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傳媒遭冒名投書一事 (2)

風傳媒遭冒名投書一事 (2)

謝謝夏珍,這麼晚還沒睡啊?

我的天,這傢伙 (roger <rogercinema@126.com>)對我幹冒名這種事居然幹了好幾年!我若沒發現,你們肯定以為我人格變態精神有毛病,以為我到底是有多想要被刊登;甚至會以為我是北七,北七到連投稿也不會。

有人投稿是這樣投的嗎?我寫的很多是沒頭沒腦的隨興文字,居然也被這傢伙統統拿來投書。真的是有病。我看他肯定不只投給你們,而是四處亂投,而且居然還幫我介紹自己是什麼創黨黨員,真的是有夠王八蛋,我有那麼低賤沒出息嗎?我會用這種低級頭銜來定義自己嗎?真的是受夠了。

我有潔癖,基本上,我是跟中文網路世界幾乎是徹底絕緣的人,我更不曾在任何網站或臉書等等之類的地方留言。這些冒名的王八蛋長年以來不知道栽了我多少贓。

至於風傳媒的道歉函,就簡單幾句說我長期被冒名投稿長達數年,這樣就好了。我只在意是否澄清我未曾在貴刊投書這一點。謝謝夏珍。

陳真
2022. 11. 19.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