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之死(6)

安倍之死(6)

陳真
2022. 07. 13.

謝謝你推薦這段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YzA-p8RaY

我看完了,講得很好。大陸的人在國際知識水平上,遠遠超過台灣不知道幾百萬光年。台灣的評論節目或名嘴談起國際事務,許多時候就像國中生或小學生做報告那樣。

台灣人基本上就是對世界完全無知的井底之蛙,可是,這蛙卻往往很興奮,很得意,以為自己很民主很開放,意見很多,傻到不可方物。

我不知道這段視頻的講者是誰,講得很好,顯然是有長期做過功課。我很認同他講的一點就是,不管是安倍或是OPEC 的祕書長 Barkindo,都是傾盡全力在為自己的國家與組織工作。

台灣很多統派反安倍,你當然可以反他,我也反啊,但沒必要連他拼命想要為日本做出貢獻的這個基本事實也要否認吧?那就是睜眼說瞎話了。安倍不折不扣就是個愛國者。我始終尊敬他這一點。你不能拿他和人渣黨這些不惜出賣眾人福祉、純粹只為謀取私利的歹徒雜碎與台奸來類比。

至於安倍與OPEC秘書長Barkindo之突然神祕死亡,我不相信表面說法或官方說法,因為我不是傻瓜,我知道機率是怎麼一回事。我可以接受一次或兩次的巧合,但我無法接受西方(尤其是美國)政治上數以千計的死亡巧合。

你看,被阿桑吉的 “維基解密” 所揭露的數百萬個文件與信件,希拉蕊和柯林頓貪贓枉法培植恐怖份子 (ISIS)、大量接受賄賂四處撈黑心錢的事證,昭昭在目,罄竹難書。可是,相關證人甚至聯合國官員或法官,偏偏就是會一個接一個、數以百計地、很巧合很神祕地,突然死亡,突然心臟病發啦,洗澡跌倒腦袋開花啦,在路上遇到歹徒開槍啦,各式各樣的巧合,各式各樣的突然死法,甚至也有在開庭的前一天突然就莫名其妙翹辮子的。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天佑美國,天佑人渣?為什麼總是天佑希拉蕊柯林頓?為什麼上天老是要不斷地保佑他們?一次你可以說是巧合,兩次也勉強算是巧合,可是,如果五百次、一千次呢?那也是巧合嗎?

我能想像有人運氣就是好到爆,天佑良人,一連中兩次樂透特獎。但我不相信有人可以連續一千次都中特獎。把它說成巧合,那是在自欺欺人。

安倍和Barkindo兩人相繼死亡,當然很難直接認定背後涉及國家層級的暗殺。其中,Barkindo 之神祕死亡比較像是被美國或親美勢力所謀殺,而不是自然死亡。他的死因迄今不明,跟奈及利亞總統見完面的當天晚上,就突然神祕地就這樣死了,死因不明。

安倍之死缺乏更多事證。但我不相信,恰恰就在議會投票之際,恰恰就在所謂 “聚焦捍衛台灣”、號稱史上最龐大的26國環太平洋軍演的當下,安倍就這樣很潦草地很湊巧地被一個怪怪的路人甲給莫名其妙暗殺了,連暗殺理由都講不清。

美國與西方主流媒體,藉著安倍之死瘋狂炒作,日本軍國主義修憲派瞬間大補血,已達提案修憲的門檻,旨在對抗北京的 “美日技術同盟” 同時也趁勢推出。媽的,為什麼上天老是保佑美國?

比方說,當初,美國事先擬定全盤中東侵略戰爭計劃。一切都計畫好了,布希等人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他們的原文是說:”我們現在需要一個珍珠港事件” (以便師出有名)。他媽的,老天爺居然馬上就讓這些血腥戰爭罪犯的心願達成了!馬上就來了一個911事件。

然後呢?整個事先擬定的中東侵略戰爭計劃,就這樣藉著911順利大展鴻圖,開始侵略阿富汗、伊拉克,接著利比亞、敘利亞等等等,長達二十年的侵略與屠殺。

類似例子太多太多了。暗殺,一直是美國CIA 的一個極大量行使的手段。歐巴馬每周固定不知道禮拜幾我忘了,就是他的無人機暗殺遊戲時間,他只要開立名單,底下的人就會去執行,暗殺對象遍及那些被美國侵略過的國家,或是那些跑到你家殺人、諒你也不敢怎麼樣的國家。除了無人機,當然也有潛伏各國的暗殺小組。

阿桑吉就曾揭露一份會議文件,希拉蕊在會議中提議暗殺阿桑吉。後來,因為阿桑吉名氣太大而作罷。

這些指的都是平常時期的暗殺作業,另外,當美國發動一場戰爭或武裝政變或內戰內亂時,他有個慣例就是開出暗殺名單,也許自己執行,或是交給當地的親美勢力去執行。這些名單,人數往往數以千計,對象則包括反美人士、左派與政敵等等。

除此之外,也有系統性的大規模屠殺,例如美國扶植上台的印尼獨裁者蘇哈托,在英美等國的支持下,展開反華反共大屠殺,殺害上百萬人,包括無數老幼婦孺,殺人殺到變成一種娛樂,非常殘忍。

與印尼類似的就是烏克蘭。2014年,美國透過顏色革命,推翻親俄的民選總統,扶植新納粹法西斯政權上台,除了禁止共黨符號,除了禁說俄語,並展開針對俄語人口長達八年的大屠殺,男女老幼都殺,殺害數萬人。這就是美國與西方現在所宣稱的偉大民主典範。

我快下班了,很累,拉拉雜雜就寫這樣。泯滅人性,罄竹難書,寫不完的。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