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 (8)

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 (8)

陳真
2023.10.27.

CIA特務朱立倫所領導的國民黨,目標並不是要贏得大選,而是盡可能折損、裂解所有美國所無法徹底掌控的政治勢力,包括韓、郭、柯。

上次也一樣,國民黨非但沒有絲毫意圖想讓韓國瑜勝選,而是聯手民進黨,一起鬥臭、摧毀韓國瑜。

這不奇怪,殖民政治就是這樣,不管何種顏色的狗,都必須執行主子的旨意,從頭到尾就是在打假球。

真正讓人感到不解的是,如此明明白白的基本事實,絕大多數人卻看不出來。一般人看不出來我能理解,但是政治圈內人會這麼遲鈍無知嗎?我不相信。我認為,大家其實心知肚明,卻從來都不敢去戳破台灣做為美國殖民地的真相,而是共同配合打假球,在打假球之中,盡可能謀取一點個人的蠅頭小權小利。

至於一般人,則是傻傻地很得意,說自己好幸福喲,享受什麼民主投票的神聖權利餒。

很不可思議,陳文茜卻把一部分的真相說出來,指明朱立倫和什麼小刀所掌控的國民黨就是在打假球。

但我不認為美國這回必然支持民進黨。我倒是認為,與民進黨同樣十分聽話的侯友宜如果當選,其實更符合美國利益;透過進一步裂解國民黨及其支持者,遏阻或消滅屆時有可能反戰或要求與對岸和解的勢力之集結,讓台灣發揮最血腥慘烈的人肉炸彈效果。

這場所謂總統大選的假球,依然有著進行比賽的雙方,一方是韓郭柯,另一方是賴、侯。依照現有的選票結構,前者遠遠勝出,但我不敢相信韓柯郭三人有可能結盟甚至勝選。

你看,韓國瑜的民調曾經是蔡英文那個人渣歹徒的兩三倍,短短兩個月內,一個民調幾乎快要掉到剩個位數的騙子人渣,最後卻反而創下台灣選舉史上的最高票。由此可見,殖民地事實上很難產生真實的民意,殖民者掌控一切資源,輕易就能獲取或甚至製造他所要的選舉結果。

這一切假戲,在這島上已經上演半個多世紀,黑金老賊李登輝當年也是扮演著與朱立倫同樣的角色,表面上和民進黨敵對,其實政治白痴也該看得出來,他才是執行質變民進黨任務的實質領導人。

島內如此,島外也一樣。表面上敵對的雙方,許多時候其實是同一夥,為某個更大的圖謀演出一些假戲,甚至故意打打殺殺演給大家看,例如美國所宣稱的敵人ISIS,事實上卻是美國所培植。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政治,其陰暗醜陋,並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

========
評藍白合是詐術比賽 陳文茜批金溥聰偽裝協商:變相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

風傳媒
2023.10. 26.

媒體人陳文茜日前評論藍白合是一場「藍白詐術比賽」,更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是「充滿詐術,偽裝協商,一直以來反對在野聯盟合作的怪人」。

陳文茜表示,台灣有6成民眾希望政黨輪替,然而國民黨卻一再拖延時間,「變相(或是某些人故意的)支持DPP繼續執政」。

她佩服國民黨支持者的耐性、愚忠,同時為其奴性感到悲哀。

針對侯友宜陣營派出金溥聰提出民眾初選,陳文茜說明,民眾初選除了敵對陣營會來灌票之外,等於遊覧車動員比賽;而白營最弱的就是組織,「提出這個方案,一開始就是吃人夠夠,別有居心,毫無誠意,破壞團結」。

台灣60%的民眾希望政黨輪替,但陳文茜直指,國民黨「以一種前所未有、前所未見的方式,一直在變相(或是某些人是故意的)支持DPP繼續執政」。

陳文茜說,某些人領導的國民黨,和所有在野一起支持執政黨,使賴清德沒有疑慮當選,而台灣又創造了一次全世界沒有見過的「民主」奇蹟。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