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國?(1)

厲害了我的國?(1)

陳真
2024.04.09.

蘇聯瓦解後,俄羅斯的戰略取向是融入西方,加入北約。這也曾經是美國的承諾與保證。如今,就如普丁所說,西方一再欺騙,北約一再擴張,並以俄羅斯為敵。美國則按表操課,把烏克蘭法西斯化,打造為狗肉炸彈,逼使俄烏兄弟反目成仇,自相殘殺。

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發球權始終操在強者一方,意味著戰略誤判的嚴重後果。

看輕敵人,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阿Q心態。網路世界充斥著 “厲害了我的國” 的聲音,大陸這也厲害,那也厲害,什麼武器超越了美國,讓美國嚇尿了,崩潰了。只要看到這類標題的文字,我一概略過。祖國要是真的這麼厲害,以美國為首的仇中聯盟會如此囂張在台灣進進出出指指點點為所欲為嗎?

祖國這麼厲害,何不培植德州獨立運動當傀儡,何不軍售德州,把德州也打造為狗肉炸彈,讓西方人自相殘殺血流成河?祖國這麼厲害,何不趕緊解放台灣?卻任由台灣同胞讓西方人蹂躪糟蹋剝削掠奪洗腦仇中踩在台灣人頭上拉屎撒尿為所欲為,甚至任由美國把台灣打造為一顆劍指兩岸內戰、全世界武器密度最高的狗肉炸彈?訓斥台灣人應該戰死至最後一人。

說穿了,這一切全是恥辱,更甚於當年的八國聯軍之屈辱。我們其實就是弱者,才會如此任人宰割任人羞辱與糟蹋。

祖國已非昔日吳下阿蒙,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相信中國人終將勝出,終將重獲自由與尊嚴,但這一天依舊遠在天邊,仍未到來。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