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夕 (1):台灣人肉炸彈計畫

末日前夕 (1):台灣人肉炸彈計畫

陳真
2023. 1. 3.

大家的世界末日快來了但還沒來,而我的世界末日卻已然降臨。過去是一有時間就讀書寫書做研究,抓緊每一秒鐘,滿腦子哲學,現在卻是一有時間就睡覺,彷彿有一天醒來將會發現原來世界還在,只是一場純屬個人的惡夢。

因為某種揮之不去的無力感,我這幾年都盡可能迴避這些關於美國為非作歹的資訊。但我希望台灣人能嚴肅看待我所講的,因為如果不是出於絕對的把握,我不會輕易作聲;如果不是出於絕對的重要價值,我對瑣碎事物根本毫無興趣。

十年前,我說美國轉移軍事部署,重返亞太,下一個侵略對象就是我國,台灣將是美國攻擊大陸的人肉炸彈,台灣人將會被逼著去為美國人送死,會被強迫攻擊對岸至親骨肉同胞。

這番話,沒有幾個人能聽進去,往往當成笑柄;就算聽見了,大概也不會有幾個人當一回事,不會覺得邪惡的帝國血腥將會降臨島嶼,降臨在你我身上,以為那只是一種好萊塢電影的幻想情節。

這並不是說我高瞻遠矚,其實我頂多只是正常而已,但是絕大多數人卻完全被蒙蔽,整個腦子壞掉。

我沒有預見未來的能力,但我能描述發生中的事實,就像一種實況轉播,我把我所看見的事實與圖謀,如實陳述。

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對現實做出及時的適當評價,就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具有學術研究能力一樣。缺乏某種能力無所謂,至少你應該懂得如何選擇專家的證詞。

比方說,二十幾年前我就說這是一個貪婪骯髒的人渣黨,也許你聽了刺耳,覺得我對這個蟑螂黨過度貶低,甚至相信這是一個什麼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黨。但是,事到如今,面對千千萬萬根本數不清極盡齷齪的貪污舞弊、敗行劣跡與無惡不作,難道你還會覺得我對人渣黨的評價是過份的?

大約六、七年前,我被騙去參加一個私人會議,主持人問我對蔡英文這個人怎麼評價?我只說了兩個字:人渣。結果全場聽眾一片譁然,覺得我怎麼會做出如此違反事實的評價。我不知道這些聽眾現在是否還蠢到以為這個姓蔡的貪污歹徒漢奸人渣是個什麼清新有為有理想充滿正義感愛護弱勢的政治家?

這其實就跟黨外時期一樣,在當年,你跟周遭的人說蔣介石是個血腥獨裁者,蔣家政權奉行法西斯,冤案假案殺人關人數十萬計。這只是一個基本事實,但是周遭沒有一個人會信。人們反倒相信主流媒體與美國的鬼話宣傳,相信蔣介石是舉世偉人,是聖人,是民主燈塔,全世界都景仰,相信蔣家政權是世界民主國家的典範。

如今,還有誰會相信這些曾經宛如真理一般的鬼話?同樣地,我相信有一天,而且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人們將毫無疑問地認清人渣黨不是一個黨,而是一個必須消滅的貪污賣台犯罪集團。它不是需要下架,而是應該被消滅,應該繩之以法,因為它所犯下的邪惡罪行之重大,其中許多人槍斃一萬次都不為過。

蔣家為了某種愛國的目的,僅僅傷害一些人,但是,人渣黨卻純粹為了私人暴利與權力,充當漢奸台奸,充當敵人走狗,存心要毀滅一整個島嶼,毀滅兩千三百萬人的生命與財產。

至於吳怡農,絕大多數人都誤解了。這個 “人” 本身不值得一提,但他的 “角色” 卻是人渣黨的權力核心,是美國欽定人選,執行美國毀滅島嶼的指令,掌握整個人渣黨的大腦與走向,把台灣進一步武裝化,進一步推入戰火,確保所謂全民皆兵的惡毒計畫之執行,徹底落實美國的毒蛙指令,讓台灣男女老幼戰死至最後一人,以便在兩岸製造最大傷亡,讓全體台灣人為美國人喪命,一如烏克蘭。

你看,在美國的軍事控制下,烏克蘭各種相關專業人員如生物、醫療、化學與資訊等等,全被禁止出境,集體徵召,強迫編制入伍,五十多歲以下、近百萬名烏克蘭男女被強制動員,集體送上戰場充當炮灰,甚至故意在醫院、學校、幼兒園或市場部署武器,強迫男女老幼以血肉之驅充當人肉盾牌。

澤連斯基及其他各級政府領導人基本上與塑膠無異,純粹就是傀儡。你看,在美國實質控制政府機器下,烏克蘭政府長年以來推行新納粹主義,推行軍事法西斯,以恐怖手段屠殺十數萬親俄人口。

如今,烏克蘭還在嗎?還在。但它早已不是一個國家,不是一個政治實體,而是美國所打造的一顆人肉炸彈。

台灣當然就是下一個烏克蘭,台灣就是美國的狗肉炸彈。十年前我這樣說,你不信。現在你還是不信嗎?敵人都已經如火如荼地準備把你推上戰場當炮灰了,你還傻傻地在那邊高喊著敵人所灌輸的什麼民主自由的口號,並以之為榮嗎?

