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子要選台北市長嗎?

日本鬼子要選台北市長嗎?

陳真

2022. 07. 05.

 

他媽的民眾黨派這傢伙來選台北市長,是代表日本鬼子嗎?否則為何連選舉文宣也通篇日語用法甚至日本字呢?泯滅人性喪心病狂的日本鬼子,佔領台灣五十年,殺害四十萬人,民眾黨是覺得很爽嗎?

四十萬人恐怕都還是保守估計,而當時的台灣才幾百萬人口。四十萬人,恰恰是二二八事件死亡人數的至少一百倍。藉著炒作二二八,把中國人硬說成外國人,而台灣人卻被教育成日本人的臣民,必須感念日本主子的偉大恩澤,並且應時時刻刻懷念並期待早日重回日本主子的膝下統治。至於同文同種並且長年善待台灣的大陸人,不但炒作成異族,而且炒作成惡魔,炒作成台灣人的仇人以及全人類的敵人。

二二八被說得如此巨大,而千百萬倍於二二八之殘酷血腥的日本鬼子,在兩岸所幹下的喪盡天良的姦殺擄掠以及活體解剖活體實驗與生物戰,連嬰兒都拿來殺著玩,連嬰兒都抓來做活體實驗,堪稱是人類史上最殘忍的種族屠殺,卻反而統統從教科書上一筆勾銷,毫無蹤影,彷彿根本沒有這些事;不但抹除歷史,而且顛倒善惡黑白,硬是把日本人捧成台灣人必須叩首跪謝永世感恩的主子。民眾黨的黨主席柯某人,甚至還讚美被殖民的美妙,說它帶來文明。

它媽的有些事情我真是沒法忍,真的是無恥邪惡至極。民眾黨為了選票極大化,為了吸收親日選票,打算把自己當成鬼子黨嗎?

也許你會說,難道不能使用外文?當然可以。可是,我們有時會使用英文是因為它是國際通用語言,日本話日本字是國際通用的嗎?

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彼此心知肚明,何必假裝清純無辜?任何一個政治動作或政治文件,統統都是具有特定政治意涵的。就比方說這位黃珊珊,難道她會毫無意識地、很清純很自然地使用簡體字或大陸特定用法來創作選舉文宣?

一個人可以選擇不同的政治立場或政治傾向,但別昧著良心,別搞小動作偷渡特定立場,甚至眛著良心故意把邪惡說成善良,把良善說成邪惡,認賊作父,顛倒善惡黑白,把毫無人性可言的滔天血腥罪行說成浩瀚恩典。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