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

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

陳真

2023.07.09.

朱立倫是CIA特務,且有一定的身份,而非僅僅只是線民。因此,他不可能去做任何有違美國指令之事。這也許也說明了他為何執意要打假球,為何堅持要打一場讓國民黨自我滅頂的假選舉。

正常人絕不可能硬要這樣幹,因為白痴也看得出來侯友宜根本沒有任何競選的意圖與準備,不但沒有一絲當選的可能性,而且國民黨很可能會因此整個崩盤。

國民黨的崩盤,對於美國之毀滅台灣戰爭計畫是極其有利的,因為,支持統一或主張兩岸和談的僅有的一點聲音,將會被進一步肢解碎裂而零星化,不再具有任何集體意義。

多年前的烏克蘭,在美國的控制下,也是這樣一種幹法,把親俄或是對俄國懷抱友善的聲音,統統消除,乃至於整個關於俄羅斯的文化、語言、符號與僅存的一點點政治與歷史關聯及內涵,統統都被貼上叛國與道德敗壞的滔天大罪而遭到徹底的清洗與剷除,甚至據此進行數萬人的屠殺,讓烏克蘭往自我毀滅的地獄之路上,一路走到黑,而再也無任何異議之聲。美國在台灣很顯然也在複製類似的做法。

美國對於姓賴的疑慮,並非疑慮其立場,而是疑慮其個性之不受控。受控與否,決定了島內候選人是否能當選所謂總統的可能性,簡單說就是誰越能對美國表現得像一條狗那樣聽話,誰就越有可能當選。

我不相信大家全是政治白痴,看不出來朱立倫根本就是在打假球?看不出這樣一些問題本質?

有能力出來挑戰朱立倫,有龐大群眾基礎,從而有能力在政治上改變一點現狀的,大概也只有韓國瑜。如果再加上郭台銘,事實上很有可能打敗民進黨這個惡貫滿盈的蟑螂黨人渣黨台奸黨。

許多時候我總覺得很納悶,韓國瑜有這麼蠢嗎?他看不懂這一切嗎?他不知道自己有能力拯救這個島嶼嗎?一個如此資深的政治人物,有可能這麼單純,完全不知道島嶼政治全由美國一手掌握?完全不知道台灣一如烏克蘭,正迅速被推向地獄?

王金平曾經說,行事作風往往不受美國控制的阿扁,很可能會被美國殺害。王金平這樣一席話,才是島內任何一個正常政治人物的基本認識。

當然,暗殺與否要看是否有那個必要性與急迫性,但是,死路可逃,活罪難免。

比方說,阿扁洗錢貪污是事實,但他之所以坐牢,之所以一度成為全民公敵,不是因為他與他的家人貪污那一點錢,而是因為他不聽話,因此會遭受美國的懲罰。阿扁如果有罪,阿扁如果該判幾個無期徒刑,那麼,蔡英文整個政權及其一大票走狗,以其數以千億計的貪污規模,豈不是統統應該槍斃千百次?

阿扁其實是自己跳出來召開記者會公開指控自己貪污洗錢。他不得不自首,因為他若不自首只會遭到美國更大的懲罰。

阿扁後來訴求無罪,訴求的對象也從來不是台灣司法機構,而是越洋向美國的法院提出訴訟。阿扁具狀訴求無罪的理由是說自己擔任所謂台灣總統,其實只是美國在台軍政府底下的一個夥計,純粹聽命辦事。他說,因此也只有美國政府才有權力決定他是否有罪。

我經常提起這些事,只是想說大家何必裝蒜?台灣幾乎每個政治人物每天都在裝蒜,自欺欺人老說一些什麼台灣民主多偉大之類的鬼話。承平時期你要裝蒜也就算了,如今都快被推入毀滅戰火之中了,難道大家還要繼續裝蒜下去?難道你真以為你自己只要當狗,只要聽話,就可以安然無恙或永保權勢?

我能理解,除了洪秀柱和高金素梅及王建煊之外,沒有幾個政治人物敢惹美國,萬一真惹上了,必有殺身之禍或各種懲罰,問題是,就算不敢說實話,也別再為虎作倀,別再說那些什麼捍衛民主自由的假話了吧?也別再說什麼捍衛台灣主權。那真的很荒唐很可笑。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性命,只是洋人眼中的一顆人肉炸彈,一種戰爭消耗品,就像一團衛生紙那樣的地位,連狗的地位其實都還稱不上,幾時有過什麼主權?幾時有過什麼民主自由?

日本或澳洲,那個才是美國的狗,台灣根本還不到狗的地位,台灣一如烏克蘭,只是美國用來攻擊對岸的一顆人肉炸彈。大家再裝蒜下去,大禍便要臨頭。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