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黨與蟑螂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人渣黨與蟑螂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陳真
2022. 12. 24.

我常提起兩件事做為一種偽善的例子。第一件發生在將近四十年前,那時我才剛上大學,注意到原住民的生存困境,注意到貧病兒童與失去家庭之流浪兒童的問題,於是寫了許多關於台灣數萬雛妓的文章。

在那個偶語棄市、文字成獄的年代,很快便遭遇到來自國民黨的強烈報復與鋪天蓋地的造謠抹黑,甚至對我的父母與親友的人身安全不斷進行恐嚇威脅。我對兒童福利與人權的關注與發聲,迅速擴散到國際,引起諸多國際人權組織以及聯合國和聯合國兒童福利基金會 (UNICEF) 的聲援與資料引用,後來這些事蹟卻成為我煽動群眾企圖顛覆政府的叛亂罪證。

今天是耶誕夜,三十幾年前的某個耶誕夜晚,我接到法院的第三張傳票,罪名是煽惑內亂,上頭載明 “再不出庭便要逕行拘提”。我始終拒絕出庭,因為我不想配合國民黨演一齣司法假戲。但是,為了避免連累父母,我決定脫離家庭,不再與家人連絡,希望國民黨當局針對我就行,放過我父母。

沒想到,兩年後,當我再度回到家,迎接我的卻是母親冰冷的遺體。父親說,”你媽媽為你煩惱得每天都沒法安心睡覺”。我沒想到,兩年後重逢,我為我媽媽所做的最後一件事卻是抹去她眼角一道很長很長的淚痕。

在當年,雛妓是一個由黑白兩道共同把持的龐大暴利 “產業”,誰敢有意見,誰就會遭到來自黑白兩道的懲罰、傷害、威脅與政治報復,包括肢體傷害,或甚至威脅要你或你家人的命。

記得有一天,報紙上報導一名因為全身染病已失去接客價值、被丟棄在醫院大門口、被逼從娼的少女,報上說有某位民代涉及主導背後的人口販賣集團。我看了很生氣,他媽的什麼叫做 “某位民代”,為什麼不把他的名字寫出來?司法檢調單位為何不去偵辦?於是我打電話、寫信去報社,想問出到底是哪位民代?你們不敢講,只要告訴我名字,給我資料,我來舉發他。

但是,報社就是不理我。有個記者還跑來對我說:”你是活得不耐煩嗎?你嫌命長,我還要活呢。”

不過,這些不是我現在要講的。我要說的例子是,大約是八零年代中期,政治慢慢變得開放,人們比較敢講話了,一些反對國民黨的報紙也開始登我的文章。但是,他們經常拜託我刪掉其中一些關於雛妓如何被黑白兩道控制與虐待、懲罰逃跑與禁止求救的描述,包括餵毒、電擊下體、逼吃嘔吐物、灑大量蟑螂於身上床上、木棍捅陰道、施打賀爾蒙強迫發育使乳房變大,或是在小女孩身上刺青,刻一些下流文字等等等。

我講的一切都有根據,其中許多是當事人的親身經歷。但是,媒體及許多讀者卻說看了這些描述很不舒服。這是不是很偽善?你要我把這些描述刪掉,問題就解決了嗎?你看了不舒服,難道被虐待的少女們被這樣傷害會舒服?

第二個例子是大約在上個世紀九零年代末,我開始寫反美文章,並且特别研究美軍很喜歡使用的貧鈾彈。記得我在一篇紀念第一次波灣侵略伊拉克戰爭(1990年)的紀念文章中,我提到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整天對外侵略,姦殺擄掠,泯滅人性,無所不用其極,於是在我結尾最後一句話寫道:”一個想要安靜過自己日子的人,活在這樣一個的年代,可真是它媽的生不逢時。”

我那篇文章被幾十個平面與網路媒體轉載,但你知道嗎?這幾十個媒體,居然有志一同,幾乎全部把 “他媽的” 三個字給偷偷刪掉,有些媒體沒刪掉,讀者看了之後,竟然寫信來教訓我說我這樣講髒話(指 “他媽的” 三個字),是我的人格的一種缺陷,會帶給人不好的形象。

它媽的我真服了這些人。伊拉克五十萬兒童慘死於美軍的刻意污染水源及施放致癌物與輻射線的傷害,高達以往十幾倍的嚴重畸形兒發生率,人們不以為忤,不會覺得不舒服,看到我寫 “他媽的” 三個字,心臟居然受不了,要求非刪掉不可。彷彿不刪掉就貶低了媒體的水平與讀者素質似的。

