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之死 (5)

安倍之死 (5)

陳真

2022. 07. 13.

我講的這些人之常情,並不包括人渣黨之所為。他們所做的,全是冷血無恥的政治動作。

安倍,一如之前所有日本首相,對台灣所做的一切幾乎全是傷害,包括入侵釣魚台,抓捕、驅趕合法捕漁的台灣漁民,搶奪其漁船漁貨,拒絕承認慰安婦的存在,竄改教科書,一筆勾銷日本侵華史實,把輻射水倒入海洋,趾高氣揚地命令、強迫台灣人吃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敢吃的核食,醜化華人,鼓動仇中反華等等等,罄竹難書。

至於所謂捐贈疫苗給台灣,則是捐贈品質大有問題、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敢打的問題疫苗,造成台灣千百人死亡。

至於侵華罪行,更是令人髮指,以各種極其泯滅人性的手段,虐殺三、四千萬我國人民,以大陸同胞做活體實驗,發動細菌戰,屠殺嬰幼兒取樂,系統性強奸婦女,搶奪我國數兆財物與黃金及古董寶物,至今不但不肯為侵略屠殺認錯,甚且否認史實,囂張跋扈。這樣一個與我國有著血海深仇的國家,其領導人被暗殺 (我懷疑是美方主導),台灣竟然要為他降半旗。

人渣黨不用說了,這群人渣本來就是一群為了私利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賣台漢奸。現在,居然連所謂領導抗日的國民黨也要為安倍降半旗,實在荒唐。

我不認識洪秀柱張亞中這些國民黨的孤臣孽子,但我很納悶,他們對這個跟人渣黨幾乎沒兩樣的爛黨,為何如此死心塌地?難道真以為國民黨還有什麼改革空間?它的黨主席朱立倫是維基解密認證的 CIA 特務,所作所為當然完全聽命於美國。但是,今天就算不是朱立倫當主席,國民黨的體質事實上也早已跟人渣黨沒兩樣,大多是美國走狗,而且是爭先恐後撲上去舔的那一種。它的從政黨員幾乎全是這一類。我不知道洪秀柱和張亞中等人為何還不死心?早就應該退黨。

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例如高金素梅,一起創個黨有什麼難?紮紮實實明明白白地提出兩岸統一的具體主張,我相信會獲得很多人的支持,很快就會贏過國民黨,何必窩在一個由CIA特務所主導、充滿投機份子的爛黨?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嗎?

再說,距離兩岸攤牌還能有多少時間?已經沒有時間讓你慢慢改革不可能改革的國民黨了。過去那個國民黨,裏頭品性最差最貪婪的一群李氏王朝所引進的黑金集團與走狗文人及地方山頭政二代,事實上就構成了現在當權的人渣黨。

國民黨歷經多次的分裂與重組,目前剩下的這批從政黨員,屬性方面,其實與人渣黨並沒有什麼兩樣。你要投票給這群小癟三,不如投給正宗的人渣黨。留在爛黨裏頭改革,是要改個鬼啊?換柱事件以及國、民兩黨聯手對付韓國瑜之殷鑑不遠,難道還不夠讓你們清醒?現在這個國民黨,事實上就是人渣黨的附庸,搶著當美日走狗,自欺欺人,毫無理念與理想;有點像寄生蟲,寄生在人渣黨這塊爛肉上,搶一點肉屑吃。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