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夕(2): 打開天窗說亮話

末日前夕(2): 打開天窗說亮話

陳真
2023.01.04.

不管藍綠白(所謂白,其實就是綠),關於兩岸問題,市面上所有你能聽到的主流說法全是錯的,荒唐的,腦子進水的,完全扭曲了基本事實。這不是因為事實本身很難理解,而是裝蒜。

一個政治人物,一個名嘴,一個媒體人,一個所謂什麼社會事務的關注者或參與者,有可能智商低落到這種程度以至於只會說一些低能傻話嗎?當然不可能。這些人其實就是在裝蒜,因為他們都很懂得明哲保身。

人渣黨不用說了,它不是裝蒜,而是存心昧著良心為了一己私利出賣台灣。但是國民黨在根本問題上其實也好不到哪去。

解決台海問題是一種解殖、解放,中共是要來拯救台灣人。但是藍綠卻一致性地把它視為一種什麼主權侵犯甚至侵略。他媽的美國人把台灣人根本就是當狗使喚,你卻從來不說什麼主權侵犯。美國人要台灣人去為美國人送死當炮灰去傷害長年以來善待我們供養我們的對岸同胞,你卻說這是在替我們捍衛民主,還整天討論美國會不會來 ‘’幫‘’ 我們、“救” 我們?真的是有夠腦殘。

有些人則是討論台灣 “如何加強國防” ,或是該買哪些武器才能”保衛”台灣免於被對岸 ‘’侵略‘’ 等等…諸如這些鳥話,全是在裝蒜。

台灣老早就被美日侵略侵犯照三餐糟蹋強姦得體無完膚,比狗還不如,這些裝蒜人士反倒無所謂,不但無所謂,而且還睜眼說瞎話說這是在“幫忙” 我們捍衛民主自由。

孔子說得對,惡紫之奪朱。你要黑就黑(就像人渣黨那樣擺明了就是要當台奸),要紅就紅,不要弄個紫色的來混淆視聽。

掌握基本問題是一切討論的基礎,凡是那種什麼 ‘’我們如何加強國防‘’、”捍衛主權” 、”捍衛民主自由”之類的鬼話都不值得再談,因為他要不是腦子進水,就是故意裝蒜。

其實,何必自欺欺人呢?中國共產黨長年以來不斷巴結討好台灣人,凡事讓利,每年讓你賺上幾兆台幣,他討好台灣人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要傷害台灣人?

中國共產黨甚至連人渣黨這些台奸漢奸一樣討好,而且更是百倍地討好,讓他們吃飽喝足能撈就撈,以求顧全大局。

台灣之有無,對於大陸來講,根本無足輕重,對岸之所以必須解放台灣,是因為天底下沒有一個國家會願意讓主要敵人(亦即美國和日本)在自家門口盤踞部署武裝勢力,所以台灣必須解放,否則無法保障整個大陸十幾億同胞的安全。就跟當年英國原本打算拒絕歸還香港一樣,鄧小平表明,倘若如此,中英之間必定開戰,道理是一樣的。

台灣的利益就是大陸的利益,兩者利害是完全一致的,沒有祖國當靠山,台灣人永遠就是被美國人日本人站在頭上拉屎撒尿。

時到如今,請大家打開天窗說亮話,把基本問題講明了,別再自欺欺人。大陸就是要來拯救我們,解放我們,讓我們重新好好當個人,而不是當美國人及日本鬼子的狗,別再說那些完全歪曲基本事實的鬼話。

台灣不需要什麼國防,國防由大陸來負責就行。台灣或什麼中華民國也早就不存在什麼主權。主權只有一個,就是祖國。我們得救的唯一道路就是回歸祖國,才能當個人,而不是永遠當一條狗,被人吸血掏空百般剝削,甚至還被人當成狗肉炸彈,為美國人為小日本鬼子賣命去傷害我們的至親骨肉。

哪天被逼得解放軍必須來台,大陸當然是希望以最小的傷亡解放被美日盤踞的台灣。但是美國的盤算卻相反,他希望兩岸死越多人越好。

總之,時候已到,請大家認清善惡,認清是非,認清敵我,別再自欺欺人。當個明白人,再繼續裝蒜下去就沒意思了。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