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1)

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1)

陳真
2023.11.15.

不知道從哪來的自信,柯文哲一向自我滿意度很高,習於自我膨脹。但他並不是一個聰明人,擅於操弄鑽營,迎合取巧,卻無洞察事物的能力。

搞半天,竟然很可能要去給一個稻草人一般的傀儡當副手,還自我安慰說什麼個人位置不重要。個人位置如果不重要,那就回家睡覺就好了,參加什麼選舉?

搞半天,結局竟然還是選左手或選右手?選來選去不就同一回事嗎?你看侯友宜那副窩囊猥瑣樣,不管侯或賴當選,難道會有一絲絲差別?而且,姓侯的恐怕比姓賴的還更乖巧聽話,美國主子應該會更開心。

副手是沒有意義的,只是領乾薪,備位性的存在,毫無意義。如果不是考慮薪水很高,只有吃飽太閒的人,才會去當什麼副總統,更不用說去給一個窩窩囊囊什麼都不懂的人當副手。

殖民地的選舉,終究還是一場騙局。要把誰搞上去,要把誰弄下來,要把誰關進牢房裡,要讓誰吃得肥滋滋,全是主子說了算。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