類似的偽善例子,千千萬萬數不盡,說不完。再舉個例,比方說大家知道我給民進黨正名改叫人渣黨。很多正人君子看了受不了,說人渣二字太粗暴。它媽的我已經儘可能講得委婉了。其實它應該叫做蟑螂黨,而不是人渣黨,因為這就是一群骯髒透頂貪婪無度的蟑螂。

不過,憑良心說,雖然我一生只怕蟑螂,但我其實也不想用蟑螂二字,因為那是醜化了蟑螂,而不是醜化了民進黨。你有見過貪得無饜的蟑螂嗎?肯定不會有。蟑螂是很謙虛很客氣的,牠們只是撿你掉落的一點食物屑屑吃,或是幫你把未洗的碗筷邊緣給舔乾淨。蟑螂絕不會掏空你的整個家,也不會掠奪你的財產,更不會把你賣給美國人,強迫你上戰場為美國人當砲灰。

人渣黨與蟑螂的距離到底有多遠?答案是非常非常遠。我們不該醜化蟑螂,也不該罵人禽獸或禽獸不如。當然不如啊,人怎麼可能跟禽獸比?請問有哪一種飛禽走獸會像人一樣,如此貪婪邪惡?

於是,思來想去,我決定還是客氣地稱呼該黨為人渣黨。他們依舊是人,不過卻是人類裏頭品性最差最猥瑣貪婪的一些渣滓。

我出生於台南市,在高雄市念大學,父母的老家則是在屏東縣鹽埔鄉,我一生始終念念不忘的美好童年就是在屏東的農田山水間度過。十年前,我父親過世後,我決定離開根本不像人住的台南,一直想回屏東定居。但是,勘察了幾年之後,決定放棄。儘管屏東山水依舊,但人事已非。這些年綠油油的民主聖地屏東,不但綠油油,而且還綠到發黑。

至於更綠的民主聖地台南,更是黑到根本伸手不見五指,完全就是無法無天。我很想要指控得更具體一點,但我知道,就算我不怕死,我的證人們卻怕得要死,他們絕對不可能站出來作證。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如實全盤抖出,你就會知道電影或電視上演的那些什麼黑道,未免太小兒科。

即便是我自己就是當事人的案子,我也不敢明講,因為會傷害到那些在暗中保護我的朋友。我並不是幹了什麼勇敢或激烈之事,我只是十年前寫文章說醫師公會不應該以集體名義為賴清德或任何政治人物的選舉背書,結果馬上遭到公開威脅,很多人隨即跑來跟我說我死定了,說我會被砍,診所會被砸,出門走路要小心,家人要藏好,要我趕緊想辦法保命等等。

幾十年來,我對南部的政治生態與所謂市政非常熟悉,結論是這樣,我跟你說:黑道不算黑,最黑的是白道,是那些整天喊著民主自由與人權、整天喊著抗中保台的政治人物,他們才是這個社會的毒瘤癌細胞。

黑金體制原本是南部民主聖地幾十年來的專利與特有現象,這十幾年來連台北也淪陷了。但是各位千萬不要被人渣給騙了,例如媒體炒作的什麼趙介佑,一個販毒的小弟弟,就算曾經因為持有黨證,有幾個黨的親戚頭人當靠山,也許曾經囂張了點,但是那個哪是什麼問題呢?跟人渣黨的貪婪程度與危害規模相比,相差何止億萬倍。而且,那些對小毛頭、對所謂黑道大哥落井下石的白道們,他們的白天比黑道的夜晚更黑上不知道幾萬億光年。

人渣們哪是在從政?他們每天幹的事就是分贓、竊取、掠奪、卡位,任用私人,雞犬昇天,貪污舞弊,無所不貪,炒地皮,包工程,拼命撈,用力撈,無所不撈,每天無時無刻就是把所有一切所謂政策變成一種撈錢工具,包括發展什麼碗糕生技或上兆元的什麼前瞻計畫、南向計畫、數以兆計的軍購等等等等等等等。你看,就連擋疫苗、擋口罩這種謀財害命的事都敢公然硬幹,還會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我能理解一個腐敗的殖民地自然會有像人渣黨這樣一種漢奸台奸集團的存在,以出賣台灣人的血肉與身家性命財產來換取權力與暴利。這不難理解,你看歷史上許多殖民地或偽政權,各自在不同時期都會有類似的腐敗與末世現象。我惟一始終感到不解的是:

