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4)

能抗者抗,能逃者速逃(4)

陳真
2023. 03. 26.

幾年來,美國不斷命令台灣漢奸台奸政權,執行所謂全民皆兵、全民武裝計畫,要求台灣人,不分男女老幼,要有決心戰死至最後一人,發動焦土戰爭,徹底毀滅台灣、讓中共就算獲勝也只能取得一個廢墟島嶼。

最近幾天,美國還說應該訓練台灣全體民眾懂得怎麼使用AK47自動步槍,應該發給每人一把步槍,就地打游擊,攻擊解放軍。

我看到一些人例如蔡正元,評論說,現代戰爭怎麼會怕你平民百姓擁有步槍?這只是驅使台灣全民當炮灰。蔡正元說,美國養了一批腦袋有問題的國安官員,才會提出這種餿主意。

蔡正元也許是故意裝蒜,旨在諷刺,但是,這樣的理解方式畢竟是錯的。美國人之陰險狠毒陰謀百出精於計算,其厲害與泯滅人性的程度,絕對是你我一般人所根本難以想像,美國人怎麼會傻呢?美國是邪惡到極致,但他一點都不傻。

你難道真的不知道,諸如這類什麼每人發給一把機關槍的武裝全民計畫,目的當然不是為了打勝仗,而是為了製造兩岸平民百姓最大的傷亡,挑起兩岸之間及島嶼內部人民之間更大的仇恨與血腥衝突,最好是演變成長期內戰,美國人肯定就開心死了;同時也能藉以在島內鼓動屠殺反戰或反美或反民進黨者,使之噤聲或滅口,使島嶼充斥一片熾烈的仇中情緒,儘可能延長戰爭,儘可能擴大血腥規模,儘可能在兩岸製造最大的人命傷亡與財產損失,目標就是拖垮大陸,裂解之,分化之,滲透顛覆之,進而控制之。

至於那個什麼造冊動員16歲高中生來製造武器或提供軍事後援補給的計畫,當然不是因為台灣的高中生很會製造武器或很會擔任後勤補給工作,而是因為如此一來,不分男女學生,所有高中生將成為軍事目標,陷入危險,最好讓解放軍因此炸死一堆高中生,美國人肯定會開心死,因為這將激起巨大的仇恨與報復。

美國人對台灣所圖謀的一切,從來都不是為了打勝仗,畢竟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而是為了製造兩岸之間最大的仇恨與傷亡,謂之什麼豪豬計畫或毒蛙計畫,讓大陸吞下台灣這隻毒蛙時,也將毒發身亡。

美國人不但不笨,他們的厲害與邪惡害程度,根本不是擁有正常人性的人所能想像。這當然不是什麼內幕,這只是一個最基本的事實,半個多世紀來,美國人在世界各地就是這麼幹的。

你看,美軍侵略伊拉克根本不費吹灰之力,侵略戰爭發動幾天後,亦即2023年4月初,美軍便佔領巴格達,當時真正死於戰爭的美軍人數僅僅是個位數。第一個戰死的美軍,布希還在戰艦上為他舉行隆重的追悼儀式。

可是,在美軍入侵伊拉克之前,美國就已經發動長達十多年的非法禁運、蓄意破壞淨水設施,以及畫定禁飛區,進行長達十多年的空襲,不分軍民,一概狂轟濫炸,摧毀伊拉克空軍;並透過禁運,徹底摧毀伊拉克原本中東首屈一指的公衛體系,以公衛做為一種實驗性質的軍事手段,殺害至少五十多萬名五歲以下的伊拉克兒童,並殺害數十萬伊拉克人。

也就是說,當美軍僅僅死了第一個士兵時,美國已經在伊拉克殺害近百萬名伊拉克人,其中五十多萬人是五歲以下伊拉克兒童。當記者問起這五十多萬名五歲以下伊拉克兒童的死亡時,美國當時的國務卿Madeleine Albright 公開回答說,”這是值得的”。

我想說的是,在你我看來極其泯滅人性的事,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卻完全無感。將來,台灣全民皆兵,倘若如美國人所願,戰死至最後一人,美國或西方人也絕不會為此皺個眉頭,為什麼呢?因為在他們眼中,非白人不是人,至少不是完整的人,而是一種次人類,非白人的命當然也不是命,台灣就算死了兩千三百萬人,對於西方政客來說,其實就像死了兩千三百萬隻螞蟻一樣,絲毫不值得掛懷。

我寫的這些,二十幾年來恐怕都已經寫了上千萬字,無數的文件,字字翔實可信。如果事到如今,依然無法喚醒你,我其實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了。

有句話說,不見棺材不掉淚。二十幾年來,也許因為你以為棺材還沒抬到你眼前,所以你不相信我講的,或是根本不在乎,因為你以為,即便我所言的一切全是真的,災難也只是遠在千萬里之外,與你無關。但是,現在為你以及你的家人所準備的棺材都已經抬到你眼前,如果你依然執迷不悟,依然堅持為虎作倀,那你其實很快就會得到應有的報應。

我並不是要叫你平民起義,而是希望你認清誰才是敵人,認清誰是親友,認清敵人的陽謀,勿當敵人的人肉炸彈。勿做親痛仇快之事,勿支持泯滅天良貪婪無度的民進黨。如果你是軍人,那你更應認清敵我,讓良知主導你的行為,勿執行違背良心之命令。

沒有人能救台灣,也沒有人能救你,惟有台灣人自身之覺醒,認清敵我,認清善惡是非,島嶼才有可能免於毀滅。

=====================
蔡正元
臉書

2023. 03. 25.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
是最典型的美國大騙子
他公開說過
美國要像二次大戰時的英國
炸毀法國軍艦ㄧ樣的炸毀台積電
現在歐布萊恩領著GTI的高待遇
率團來台訪問
公然扯謊說他沒有這樣說
還瞎扯說這些都是中共的譭謗
真是睜眼說瞎話
好像當時訪問及報導
他要炸毀台積電的中英文媒體
都是中共派的記者

GTI叫「全球台灣中心」
是美國非常有錢的台獨份子設立的智庫
歐布萊恩現在受雇於GTI
替台獨智庫設計的政策
竟然是發給台灣數百萬人AK47步槍
這樣子解放軍就不敢打台灣也打不贏
美國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國安官員?
難怪美國國勢江河日下
都是一批腦筋有問題的人在當官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