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知多少?(2)

政治知多少?(2)

陳真

2022. 07. 20.

扁案發生後,我們看到許多宛如電影般的誇張場景,例如扁家連夜搬錢搬珠寶四處藏匿(一個所謂總統的一家人居然如此狼狽),例如扁家黑錢堆滿房間,走路不小心還會被一捆一捆的千元大鈔給絆倒。若非事實俱在,我們一般人恐怕都很難相信,因為我們往往太低估政治為惡之規模與程度。

更誇張的是,扁嫂在電視上公開提到,”民進黨哪個人沒分到錢?” 她說,大家都是拿著大布袋來飯店分錢,而且拿錢者都有列名造冊。扁嫂罵那些檯面掌權者 “給我小心一點,不要太過份”,否則她就要把分贓名冊公開,一個也跑不掉 (結果是全部都跑掉了,沒有一個被繩之以法)。

很誇張吧?若非扁嫂指控,你能想像政治人物貪婪離譜到這種程度嗎?你一定無法想像對不對?原來這些道貌岸然每天喊著愛台灣的人渣政客,居然每個人拿著大布袋來飯店分贓,搬不動、載不下的錢,就叫更多車子來載。

別說你無法想像,就連我這麼清楚人渣黨底細的人也很難想像原來他們撈錢撈到這種地步,撈到這種嘴臉。

你不妨回想一下,當扁剛選上所謂總統時,民意聲望高達八成多。在那時候,你根本連稍微說他一句都不行,馬上會招來眾人的人身攻擊與威脅和抹黑與各種騷擾與陷害。簡單說就是犯眾怒。為什麼?因為人們根本不相信我說的。

在扁聲望如日中天的當下,如果有人跟你說扁家如何洗錢收賄,所謂愛台灣的人渣黨如何貪婪骯髒到極點,你會相信嗎?你一定不信。就算你信,你也一定無法想像現實情景居然如此誇張,就跟拍電影沒兩樣,就像黑道分贓那樣的電影場景沒兩樣。

我想說的僅僅是,媒體整個蒙蔽了基本事實,徹底顛倒了是非善惡。就算是清醒者,事實上也往往低估了政治人物為了私利而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荒謬程度。

許多時候我總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因為我實在想不通怎麼會有人去愛戴那些貪婪無度骯髒透頂的人渣黨和人渣政客?他的腦子是泡過水嗎?還是腦袋裏裝著大便?可悲的是,島內這樣的腦殘幾乎佔了絕大多數。

洗腦的力量真的很可怕,很不可思議。西方如此,島內也一樣。最不擅長洗腦的肯定就是中國大陸。我知道我這樣講,絕大部份人一定不相信,一定會說我被洗腦。很無奈。而這就是我一直想表達的感覺,亦即當我只是在訴說一種普通常識時,人們卻以為我在胡言亂語。

大陸肯定也是我見過聽過最民主最開放最多元的國家,絕大部份人聽了,一定又會以為我在胡說八道。

主流媒體洗腦了世人,全盤扭曲了基本是非善惡,把良善至善的一方說成撒旦惡魔,卻把撒旦惡魔給包裝成正義使者,打扮成白雪公主。我們恰恰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個黑白善惡完全顛倒的荒謬世界。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