一個人到底是要蠢到何種地步,才會去支持這樣一個貪婪骯髒邪惡透頂的人渣犯罪集團?然後很得意很光榮地炫耀說台灣享受著民主自由與人權,讓全世界都很羨慕。

你周遭有這種腦殘嗎?我周遭幾乎全部都是,罕有例外。我常不自主地看著對方的腦袋,很納悶裏頭到底是裝著什麼東西?腦漿?大腦皮質?白開水?還是裝著一泡尿?

真的很難想像人類的智商怎麼會普遍低落到這種程度。

那些認同我這些話的藍營支持者也別得意,你們事實上也大多是腦殘,只是病情稍微輕一點,但是同樣也是什麼反中,說什麼中共不民主不自由,或是什麼抗中保台不是嗎?

老實說,綠色腦殘我反而比較有把握治療,因為他們只是頭腦單純。誤信了一些很容易揭穿、關於 “事實” 方面的謊言。但是,藍色腦殘的病情卻比較複雜,屬於概念上、價值上與綜合判斷能力方面的結構性缺陷與病態。尤其是在根深蒂固的西方毒素洗腦方面,病得更嚴重。

你要他們相信自己也是腦殘,要他們相信中國共產黨是全世界最好最民主的政府和政黨,恐怕難如登天,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當一個人自以為擁有某種他所根本不存在的綜合判斷力時,你如何可能讓他們願意從根本上去檢視自己的認知能力?

結構性的缺陷終究很難改變,因為改變的依據恰恰就是一種結構性的認知能力,簡單說就是從根爛起。這也許就是羅素所經常感嘆的那句話:”我們原本只是無知,接受教育後,我們卻變成愚蠢”。綠色腦殘很無知,但是藍色腦殘卻是一種難以救治的愚蠢。

無知是幾乎什麼都不懂,而愚蠢卻是接受了很多完全是毒素、關乎價值錯亂的東西之徹底洗腦。前者易醫,後者難治。

=================
工程師看政治 臉書

2022. 12. 24.
·
前幾天,台南國民黨議員被騙上車恐嚇,對方說「議長選舉,你只有兩種選擇,一種不出席,一種投自己」,「中午給答覆,否則就給你好看」,議員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台南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當時也在車上。

林士傑有何來歷?他是黃偉哲前發言人林依婷的父親(林依婷也剛當選議員),過去因走私槍砲坐牢七年,曾代表民進黨選議員,也擔任過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的總幹事,2019年,當上南瀛農產行銷公司的董監事,後來又成為台南農產運銷公司的總經理,極受黃偉哲重用。

跟林士傑同時在南瀛擔任董事的,還有大名鼎鼎的爐渣王郭再欽,2015年,台南學甲區農地被「明祥馨」公司非法掩埋爐渣,4.2萬公斤污染米險些流入市面,郭就是明祥馨的經營者,但當時台南巿府只輕罰了6仟元,就讓郭安全下莊。

郭地位似乎更甚於林,他是台南市黨部財務長,蔡英文競選連任時,郭是台南競總財務長,今年黃偉哲巿長選舉,郭也擔任競選總幹事,他還是黨的中執委,權力範圍從地方到中央,連蔡英文也有關聯。

今年選前,郭的公司被連開88槍,疑跟光電利益有關,選後,台南地檢署歷時3年調查,認定學甲爐碴案獲利逾21億,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公司法、侵占等罪嫌起訴郭再欽,時隔7年,學甲居民里長終於看到這一天,但正義仍然沒有實現。

2021年11月,林依婷競總成立大會,舞台背板是光鮮亮麗的「四個不同意,台灣更美麗」十個大字,台上一字排開的人有黃偉哲、郭再欽、徐國勇、黃承國,那位在高雄撐香港賺選票,後來加入民進黨團運作,終於”不演了”的黃捷也到場相挺。

其中,徐國勇選前被白狼掀出過去的黑歷史,原來徐當年是靠竹聯幫東堂起家,找捍衛隊湊人頭黨員以獲得初選,再一路往上爬,人稱「東堂勇哥」,對此,徐國勇悶不吭聲,低調以對,形同默認。

