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2)

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2)

陳真
2023.11.17.

柯文哲為何會突然接受一個幾乎是穩輸的不平等條約,事後還哭哭啼啼的,不可能沒有美國的介入逼其就範,等於是一舉就把柯郭韓這三個稍微比較不聽話的變數一一給控制住。

這種比賽規則完全不公平,自欺欺人。例如市話民調,這年頭只有阿公阿嬤白天會在家裡接電話吧。例如什麼讓侯幾趴,又不是幼兒園小朋友玩遊戲,哪有什麼讓幾趴的道理,輸贏一票就是一票,還讓幾趴?侯是媽寶嗎?

總之,依照這種比賽規則,結局將依然是賴侯兩人打假球,不管誰當選,對大局都沒有差別。

我講的是大局。當然,若論小局,例如貪污及內政方面差別還是很大,畢竟沒有一個黨敢跟人渣黨比貪污,比違法亂紀。

蔣家時期的國民黨是國庫通黨庫,人渣黨則是國庫直接通內褲,每個吃得肥滋滋,而且舉家雞犬升天。

你看,人渣黨這回執政已經足足吃了八年,還是一副很餓沒吃飽的樣子。依照陳定南的估算標準,至少以幾兆元來計算,大約是幾萬個阿扁那樣的貪污規模。不過這不是我現在想講的。

言歸正傳。島內檯面上的主要政治人物全受制於美國,但是所有人都絕口不提,因為這是一種絕對禁忌,除了洪秀柱,沒有人敢對美國有ㄧ絲不敬。

阿扁則是另一個例外,阿扁不想受制於美國,反而還想利用美國來操弄島內政局,操弄兩岸關係,自然引火上身,遭美國制裁,否則哪有貪污犯會突然良心發現自己突然召開記者會揭發自己洗錢貪污。

相較於阿扁的貪污規模及不法政治獻金性質的貪污內涵,如果阿扁應該判幾個無期徒刑,那麼人渣黨得槍斃千百人、每個必須槍斃個幾萬次才合乎司法標準。

但是事實上,只要你乖乖當狗,乖乖當漢奸台奸,乖乖聽話把台灣推入火坑,你再怎麼貪污都不會有事。看看美國在全世界養的狗,哪一個不是這樣?比方說烏克蘭的澤連斯基個人及其家族以及整個烏克蘭法西斯傀儡政權的龐大貪污集團,眾所皆知,毫不遮掩,但澤連斯基只要繼續把全體烏克蘭人推往地獄當美國炮灰,他就可以繼續吃香喝辣。

反之,如果有走狗敢不聽話,就像王金平當年警告阿扁時所說的,就會遭到美國的暗殺。當然,不一定暗殺,把你全家打入黑牢就夠你受的了。

我不相信有多少人會想支持侯友宜那樣一種窩囊草包投機奴才嘴臉的人當總統,他根本就是個一問三不知的木偶,任人擺佈。因此,除非美國力挺,否則侯柯配是根本沒有勝算的。

柯文哲也很清楚這一點,卻偏要配合打假球,而不是尋求更有勝算的柯郭配或郭柯配或柯韓配,其實是很不可思議的。他不可能這麼笨,而是受制於美國。

朱立倫之所以敢違反所有人的常識,搞一些荒唐透頂的什麼民主初選,氣定神閒地公然惡意阻撓全民調,惡意破壞勝選之路,當然就是因為美國的撐腰,而他事實上就是CIA特務,代表美國意志。

殖民政治就是這麼回事,一切所謂選舉,其實都只是按照主子的意思打假球。重點是: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而且沒有幾個人願意戳破打假球的政治本質。明明一切都是主子說了算,但是主子的絕對性角色卻從未被揭露,大家總是自欺欺人地講得好像我們是主人,真的在玩各種球賽似的。

將來,百年過後,後人回顧島內殖民這段歷史,倘若看看到我的文章,肯定會覺得奇怪,我寫的這些不就是普通常識嗎?就好像日本鬼子統治台灣期間,哪一件事不是鬼子說了算?問題是,當年日據時期大家都知道鬼子才是一切意志與決定的來源,但是美據時期大家卻不敢指出誰才是一切意志與決定的來源,持續自欺欺人。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