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3)

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3)

陳真
2023.03.25.

凱文,我並沒有說能戰者戰,能逃者逃。我說的是,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

我不可能說能戰者戰,因為我一直要反對的就是美國人強迫台灣人必須全民皆兵的邪惡陽謀,拼命抹除軍民之間的根本分際,好讓全民,特別是要讓兒童與青少年統統捲入戰火,充當美國人打擊大陸的人肉炸彈;讓原本不是軍事目標的平民百姓與民間設施例如學校、醫院、教會與住宅區等等,透過武裝化或軍事化,統統成為一種可被攻擊或不得不被攻擊的軍事對象,讓台灣人戰死至最後一人,儘一切可能無限擴大傷亡,挑起島內立場不同者或兩岸之間更大的仇恨衝突與內亂,毀滅整個台灣,使戰爭或內亂無限期擴大與蔓延。

美國人長年以來甚至不斷鼓吹台灣人必須攻擊大陸人口稠密區,殺害最大數量的平民百姓,盡可能破壞其民生基礎設施,包括三峽大壩,發動城鎮游擊,發動針對對岸平民的恐怖攻擊與生物生化武器攻擊(所謂不對稱戰爭),製造兩岸最大的人命傷亡。

美國人半個多世紀來四處侵略,發動戰爭,策動它國內亂或內戰,始終就是這麼幹的。一來刻意消除軍民之間的根本區隔,二來致力於挑起內部仇恨與衝突,盡可能擴大戰亂,延長戰爭,藉以從中漁利,滲透控制。

當中國長期以來在世界各地致力於化解仇恨與敵對,消除戰爭,舖橋造路,致力於消除貧窮,致力於發展與繁榮,但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卻是透過製造它國更多更血腥的戰爭與動亂,挑撥它國內部或國與國之間的戰亂戰爭與仇恨衝突,以謀取極少數人的私人利益。

我們反對美國在兩岸之間複製這樣一種喪心病狂的全民皆兵與戰死至最後一人的陽謀都來不及了,我怎麼會鼓吹大家要對美日及人渣漢奸集團發起戰鬥?那是吳怡農和什麼碗糕黑熊那群美狗台奸所欲圖謀的鼓動內亂與擴大戰亂之作為,我反對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傻到去附和他們?

我們一般人根本毫無軍事戰鬥能力,而且赤手空拳,是要跟他們怎麼戰?我們是議和團,不是義和團。

我講的能抗者抗,指的是抗命,不服從不配合不支持這個為了私人暴利出賣台灣出賣兩岸同胞的身家性命與財產的漢奸台奸走狗政權,反抗其泯滅人性的毀滅兩岸之根本企圖。

我所謂能抗者抗,指的是這樣一種對立與不合作關係,絕不要投票給這群積極充當台奸漢奸、積極要販賣兩岸同胞性命以謀取私人暴利的政治人物,不要支持與配合其各種邪惡的毀滅兩岸之圖謀。

我們一般人能夠做的就是這樣。

至於掌有公權力者,例如檢調司法人員,則應勇敢偵辦緝捕這群人渣政客,繩之以法。

至於手握武器的軍事人員,則應聽從你的良心與理性,而非聽從美日敵人及其台奸漢奸人渣走狗的指令。平常你也許不得不忍,但是,當兩岸無辜同胞的集體命運來到這樣一個生死關頭時,你必須有勇氣抗命,認清敵我,勿做親痛仇快之事。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