行屠殺,製造恐怖寒蟬效應。

俄烏爆發衝突之後,澤連斯基這個烏奸傀儡政權,除了加強殺害親俄人士之外,更是發放武器給親烏奸政權的民眾,表面上說要抵抗俄軍,其實一群烏合之眾能打什麼仗?實際上是把槍口對內,殺害反對烏奸傀儡政權的人民。

台灣也一樣。你想,台灣如果有300萬個親綠人士持有槍械,並且被不斷鼓勵殺害所謂 “中共同路人” 來 “愛國保鄉” 時,你想,這群為數三百萬的什麼台獨黑熊民兵,將會做出什麼事?

這不是什麼陰謀論,甚至連陽謀也稱不上,而是美國至少十幾年來不斷施壓藍綠走狗政權的一個既定殖民政策。

我在某一篇文章中提到,曹興誠之舉並非偶然,也絕不是什麼個人行為,而是美國對台一整個計畫圖謀的一部份,簡單說就是美國繼續積極朝著把台灣當成狗肉炸彈的方向炒作。曹先生當然不會是惟一一個演員,其他還有一些更加下三濫的什麼碗糕學者、什麼碗糕黑熊學院等等,全是演員,演一種下三濫的無恥角色,目的就是透過武裝化民間仇中腦殘法西斯勢力去傷害異己,造成內亂內戰的事實,加大兩岸統一的難度,把台灣變成美國所不斷鼓吹的 “毒蛙”,製造兩岸最大傷亡,阻遏中國崛起。

烏克蘭一如台灣,你看,美國人同樣也是毫無羞赧地不斷要求烏克蘭必須擁有 “戰死至最後一人” 的決心,阻止其和談。

2014年,美國發動政變,扶植現在這個旨在出賣烏克蘭人身家性命財產的烏奸傀儡政權上台的同時,同樣由民間大富豪出資培養一股仇俄的法西斯武裝勢力,分支眾多,其中最為惡名昭彰的就是亞速營和第聶伯營。出資者是一位富可敵國的烏奸,叫做科洛莫伊斯基(Ihor Kolomoyskyi):

https://bit.ly/3RhRBXg

現任烏奸政權總統澤連斯基,就是科洛莫伊斯基的媒體公司旗下的一名演員。事實上,科洛莫伊斯基的財產總額大概只有曹興誠的四分之一都還不到,可是,在美國多年來的指使與武裝協助下,殺害至少數萬親俄人口,並足以把整個烏克蘭推入地獄火海,充當美國人的人肉炸彈,打擊俄羅斯,為美國人送命。

台灣人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如何因應這樣一個終極殖民政策,美國對台灣的最後一次利用。倘若死到臨頭仍不覺醒,相較於烏克蘭,台灣慘烈程度恐怕只會更嚴重。

不少人表示,台灣人個性溫和,打嘴炮很厲害,但不是那種敢打敢殺的強悍民族性,所以美國這項製造戰時進一步內亂的圖謀很難得逞。許多時候我也是這麼想。但是,每當我看到太多美國所策動的自相殘殺前例,例如伊拉克、敘利亞,尤其是南斯拉夫,我就很難如此樂觀。

你看,被美國撕裂的南斯拉夫,內戰之前,人民彼此之間原本是好鄰居、好老師,好牧師,好同學,好朋友,甚至好親戚,但是,透過西方主流媒體無日無之、鋪天蓋地的瞞天大謊與抹黑,毫無來由的政治對立與族群仇恨一炒作,彼此之間竟然馬上成為你死我活的仇敵。

我常提起的1943年沃倫大屠殺也一樣 (請自行在巴勒網或議和團網內搜尋舊文),誰能事先料到,原本和睦相處的鄰居及親朋好友,居然會互相殘殺到如此殘酷而泯滅人性的地步,至少十萬人慘死,尤其老幼婦孺更是成為恐怖虐殺的主要對象,包括砍頭剖腹挖眼剁四肢,活生生挖出胎兒,把小孩拿刀叉活活釘死在餐桌上、大門上,用稻草綑綁小孩,然後點火,欣賞其活活燒死、痛得四處亂竄慘叫的過程等等等。

