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出路 (一)

島嶼出路 (一)

陳真

2023. 05. 16.

美國養了藍綠黃白四條狗,準備搶一根骨頭,各自跟主子爭寵,比乖,比舔,比聽話。目前看起來,主子對這四隻小狗都很滿意。

小藍狗是個偽君子,陰陰沉沉,講起話來很空靈,有講等於沒講。小黃姓郭,是個真小人,錢多可使鬼推磨,玩陰耍狠,沒啥不敢的。不過,真小人畢竟還差綠色人渣一大截,人渣是連人性都可以當成屁的。至於小白,也是小人,接近人渣等級,但是很奇怪,他卻以為自己是個君子。論噁心等級,無出其右,擅於鑽營投機,像禿鷹,專吃弱者,不擇手段。

以前還有個小藍,姓韓,是個正人君子。俗話說,邪不勝正。這話用在選舉上卻剛好得倒過來,正不勝邪。所謂民主選舉,就是不擇手段,齷齪下流,正人君子很難是邪門歪道的對手。

從這四隻小乖狗搶骨頭的能力來看,有可能與人渣匹敵者惟有真小人。

重點是:主子會在乎哪一隻小乖狗搶到骨頭嗎?狗畢竟就是狗。狗能對主人說No嗎?狗敢不聽話嗎?從一群狗狗裏頭選出領導人,基本上就是個騙局。這個詐騙民主遊戲玩幾十年了,他媽的真的是夠了。整個島嶼兩千三百萬人都快被美國人給推進火坑當炮灰了,大家卻還在玩小乖狗搶骨頭的低能遊戲。寧不哀哉?

我們事實上還有一條自救之路,那就是認清敵我,認清騙局,認清身家性命與利益之所在,認清哪一條是死路,哪一條是輝煌繁榮的康莊大道。

不但要認清,而且要表態。關起門來四下無人之際偷偷認清,那是毫無意義的。想要自救,就要公開表態,明辨是非。

我們不玩小狗搶骨頭的遊戲,因為不管骨頭被哪隻小狗搶走,絲毫都不可能改變島嶼毀滅的人為設定。那些認為有可能藉此改變美國毀滅島嶼以摧殘對岸之陽謀者,你其實只是在自欺欺人。

惟有當我們集體表態支持兩岸統一,反抗美國陽謀,島嶼才有可能免於毀滅。

如果你很喜歡選舉,那麼,今年的選舉終於有一個真正有別於小狗搶骨頭的選項,那就是表明2025年完成兩岸統一的王建煊。

蠢蛋一定會說王建煊不可能當選,投票給他是浪費選票。事實上,把選票投給狗才是荒唐透頂。當不當選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應該公開唾棄美國人泯滅人性的卑鄙陽謀,表態真正能夠讓台灣走向非凡繁榮的統一意向。

這份表態,人數當然越多越好,至於是否到達當選門檻並非重點。只要有個5%、10%的數量,便是上百萬人,那就是一股很大的力量,也許足以干擾或改變既有的西方盤算。我們應勇於傳達出這樣的聲音。

在舉世媒體被西方世界所長年全盤操弄造謠抹黑的情形下,我知道我幾乎不可能跟絕大多數人講道理。別說講道理,就連陳述一個鋼鐵一般的基本事實都很難。但是,事實畢竟就是事實,事實就是中共政府是全世界最良善最民主最在意人民安居樂業的政府,對世界人權與和平做出人類史上最偉大的貢獻,甚至將來很可能從根本上改變舊有的、弱肉強食的世界體系,揚棄西方至上、帝國侵略的叢林法則,走向多元共榮的新秩序。

我知道你一定很不以為然或嗤之以鼻,但是,我所言其實只是任何一個腦子清醒的人都無法否認的基本事實,反映一種合理的認知與結論。

島嶼眼前有兩條路,一條是挺天立地的繁榮康莊大道,一條是給西方血腥惡魔當狗、當炮灰的窩囊恐怖命運,看你是想要當個頂天立地的人,還是當敵人歹徒與惡魔的狗?你選擇哪一條?

你真的還要繼續玩狗搶骨頭的自欺欺人遊戲嗎?還是認清是非善惡與利害,認清敵我,做出應有的表態?

我們面對的並不是一條上刀山之路,另一條下油鍋,而是面對一至善 vs.一至惡的選擇。做出應有的抉擇只是反映一種正常理性,這裏頭並沒有絲毫見仁見智的空間,因為是非善惡與利害如此清楚。

台灣人醒一醒吧。我敢說,若干年後,在一個可預見的將來,人們當他回頭看見我這篇文章時,心裏一定會對我們這個時代感到很納悶,他會想說:陳真只是講出一個基本事實,為何如此艱難?為何得耗費半生歲月去講述?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