怎麼會有人這麼笨?真的很難想像。我生平最大的一個納悶就是:對於人類的所謂理性能力或智能之低落程度的不可思議。人類真的是一種輕易便可徹底洗腦與操控的生物。

阿扁老早在十幾年前就清楚地點明台灣的殖民屬性,他說台灣的惟一權力發號施令中心就是 “美國在台軍政府”,而島內所謂 “總統”,基本上連AIT的一個低階職員都不如。他說,隨便一個AIT的職員都能對他這樣一個所謂 “總統” 發號施令,頤指氣使。

如今,美國在台軍政府準備派人來台掌握政府機器的運作,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透過傀儡政權來操控台灣做為一顆人肉炸彈,太過於缺乏效率,而且不一定可靠,因此美軍必須親自掌控整個戰爭機器,親自發號施令。

烏克蘭也一樣,所有政府機器其實老早就由美國、英國與北約所掌控,戰爭要怎麼打,打到何時,完全是美國說了算。

台灣也一樣,美國為了確保台灣發揮人肉炸彈的功能,確保台灣在兩岸之間製造最大的傷亡,美軍就必須直接掌控整個政府機器。在過去,台灣政府是一種傀儡政權、兒皇帝,代為執行美國指令,現在則是由美軍實質掌握一整個政府機器。

美國準備在台灣進行的惡毒戰爭計畫,其規模與邪惡血腥程度,將遠遠大於美國在烏克蘭之所為。你看,美國人不但強迫我們購買數兆元的軍火,把我們的血汗錢全拿去買武器,把台灣打造成全世界軍火密度最高的地區,甚至還強迫我們必須跟美國人借貸巨款購買軍火殺對岸同胞,而且還強迫我們購買惡名昭彰的地雷,部署島嶼,以便發動城鎮巷戰,讓台灣人徹底死光死淨以攻擊大陸,製造兩岸最大傷亡。

不管是在烏克蘭或台灣,美國人並不是要你打勝仗(因為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而是要你製造雙方最大的傷亡,要你死光光,徹底利用烏克蘭與台灣人的全體生命,以便拖垮俄羅斯、傷害中國,阻遏中國大陸之崛起。

敵人之邪惡並不難想像,不可思議的是台灣人進水的腦袋。

當有個向來到處姦殺擄掠無惡不作的血腥歹徒,強迫你要和一個長年以來每年讓你賺進千億美元、始終善待你、養活你的兄弟互相殘殺,而且這個歹徒還掏空你的全部財產,強迫你要拿出所有積蓄跟他買武器,還要你跟他借貸巨款買軍火,還強迫你要在家裏到處埋地雷,好跟你的對岸同胞同歸於盡,強迫你必須戰死至最後一人,甚至連幼兒園亦有所圖謀,一個也不放過,老是要你戰死至最後一人。對於這樣一個萬惡不赦毫無人性的歹徒及其走狗,因為我們貪生怕死,因為我們家有老小必須照顧,因為我們缺乏武裝,力有未逮,因此你不去攻擊他們我能理解,但是你怎麼會蠢到去為這群惡魔賣命呢?為什麼會有人蠢到這種地步?

我認為,時間並不站在美國這一邊,因此美國人很可能會在2025至2027年之間挑起兩岸戰火,我們一般人大約還有兩三年的時間可以做準備。準備些什麼呢?準備看你打算如何面對這樣一場由美國人策動、由台灣人當炮灰的戰火。

這些年,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徹底打碎我對歐美社會僅存的一點敬意。西方真的是太壞了,邪惡透了頂,無恥齷齪血腥殘暴骯髒下流到了極點。我幾乎不跟小孩講起我們在英國生活十年的諸多往事,因為我說不出違心之論。難道我要跟小孩說:妳們看,英國好棒喔,劍橋好美哦,西方人好愛動物哦,西方人很注重人權哦。

事實上,這些年,西方社會也幾乎打碎我對人性的信心,原來人性可以醜陋邪惡到這種地步。我對基督教甚至逐漸生出一種反感與懷疑,就如同我不再相信西方社會所鼓吹的那一套所謂普世價值;我不再把那些 “善念” (例如人權與自由),歸功於西方社會與西方思想,因為西方社會根本就只是把它當成一種攻擊異己的工具而無任何實踐意義。反倒是祖國才是在真正意義上保障了人權的價值,真正落實了民主自由的充份內涵。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