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難免一戰?–台灣人眼前的兩條路(2)

中美難免一戰?–台灣人眼前的兩條路(2)

陳真
2022.08.09.

這法案也方便讓漢奸們偷偷拿個其他國家的國籍,打仗時容易落跑或受到特定保護。

其實,不須立法放寬,人渣們也必然會這麼做,至少家人小孩都會先預留後路,並在國外置產。

人渣黨指控柯志恩在美國置產買豪宅,柯志恩承認了。但我倒想問問藍綠白有幾人不是這樣。

尤其是人渣黨及其文人走狗們最嚴重。他們一方面叫別人全家老小男女老幼都要戰死沙場,但他們自己卻老早預留後路,海外置產。

他們一方面搞低能化教育,搞去中仇中,把日本鬼子說成大恩人,說成阿爸,把美國人說成神,瘋狂洗腦,並且透過媒體用大量下流的腥羶色,每天鋪天蓋地愚化腐化年輕一代。但是,人渣們自己的小孩卻早早送出國,接受各種最好的教育,拼命栽培,然後再回過頭來欺騙大眾,叫大家要為什麼民主自由戰死至最後一人,並且透過立法,強制別人的小孩上戰場去送死,把別人的小孩低能化,無腦化,當成菜瓜布,抹一抹擦一嚓,髒了破了就丟掉。

一個人挺身而出改變不了既定騙局,但是如果有成千上萬人腦子清醒過來,我們就有可能扭轉強加於我們身上的毀滅性厄運。

台灣人真的別再傻了,死到臨頭還不知是非善惡嗎?你還看不清這些貪婪無度無惡不作不擇手段什麼骯髒事都幹得出來的人渣歹徒的居心嗎?你要拿自己一家老小的命去為這些下三濫的人渣送死嗎?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