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查理

我不是查理

陳真
2023. 02. 08.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但我知道我不是什麼,例如我不是查理 (人渣才是查理)。

西方媒體搞過一個 “我是查理” 運動,鼓吹一種羞辱他人祖宗八代的自由權利。當然,只能由他來自由羞辱你的祖宗,你可不允許羞辱他的,否則把你抄家滅族。西方人的民主自由與人權就是這麼回事。

對於西方這些所謂自由民主與人權,要說我有多反感就有多反感,全是鬼話。真正的民主自由與人權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大陸。當然,西方社會也有某種形式的民主自由與人權,但它之授予有個前提就是你必須是西方人,否則,別說什麼民主自由與人權,你連人都不是,你只是一種次人類,未完整進化,高於貓狗動物,低於人類,無權被當人看待,頂多可以享有動物權。

因此,不管你舉證西方人如何到處姦殺擄掠,屠殺幾千萬人,西方人及其走狗們絲毫不在意,因為在他們看來,那就像你舉證他的阿爸殺死多少蚊子蒼蠅一樣,他不但不會在意,說不定還會覺得這是一種維護世界和平的義舉。

但我相信遲早有一天,西方人被迫得認知並接受一個基本事實就是:大家都是人。我不相信這可以透過道德勸說來達成,我相信只能透過力量,當然更包括武力,洋人也許才會願意接受這麼一個基本事實而不再唯我獨尊,不再為所欲為。

這個改變認知的過程必然會帶來衝突與痛苦,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你要西方人承認自己與他人無異,恐怕唯有把他們打趴在地才有可能。

西方人跌落神壇勢不可免,差別只是在於在西方摔落虛假神壇的過程中,他們打算以什麼樣的方式跌落?和平或武力?劇痛或無痛?他們打算帶給世人何種傷害,然後才願意真正面對一個帝國時代的終結?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