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計劃 (1)

鬼子計劃 (1)

陳真

2022. 10.10.

我從不注意什麼國慶新聞,但我聽說今年的慶典主秀竟然是找來一些日本高中女生進行主場表演,另外還有擔任議員的日本鬼子集體來台盛大慶祝什麼 “台日友情五十年”。台日之間的血海深仇,竟然炒作成人間佳話,美不勝收。

這當然不是一種偶然,更非無心之過,而是一種極其惡毒、意圖日後在台灣製造最大傷亡的政治算計。過去二十幾年來,這樣一種算計層出不窮,行徑與宣傳內容之荒誕齷齪,匪夷所思。

重點是:這一切作為並非各自獨立存在的事件,而是一種系統性的政治陰謀操作,是一整個惡毒計劃的一部份。

簡單這麼說,在美國操盤下,人渣黨透過無數所謂文化活動,以及島嶼各地大量公共建築與城市規劃之相關歷史陳述與文物保存及教科書的瘋狂竄改,不斷洗腦台灣人的下一代,教導下一代把日本鬼子當成恩人、當成血統母國、當成祖先那樣膜拜叩首感恩懷念,教導下一代應勉懷日本母國治台時期的美好榮耀,甚至很多台灣人還真以為自己身上流著日本鬼子的血液,完全泯滅良知地捏造歷史,徹底隱瞞日本鬼子殖民台灣殺害至少四十萬人的恐怖屠殺惡行。

更為惡毒的是,美國CIA與人渣黨不斷以各種精緻手法,在島內外不斷散播一種完全不是事實的惡毒謠言說:台灣人之中有數百萬人其實是日本人的後代。

美國和人渣黨這群喪心病狂泯滅良心的漢奸台奸,長年以來不斷散播炒作這樣一些惡毒謠言與洗腦,為的就是希望讓不明就裏的大陸同胞真的相信台灣人尤其是南部人之中有幾百萬個日本後裔。有位解放軍將領,居然就真的相信這套美國精心炮製的鬼話。

一旦大陸人相信這個惡毒鬼話,兩岸之間日後必然會爆發恐怖族群仇恨屠殺或內亂。這就是美國人企圖搞死兩岸、讓兩岸同胞日後互相仇恨殘殺的惡毒陽謀。

我知道人們看我這文章心裏會怎麼想,一定會覺得我是在講什麼純屬空穴來風的陰謀論,但我不是,我所講的是一種明明白白的、行之多年的、施行於無數國家、旨在挑撥族群仇恨與自相殘殺的具體圖謀。我會找時間再談這件事。

美國人以及人渣漢奸用心之惡毒與邪惡,真的是罪該萬死。這不是第一次,而是美國人半個多世紀來在無數國家或地區所不斷操弄的一套挑撥內戰或內亂、挑撥族群仇恨與自相殘殺的慣用、必用手法。

台灣人醒一醒,認清敵人的惡毒圖謀!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