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殺85周年

南京大屠殺85周年

陳真
2022.12.13.

今天是南京大屠殺85周年。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毫無廉恥泯滅人性的日本鬼子,除非他們下跪認錯道歉賠償付出應有的代價。

我也不願結交任何日本人,除非他對此一滔天罪行感到憤怒與愧疚。

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日本鬼子下跪認錯道歉賠償付出代價。

我希望我的子子孫孫永遠要記得日本鬼子泯滅人性的滔天罪行,包括佔領台灣期間屠殺四十萬名台灣人的恐怖罪行。

我更希望人們謹記教訓,認清基本是非善惡。

在這星球上,至今仍然不斷從事更大規模之姦殺擄掠罪行者,惟有以美國為首之西方列強。只有祖國之強大,發展出一套足以取代帝國主義之人類共同體路線,才有可能制止西方長年不斷之泯滅天良的大規模侵略屠殺血腥暴行。

一個人得蠢到何種地步,才會眛於這樣一個基本事實,卻整天說什麼 ‘’投票等於民主” 之類的低能蠢話。

毫無疑問,全世界最好的民主國家就是我們的祖國。我不曾看過世界上還有哪個國家會把人民的利益擺放在一切施政的第一位,並且不去侵略他國,不去傷害異族,甚至還致力於濟弱扶傾,已立立人,協助他國人民改善生活,脫離貧窮。我以身為一個中國人感到榮耀。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