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 (1)

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 (1)

陳真
2023. 03. 06.

小可愛疑似罹患罕見惡疾,自體免疫重大傷病,終日疼痛,每日一爆,器官盡損, 四、五個月來無一寧日,緊急輾轉於南北各大醫院之間,前景難料。

我沒法再像過去那樣活了。除非控制住病情,快樂將從此與我絕緣,各方禮數我也顧不上了,我沒法跟每個人說明狀況,只能說各位不妨就忘了我吧。

關於西方圖謀之國際政治的黑暗,我知道不少,懂得很多,惟私務佔據所有,已無多餘心力訴說。我惟一無法釋懷的是戰亂頻仍下世上無數的小可愛們。

多年以來,寫這類文章就像教小朋友識字明理,不管如何顯而易見,總得做許多引證,深入淺出,方能取信於人。如今已無沒多大必要,淺出尚且無暇,何況深入,末日倒數已在眼前,你只要知道結論就行,我只能說,信不信由你。各位不妨想一想,我長年以來所言,小錯小誤難免,大方向從未有過一句誑言。

我想給大家的建議是:帝國盤算已定,島嶼蒙塵,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擦亮眼睛,儘速清醒,抗拒邪惡,勿為虎作倀,勿淪為人渣漢奸出賣島嶼謀取暴利之工具及西方帝國之炮灰。

他們將會用盡一切邪惡手段,毀滅島嶼。屆時一切泯滅人性的手段,包括生物與生化武器、暗殺、屠殺與刻意製造無辜傷亡藉以擴大兩岸衝突等等,全都會用上。美國半個多世紀來到處就是這麼幹的,殺害五千多萬人,製造數億難民;甚至炸毀核電廠,製造核污染,使台灣不再適合人居住,都有可能。

看看烏克蘭,看看美國人過去十年來在烏克蘭是如何的血腥殘暴邪惡與不擇手段,還有一絲人性可言嗎?台海之戰,很可能是帝國的最終章了,你以為美國會在人性上有所節制嗎?不可能。因為在西方人眼裏,你我的命都不是命,而只是一種藉以遂行帝國利益的消耗品。

至於那些長期沉迷於藍綠鬥爭引以為得意的綠色支持者們,更該醒一醒,遊戲結束了,接下來全是真實血肉,你將跟大家一樣,難逃厄運。

你的主子們之中,權力夠大者(為數並不多),也許可以捲款潛逃,逃之夭夭,繼續在海外享盡榮華,繼續鼓吹抗中,但你和你的家人,則跟幾乎所有人一樣,只是美國人藉以製造兩岸內戰的人肉炸彈。再不清醒,很快你將後悔莫及。

我很想相信祖國的智慧,足以避免與化解這一切災禍,但我缺乏充份信心,因為我從未看過有什麼邪惡之事是美國想做卻做不到的。也許我更該寄望於台灣人的智慧,認清善惡,做出應有的判斷與抉擇,為自己也為眾人避開這場毀滅島嶼的人為浩劫。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