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真相

基本真相

陳真
2023. 07. 06.

島內選舉改變不了大局,但能改變小局,小局就是台灣本身做為美國一顆藉以攻擊中國大陸之人肉炸彈的傷亡程度。

就如怡靜所說,美國對付根本不足以成為對手之俄羅斯,尚且都能把烏克蘭徹底搞爛,搞成大肆屠殺自己人民之法西斯人間煉獄,更何況是對付中國。

美國禁止俄烏和談,透過烏克蘭法西斯傀儡政權,屠殺數萬名烏國親俄人士,並以數以百億計的貪污暴利豢養一批烏奸政客,執行美國指令,存心要讓烏克蘭人戰死至最後一人。你想,對待烏克蘭尚且如此,美國將會如何摧毀台灣?

你從美國的一切作為就能知其用心,旨在毀滅整個島嶼與全體台灣人,使台灣成為與大陸同歸於盡之所謂毒蛙,全島布雷,全民皆兵,城鎮巷戰,高中生上戰場,人人分發一把衝鋒槍,警局武裝化,警察個人直接轉為游擊戰鬥人員,長年以來更是訓練與發展各種旨在製造對岸大規模平民傷亡之所謂不對稱作戰之恐怖攻擊。

另外,就如美國在韓國長年以來之所為,同樣也在島內設置恐怖實驗室,發展生物武器,將來也一定會以生物及生化武器對大陸進行恐怖攻擊,甚至計劃在島內部署核武,讓兩岸骨肉相殘,同歸於盡。

依照美國長年以來不擇手段的邪惡血腥作風,他勢必會這麼幹,否則在整體國力上必然會被我國所超越。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人,當慣了上帝,當慣了大爺,有可能會願意與昔日被他所奴役的眾生平起平坐嗎?有可能乖乖放棄坐享其成、剝削他人、不勞而獲的生活、老老實實地工作嗎?我看是不可能。可能性應該是零。

我很期待祖國有能力阻止美國幹下滔天罪惡,但實在看不出來這個可能性如何實現?腥風血雨恐怕免不了,不過,大局難以避免,小局應該還是可以減緩其危害程度,只要多一個台灣人認清是非,認清善惡,認清利害,就能少一分傷亡,進而或能避免走向島嶼毀滅之途。

你我覺悟者之所為,貢獻並不亞於任何政治人物。倒過來說也一樣,選舉仍然有其意義,何人當權及島內政治走向,同樣也會影響島嶼傷亡程度。問題是,你必須說出真相,必須面對問題,別再自欺欺人。但是,現實卻是幾乎所有政治人物全都在睜眼說瞎話,故意迴避問題本質,隱瞞真相。從而導向一種自欺欺人、無關痛癢的選舉遊戲。

真相就是美國積極要以毀滅台灣做為一種人肉炸彈,藉以摧毀中國大陸。你看,拜登毫不隱瞞地把台灣人當成一種戰爭消耗品,得意於美國的毀滅台灣計畫;長年以來徹底控制台灣媒體與教育,造謠抹黑,無所不用其極地洗腦台灣人,使其仇恨向來善待自己、供養自己的對岸骨肉同胞,一如在俄烏之間製造根本莫須有的仇恨。同樣地,禁止兩岸和談,消滅一切主張兩岸統一或和平談判的聲音。可是,有幾個政治人物敢指出這個基本事實?少之又少,幾乎全是睜眼說瞎話。

美國國安單位主張全島布雷、警局武裝化、要求台灣警察攜帶針刺飛彈,轉成游擊隊,不分男女全民皆兵進行城鎮巷戰之外,並且主張發放台灣人每個人一把衝鋒槍,鼓吹戰死至最後一個台灣人,並且強迫台灣用高出行情好幾倍的天價跟美國軍火商購買武器;錢花光了沒關係,甚至強迫台灣跟美國借錢繼續買武器。