根據研究,在沃倫大屠殺之中,烏克蘭法西斯份子 (主要是 “烏克蘭民族主義組織”,簡稱OUN),發明了超過160種恐怖虐殺方式來殺害波蘭人。此一泯滅人性的大屠殺的主使者,就是現在這個認同納粹的烏奸政權的精神領袖班德拉(Stepan Bandera)。西方媒體卻睜眼說瞎話,把這樣一個極右法西斯烏奸政權說成什麼堅持民主自由的偉大典範。事實上,這不是什麼 “新” 納粹勢力,它根本就是納粹餘孽,借屍還魂。

台灣現在這個台奸漢奸政權之所作所為,跟烏奸政權也完全一樣。

而且,你要知道,台灣人雖然個性溫和,但是,你從美國過去在其它國家製造動亂的作法來看,你民族性再怎麼溫和也沒法保證什麼,美國只要派出數十名或數百名特工人員來台,就能輕易執行各種旨在製造動亂挑撥仇恨的武裝任務,包括收買殺手或冒充執行,移花接木或栽贓嫁禍等等。

你看,美國在烏克蘭就是這麼幹的,烏軍或烏奸政權的各項行動,事實上是接受美軍的指揮。

統派一定會想:如果台獨可以擁有槍械,組織民兵,如果台獨黑熊部隊可以被鼓勵去殺害反對者,統派為什麼不能也武裝化?我們如果這樣想,其實正中了敵人的陷阱。美國就是希望島內統獨互相殘殺,越血腥越恐怖越好。我們應該做的不是自相殘殺,而是持續揭露所謂全民皆兵的惡毒計畫,反對兵民不分,反對發放武器給民間,反對成立民兵組織,反對透過所謂全民國防的謊言煽動年輕學子上戰場。

附錄:
另外,我看到文化大學周陽山教授最近一篇文章,寫得很好,摘要幾段如下,全文則請見:

https://bit.ly/3qsIB5X

周教授寫道:

“烏克蘭的寡頭權貴勢力在歐洲排名最前列,在1990年代的私有化過程中,他們利用國有企業和國家資產的低價併購而快速崛起,不但控制經濟、掌握媒體,還組織政黨,親自擔任公職,甚至還擁有私人化的文官隊伍和法官人脈,真可說是竊國之道無所不用其極。

其結果是,堂堂一個歐洲地理面積第二大的國家,農業、礦業、工業資源十分豐富,但卻因貪汙腐化、寡頭干政,造成國內人口大量外移。在今年2月24日俄烏戰爭爆發前,烏克蘭是全歐洲國民所得最低的國家,年平均還不到4000美元,為鄰國波蘭的1/4,俄羅斯的1/3。

據統計,在2008年烏克蘭最富有的50位寡頭財富總和,約值國內生產總值85%。到了2013年,此一比例降至45%。根據《富比士》雜誌的報導,2021年烏克蘭最富有的100位商人一共持有445億美元的資產,而當年的GDP總值是1810億美元。

烏克蘭的寡頭不但控制了經濟和媒體,也掌握著政黨政治的實際運作。在現任總統澤倫斯基的背後,就是著名的億萬富翁科洛莫伊斯基(Ihor Kolomoyskyi),他擁有烏克蘭、以色列和塞浦路斯3國國籍,是知名銀行PrivatBank的創辦人;同時也擁有「1+1媒體集團」70%的股份,該集團的電視頻道放映喜劇「人民公僕」,而澤倫斯基正是該劇的主角,由於表演生動廣受好評,趁勢組織「人民公僕黨」,在2019年當選總統。該黨目前在國會450議員席次中,掌握254席,是烏克蘭歷史上第一個在國會中獲得絕對多數支持的政黨。

2014年,親俄的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被迫下台,代總統圖奇諾夫任命科洛莫伊斯基擔任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州長,他出資1000萬美元創建反俄的「第聶伯營」,並支持極右的民族主義勢力「亞速營」。

2016年科洛莫伊斯基被控侵占45億美元,導致PrivatBank被收歸國有,總統波羅申科解除了他的州長一職。但波羅申科本人也是知名的商業寡頭和政治權貴,民眾稱之為「巧克力大王」。他在尋求連任總統時敗給了新手澤倫斯基。但在卸任後又出任「歐洲團結黨」國會議員,目前該黨一共擁有25席。

今年2月中,美國總統拜登預言俄烏戰爭即將爆發,37位烏克蘭議員馬上出逃避難,其中超過半數竟是執政的「人民公僕黨」議員。在富豪方面,僅2月13日當天,就有20架包機和私人飛機閃離基輔。這印證了「窮人留下來打仗,權貴卻搶先溜走」,也凸顯了烏克蘭人面臨的真實困境!”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