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繁殖幾時休?

腦殘繁殖幾時休?

陳真
2023 09.06.

現在才九月,台南登革熱病例已經高達四千多例。第二名是高雄,174例。其它縣市大多是個位數。

還記得韓國瑜當市長時,高雄才15個病例時,人渣黨就開始瘋狂炒作,說高雄要亡了,要被草包搞爛了,全台各地人渣綠醫也紛紛跳出來痛罵。一時之間,高雄大街小巷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外表看起來就知道是白痴的人,背包、書包或車子或住家門口到處掛著 “光復高雄”、”搶救高雄”、 “恢復高雄昔日榮光” 等等之類的腦殘布條。

人們,尤其是年輕人或中學生大學生,更是爭相在各種公眾場合當面羞辱韓國瑜,形成一種展現正義感的流行時尚,連襁褓裡的嬰兒或兩歲幼兒都被媒體描述為紛紛直覺性地厭惡排斥韓國瑜這樣一個草包惡棍。

人渣黨還在高雄各大路口到處懸掛大型看板。記得有一個看板,故意把韓國瑜畫成一副猥瑣醜陋帽,歪嘴斜脖,臉上叮滿蚊子,旁邊寫著 “人家好想當總統”。你其實不得不佩服人渣黨抹黑造謠的廣告能力。

15例登革熱,綠色生物如喪考妣,賴清德當所謂台南市長時甚至是兩萬多例,綠色生物卻說他是滿分市長,施政滿分,柯文哲還說要跟他請教如何施政才能如此優秀。

大腸花反服貿時,我每天收到無數信件,對我百般謾罵抹黑威脅恐嚇,因為我是在那個大腸花人渣們肆虐全台的耀武揚威中,極少數出來唾罵這個美國所主導的人渣運動的人。

記得有一天深夜大約十點多,我在成大校園看到一群學生,興奮匆忙地趕著要去搭車,他們好像包了一輛遊覽車,說要連夜趕去立法院聲援大腸花。整個台灣,空氣中到處瀰漫著一種好像再慢個兩天,台灣就會毀滅的腦殘氣氛。我的幾位跟診護士和實習的護理系學生,一樣救國不落人後,紛紛趕往立法院拯救台灣。在那個時候,誰敢支持服貿,誰敢批評大腸花,就會遭遇跟我一樣的下場。

可是,人渣黨最近卻呼籲大陸不要停掉服貿,不要傷害台灣人的利益。

這類荒唐例子千千萬萬,講不完。由此你就知道洗腦可以把人洗成一種完全不可思議的腦殘,你根本不可能跟這樣一群腦殘講任何道理,一切理性全然失去意義。一個黨,一個殖民統治者,只要控制了媒體,透過每天造謠抹黑洗腦,就能製造出一群忠貞不二的腦殘,不管如何為非作歹,不管如何貪贓枉法,不管如何矛盾,腦殘們一概熱烈支持。

許多時候,實在覺得很無奈,很蒼茫,生命虛擲卻無成果。四十年前,我們面對美國撐腰的蔣家法西斯政權的造神愚化,腦殘人們視我們如寇讎,說我們陰謀破壞台灣神聖的民主自由與人權。四十年後的今天,我們面對的卻是一個同樣由美國豢養的、更為骯髒無恥貪婪到極點的人渣傀儡政權,腦殘人們視我們如寇讎,說我們陰謀破壞台灣神聖的民主自由與人權。

黨外時,我們至少還有許多黨外群眾可以往來,現在卻幾乎一無所有,整個生活周遭根本找不到一個正常人,幾乎沒有朋友,因為人與人之間不可能連最基本的是非善惡認知都完全截然相反卻還能當朋友,根本無話可聊不是嗎。

並不是說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必須談政治,事實上我在生活中往往習慣於言不及義,習慣於開玩笑,習慣於鬼扯瞎掰,我並不習慣談政治,也不喜歡談政治。

問題是凡事有個基礎,我們的一切人際互動必然得具有一定的溝通基礎,它是一切言談與交往互動的根本,就好像你的一加一如果不是等於2,那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談算數一樣。如果連那最根本的善,在你看來卻是至惡,我不知道還能跟你談些什麼,更不用說什麼互動交流了。

島內政治真的很骯髒齷齪,一群歹徒人渣充當西方走狗,沐猴而冠,控制了島嶼,幾千幾百億地大撈特撈,像癌細胞一樣,腐蝕擴散,掏空台灣。

島嶼氣如游絲之際還幾千億狂買軍火,準備推入戰火,逼迫台灣人必須為美國人傷害對岸骨肉同胞,戰死至最後一人。腦殘們卻依然熱烈支持,興奮得不得了。跟腦殘們一起生活在一個小島上,是很不幸的一件事。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