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者無真理 (1)

弱者無真理 (1)

陳真
2023. 05. 22.

有一個大陸人,名字我記不住,前來台灣從事出版業,鼓吹疆獨、台獨等,前些日子返回大陸,遭國安單位以鼓吹分裂國家之罪名逮捕。接下來不用說了,島內肯定會有一些仇中親美人士或自以為開明人士,熱烈高舉所謂言論自由與人權大旗,討伐中共。

但是,這樣一種討伐十分可恥,因為這些人的行為內涵純粹就是一種政治,無關自由,更非人權。因為,如果他們真的在乎人權與自由,那麼,他們首先必須反美,因為美國在這方面的惡行,就算把全世界國家的相關罪惡全部加總起來,也不及於其萬分之一。

美國半個多世紀來,到處侵略,在全球屠殺、暗殺數百萬的異己或異議人士,報社與記者更是必然的攻擊對象。比方說,2003年美國入侵佔領伊拉克以來,根據Press Freedom Project 的調查:

https://pfproject.org/

光是被殺害的伊拉克記者,登記在案的就高達283名,目前還囚禁中的記者190名,社運人士被殺害的有1590人。這些都還只是較為著名或有案可查的最低記載,實際遇害者遠遠超過這些數字。

半個多世紀來,美軍每侵略一個國家,基本工作就是控制媒體,開列暗殺名單,肅清異己,手段之血腥與恐怖,罄竹難書,就算我是千手觀音,不眠不休寫上一輩子,也寫不完數以千百萬計的屠殺。

島內這些冒牌的人權與自由人士,難道是不識字嗎?當然不是。他們只是在裝蒜。真正的恐怖血腥大魔頭,他們不但不反,而且平常還努力舔,卻反而拿一個在所有國家都必然存在的國安法律事件來無限上綱,真是他媽的有夠可恥。你要嘛,就當一個真小人,而不要老是拿一些什麼理想或漂亮話來當成一種政治操弄的武器。

我是島內最早的人權提倡者之一,早在四十年前就參與國際人權工作,並且為此付出個人慘烈代價。幾十年前,我曾以為我慢慢總算有了一些 “同志”,但我很快就發現,原來所謂人權,其實只是他們藉以謀財奪權為一己謀取私利的操弄工具。這樣一種掛人權羊頭、賣政治狗肉的卑鄙現象,於今尤烈,毫無廉恥。真正的血腥惡魔當成主人猛舔,卻千方百計無限誇大其詞,攻擊大陸。

我非常不想再寫諸如像這樣的文字,無非就是做賤自己。畢竟這些道理他們會不懂嗎?講道理有用嗎?對於旁人也許有一點用,但是,決定一個真理是否盛行於世的力量,並非在於真理本身,而是在於實力,簡單說就是拳頭。惟有拳頭捍衛得了真理。

面對敵人及其走狗們無日無之鋪天蓋地的億萬個謊言與政治操弄,我承認落敗,事實與真理已然滅頂,畢竟你有可能一一去拆穿億萬個謊言嗎?而且,麥克風完全掌握在敵人手上,真理之聲散發得出去嗎?不可能,除非有一天咱們拳頭夠大。

發出聲音,說出真理,眼前只有一個積極意義,那就是標誌敵我,就像在自己身上畫上一個靶子那樣,好讓敵人的槍口能夠朝你瞄準。企圖講理也許不可笑,但它畢竟很天真,因為沒有人在跟你講理。弱者無真理。各項實力與敵我鬥爭,才是決定真理能否存在的一個基本前提。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