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亞速營(2)

台版亞速營(2)

陳真
2022. 09. 04.

怡靜見識廣博,能不能取個標題讓我貼首頁?還是妳要自己貼,因為妳這文章中有一些超連結的貼法,目前我還不是很熟練。怡靜的文字事實上可以影響很多人,也許我們還有機會阻止一場浩劫。

每次我只要講對了重點,通常馬上就會有一些匿名人士來哭爸哭母。這些都是領五百等級的網軍或一些獨立作業的腦殘。至於比較有點權力層級的,他們當然知道我只是說出一點點基本事實而已。

事實上,就我所知,人渣黨絕大部份掌權者其實也不願意讓自己身陷戰火,畢竟不是每個權力者都有機會逃得掉。戰亂時,會有暗殺名單,也會有保護名單。一般人不會在保護名單上。

問題是,大多數人渣們們其實也別無選擇,除非放棄權力,放棄私人暴利。否則,如果你還想繼續擁有權力,繼續吃香喝辣,你就得繼續眛著良心當美國的狗,當個台奸,出賣台灣,當個漢奸傀儡,傷害對岸同胞。

有一些人則是想退出江湖也退出不了了,為時已晚。因為你們比誰都清楚,當你一旦充當魔鬼的爪牙,當你知道太多見不得人的骯髒事,你就很難從良,魔鬼有太多整你的方法,就算不要你的命,魔鬼也必然掌握你的各種黑資料,由不得你不從。

政治的基本事實就是這樣。偏離這個基本事實,講些什麼捍衛什麼碗糕民主自由,那真的很低能很腦殘,或是講些瑣瑣碎碎的表面花邊現象,同樣是鬼扯蛋,那只是在進一步蒙蔽台灣人,使人們以一種完全偏離基本事實的理解方式,繼續執迷於那些無關痛癢的表面事物。

美國地面入侵伊拉克時,布希公然鼓勵大家出來充當暴民,到處打砸搶,伊拉克一些史詩等級的博物館寶藏遭到大規模的劫掠與破壞;街頭巷尾處,人民因為政治意見不同或宗教派別不同,相互砍殺,發洩無從宣洩的憤恨。滿地屍體,到處都能撿到槍,搶到各種武器,很多人沒飯吃,絕大部份人失業,於是有些人乾脆改行,幹起買凶生意,身上掛了個牌子,上頭寫著:”你想殺誰,我來幫你!”,在街上到處兜售,生意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布希對於這一幅人性崩盤的末世景象卻很開心很得意地說,”這沒什麼,這就是自由的氣味!想要自由就得付出代價!”

宗教派系之間的血腥衝突尤其可怕。美國很樂意看到這一點。因為,越是動亂,越是削弱人民之間的團結,他就越有利可圖,徹底毀滅這個國家的成立基礎,好為長期佔領做準備。原先大家以為美軍推翻海珊之後就會馬上撤走,沒想到美國卻宣布美軍至少將佔領伊拉克四年 (以便把伊拉克吸乾抹盡,徹底掌控)。此言一出,連我也嚇一跳,怎麼會有人這麼無恥?結果,沒想到佔領不只四年,而是十幾年,殺害一百多萬伊拉克人。

我看伊拉克教派之間的各種衝突,感覺很可悲。他們彼此之間怎麼會是敵人?美國才是他們的共同敵人才對。一如所謂台獨和統派之間,怎麼會是仇敵?統獨的共同仇敵就是長年殖民台灣,吸血台灣,到最後居然還想要讓台灣互相殘殺到最後一人的美國才對。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