除了戰死至最後一個台灣人,美國更多次表明將炸毀台積電,既不留人,也不留島,務必讓台灣變成人間地獄,變成廢墟。美國說,這樣一來,大陸將不敢也無法統一台灣。

島內有些人笑說美國人腦筋很幼稚很單純,竟然想出這樣的笨方法。我很訝異怎麼會有人這樣認為?這叫做很幼稚很單純?這叫做邪惡透頂泯滅人性。

如果這些戰爭手段這麼棒,美國人幹嘛不自己採用?我百分之百贊成在全美各地到處布雷,如果錢不夠用的話,我願意支持台灣編列預算,高利借貸幾千億給美國人的下一代買槍枝買地雷;我更是百分之百贊成每個美國人發一把機關槍及幾十顆手榴彈,百分之百贊成美國全民皆兵,百分之百贊成美國高中生不分男女統統編制入伍,投入城鎮巷戰,為了捍衛民主,我更要強烈建議美國人應該要有戰死至最後一人的決心。我同時也百分之百贊成自己炸毀美國所有重要科技產業,以免落入敵人手中。

事實上,美國當然不可能蠢到以為台灣能打贏大陸,美國人又不是腦殘,他當然不會以為你能打勝仗。他的目的不是要你贏,而是要你台灣人最好全部死光光,充份利用所有台灣人的生命來攻擊大陸,製造兩岸最大的傷亡。在美國人看來,台灣人的性命其實就跟衛生紙沒兩樣,基本上就是一種耗材,比螻蟻之命還不如。

這才是台灣目前所面臨的處境之真相。

你可別傻到以為美國人只是說說而已。我敢說,到時候,美國的惡行絕對遠遠比這些公開進行的戰爭操作還更加邪惡卑鄙與血腥。美國必然會輸入軍火,發放大量武器,流入民間,策動島內暴亂與自相殘殺,屠殺異己。幾十年來,美國在世界各地無數被他所侵略的國家,全都是這麼幹的,而這些都只是最基本的操作而已。

台灣將是美國最後一張可以任意使用的牌,美國絕不可能輕輕放過,絕對會用盡一切卑鄙手段,徹底利用台灣,毀滅台灣。因為,打完這張台灣牌,美國就很難再輕易挑起戰端來攻擊中國大陸。

這才是台灣目前所面臨的處境之真相。只有認清這個基本事實,台灣才有可能懸崖勒馬,扭轉乾坤,趨吉避凶。可是,台灣政治人物卻幾乎個個都在裝蒜,只謀一己權力而甘願充當美國走狗與台奸,出賣台灣。

我這一票必然會投給王建煊。至於那幾位所謂主要的候選人之中,最為投機無恥、最不可信任的就是柯文哲,滿口仁義道德,卻鑽營於一切卑鄙縫隙之間擴張權力。

雖然我很不喜歡郭台銘過去的一些作為,但是,憑良心說,四位候選人之中,似乎也只有郭台銘真正企圖阻止戰禍,阻止台灣毀滅,真正在意兩岸人民的性命財產與和平發展。

做為美日殖民地,台灣很難選出違背主子意願的所謂總統。在選舉方面,你我能做的,也許就是幫助那些願意正視真相的候選人。至於侯友宜,腦袋空空,不知所云,實在沒必要出來丟人現眼。

我常感挫折,這個時代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各項基本事實與真相如此顯而易見,中美之間,善惡區分如此明顯,只要識字,輕易就能看見西方帝國主義長年以來血腥殘暴泯滅人性奴役世界的基本事實,輕易就能看見中國在民主與人權及世界和平上奇蹟般的舉世偉大貢獻。但是,因為主流媒體向來掌控於至惡一方,以致於人們對於如此清楚的基本善惡卻反而做出完全相反的評價。

如果你對於我對基本真相的陳述感到不可思議,那麼,只要你識字,何不自己好好去查明真相?只要你願意這麼做,我不相信你會得到跟我不一樣的善惡評價。

我對那些面目模糊、齜牙裂嘴、人云亦云的廣大腦殘群眾不抱期望,但我對於那些人品正直、具有基本正義感、願意從事思考的被迷惑者仍然抱持一線希望。人們對於基本真相的覺悟,事實上會有很大的力量,甚至足以扭轉時局人禍與悲劇。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