至於黃承國,以前是天道盟文山會長,後來擔任黨的中常委、中華民國國策顧問,經常伴隨在蔡英文身邊,穿梭各大選舉場合,同屬天道盟且涉嫌洗錢的林兼文,交保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見黃,跟林有關連的地下匯兌集團主嫌郭哲敏,也在檢警出動搜索前收到風聲,早一步出境。

還有,剛爆出論文抄襲的鄭文燦,也曾去郭哲敏經營的88會館「致意」,表面都說不認識、沒有關係,實際背後跑來跑去的,都是數以億計的土地買賣利益。

以上綜整,黃偉哲、林士傑、郭再欽、蔡英文、徐國勇、黃承國、黃捷、林兼文、郭哲敏、鄭文燦,通通可以串在一起,再追下去,連賴清德都可以牽扯進去,黨國黑金政治在李登輝之後曾經稍稍收斂,這六年,終於又在蔡英文手上達到另一個新境界。

蔡不愧是李培育出來的人,青出於藍而更有甚之,政治手法完全一致。

我不感到意外,這世界本來就很多壞人壞事,我只是悲哀,台式民主之下,黑道黑,白道遠比黑道更黑,這批人站在「四個不同意」的舞台上,牽手捍衛他們的台灣價值,而台下的民眾吃瓜喝茶,渾然無所覺,他們真的以為餵給黨的選票,是在支持抗中保台,是在抵抗中共的侵略。

最可憐最可悲的,就是無知的民眾,被黨資訊豢養,一騙就是幾十年,所謂台灣美好都是想像出來的,掏空與掠奪才是真實的,不是只有台埔寨或柬埔寨,黨本身就是最大的詐騙集團,全台老、窮、衰退一天一天在發生,但深綠的選票還是一直給一直給。

這樣的人佔比有3到4成,只要他們家裡還有電視,還在追蹤側翼粉專,信仰就不會改變,我們能做的是控制災難範圍,務必先守住其它6成,再一步步把人從詐騙中救出來,這很需要時間,但堅持做下去,總會慢慢改變。

不要放棄,我們就做能做的事,不管政治,只會繼續被這群黑色集團統治

===============
不演了新聞台 (朱凱翔)臉書

2022. 12. 24.
·
藍營台南市議員方一峰昨(22日)被人叫進一輛廂型車,對方警告他在議長選舉中,只 能在「不出席」、「投自己」選一個,否則會讓他好看,意圖阻止方一峰支持無黨籍議長郭信良。檢警追查發現,有綠營背景的台南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當時也在車上。

林士傑是台南角頭,今年剛當選的新科台南市議員林依婷父親,林依婷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就是擔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發言人。

排黑咧,我呸!
==============
徐巧芯 臉書

2022. 12. 24.

今天最震撼的就是台南已經黑到發紫 的相關新聞,甚至傳出因正副議長投票而被當街擄走的誇張事件。

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依婷父親當時也在車上(暗示可能涉案)」,引起我的好奇,這個林依婷是誰啊?不查還好,一看到這張照片嚇一跳!

原來台南的政壇不只是在地跟郭再欽的關係,連我最熟悉的「英系台北幫」跟他們都麻吉麻吉?!

林依婷投入黨內初選時,幫她站台的人包括:「黃偉哲、邱莉莉、徐國勇、黃承國、洪耀福、郭再欽、洪耀南」

南北大咖一起串連,能不贏嗎!就是那麼簡單!

=========================
台南議會驚爆恐嚇案 謝龍介曝藍議員慘況:都躲到這地方

2022/12/23

中時新聞網 于川

台南發生恐嚇議員案,謝龍介稱藍營議員都躲到議會裡面睡覺。(曹婷婷攝)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方一峰22日疑遭人騙上車恐嚇,經檢警調查,當地民進黨要角林士傑事發時也在車上,整起事件疑似與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有關。藍營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3日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透露,不少藍營的議員現在都不敢待在家裡,只能躲到議會睡覺。

謝龍介指出,昨天好多國民黨議員都睡在議會了,也不敢待在家裡面。他強調,對方就是要藍營「不出席或投自己」,不容許國民黨跟郭信良合作。因為台南的光電事業看起來餅很大,但如果沒有掌握議會,就只能吃到四分之一,有四分之三吃不到,拿下議長才能拿到光電產業最後一塊拼圖。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