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4)

朱立倫為何執意要打假球?(14)

陳真
2023.11.24.

幾個月來,這個系列其實不只寫了十幾篇,只是了無新意,所以大多沒有貼出。

陳文茜這回有比較明確指出是朱立倫、金什麼刀等人自始至終在阻止藍白合,打擊在野勢力,透過開除黨籍甚至抹紅造謠及製造假民調等骯髒手段。誰敢主張藍白合,誰敢支持郭台銘柯文哲,一律不予提名,或是開除黨籍。

陳文茜講得完全正確,但她有一點卻是故意裝做不知道。她說,這樣一種攻擊與破壞完全違反常理,難以理解。

其實一點都不難理解。她只是不敢明說而已。答案就是,朱立倫們所代表的就是美國的直接意志,打擊對象就是柯文哲與郭台銘這兩位不在美國主子規劃之中的人選。朱立倫們的敵人顯然完全不是民進黨,而是美國要他們打擊的對象。

藍白不管最後合或不合,其實都不會改變朱立倫們必須貫徹美國意志這個基本現實。在殖民政治下,任何人想在政壇出頭,都必須先成為一條狗,宣誓效忠於美國。所謂台獨,基本上只是自欺欺人的說詞,根本就沒有什麼台獨這回事,有的只是美日走狗與漢奸台奸,不擇手段執行主子的命令。大家應該認清,時下這個國民黨,事實上就是另一個民進黨,本質上沒有兩樣。

如果局勢至此你還看不懂,如果你還以為國民黨要下架民進黨,如果你還以為跟國民黨可以合作下架民進黨,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藍白合破局!陳文茜轟:民進黨再墮落也不可能出現這麼多離譜的人

Newtalk新聞 |張柏源 綜合報導
2023年11月24日

藍白是否整合進入最後倒數時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下午在台北君悅飯店公開會面,談論1個半小時後不歡而散。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形容是「史上最難看的肥皂劇」她看在眼裏「只能伸舌頭,再搖頭。因為我知道民進黨再墮落也不可能出現這麼多離譜的人。」

陳文茜2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寫道:「藍白合正式破局。這個結果在今年4-5月國民黨初選過程中,早已注定。黨主席從未思考在野合作,才能政黨輪替。」

陳文茜直言:

「我必須說這樣的政治判斷力,舉世無雙。不符合常理。5月中旬提名後,侯陣營操盤手透過黨中央宣布,凡是立法委員候選人主張在野合作,一律開除黨籍,一律不得提名。不只想輸了總統,立委選舉也不顧,實在匪夷所思。」

陳文茜指出:

「直到11月9日,馬英九辦公室主任蕭旭岑,代替馬英九宣布推動藍白合作,全民調方式:反對金溥聰提議的民眾初選(其實實質上是遊覧車動員比賽),在大勢所趨下,韓國瑜馬上跟進,包括國民黨縣市首長紛紛響應,柯文哲也宣布恢復協商,好像一場辛亥革命,擋不住了。」

陳文茜續指:

「於是那些完全說不出任何常理的人,才被迫開始接受『藍白談判』。但在進行談判過程中,他們仍然處處干擾。若干民調造假,違反專業,或是精心算計,找個沒有經驗也沒有民調資料的公司;我看在眼裏,只能伸舌頭,再搖頭。因為我知道民進黨再墮落也不可能出現這麼多離譜的人。」

陳文茜透露,23日下午藍白合破局時,蕭旭岑的媽媽也在同日下午過世。他的母親今年三月腦部病變,11月9日之前,剛剛陷入昏迷。但隔天,蕭旭岑必須上廣播代表馬英九宣布促成藍白合作。

許多人不知道蕭旭岑是心含淚,但又知道自己重責大任,必須接受各方訪問。在母親昏迷期間,生命倒數計時時,蕭旭岑每日工作,極力促成藍白合。

陳文茜披露,上星期二一位鏡傳媒記者打電話向蕭旭岑查證,藍白合是否他的大陸行由國台辦主任授意進行?要求他回應。他隔天上午八點多發訊息告訴陳文茜:「他沒有想到自己人,而且是主事者,會如此卑劣對待他及在野民眾。只為了破壞藍白合。」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