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見過如此可惡的傀儡政權

我從未見過如此可惡的傀儡政權

陳真
2022. 08. 05.

有人從美國司法部的網站上查出,人渣黨這個漢奸政權竟然用我們納稅人的錢,四年來一共花了3149377.58美元(約台幣9400萬元)給一家叫做 “Gephardt Group Government Affairs” 的公關公司,對裴洛西進行16次遊說。另外,每個月還得支付公關公司兩萬兩千美元,折合一年約八百萬台幣。相關文件資料與網址如下。

https://reurl.cc/4pa6oL

https://imgur.com/WY1zsD2

https://imgur.com/I8Ur6qf

https://imgur.com/F0ZdKIh

我方是台灣前任駐美代表高碩泰(Stanley Kao)

與台灣合作的政治公關公司還有

Alston & Bird, LLP

https://imgur.com/rPJNe1g

Crowell & Moring International, Ltd

https://imgur.com/9R13Eiq

Daschle Group, LLC

https://imgur.com/wAN6dVf

我方包括: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Representative Office 駐美國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Bureau of Foreign Trade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Ministry of Economic Affairs 中華民國經濟部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民主進步黨 (人渣黨)

人渣黨及所謂 “外交部” 立即否認,說是 “憑空捏造”,而且還馬上通報刑事局偵辦,準備逮人,並威脅社會大眾不可轉寄、散播此一訊息,否則就要以司法入罪。我詳細研究了這些資料,內容鉅細靡遺,各家媒體亦跟進報導:

https://bit.ly/3vBuRIX

如果美國司法部的資料是憑空捏造,那麼,抗議的對象應該是美國司法部才對,怎麼是四處去抓爆料或轉寄的人呢?

這個黨,這個政權,真的很可惡,搞這麼一齣戲,蓄意挑起兩岸衝突,害得數百家企業被禁止出口產品到大陸,為的是什麼?專門從事內線炒作的女股神裴洛西,搞這麼一齣戲,為的是什麼碗糕民主與人權嗎?其實,雙方還不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選舉與私利,只要成功激怒對岸,擺出什麼抗中保台的姿態,選票就能滾滾而來不是嗎?

我知道歷史上或現實中有很多國家或社會被迫當美國的狗,美國發給狗糧與武器,逼迫他們為美國人賣命打仗,烏克蘭就是一例。我也知道有些國家努力想反抗這個強加而來的走狗命運,例如菲律賓、韓國,乃至日本與印度,但我從未見過一個政權,居然如此積極而主動地出賣人民,如此積極而主動地想要把人民推向戰火衝突。甚至如李敖所說,台灣當狗就算了,居然還得自備狗糧,每年花千百億元納稅人的血汗錢買武器,而且裏頭充滿鉅額貪污回扣,全都是以完全不合理的天價購買。

我從未見過一個政權可惡到這種程度,為了私利,為了選票,為了權力與私人榮華富貴,居然如此積極而主動地出賣人民。如果這不叫做台奸、漢奸,什麼是台奸、漢奸?這樣一種醜陋透頂的什麼民主選舉,就是台灣人所渴望的生活方式嗎?選出一大堆存心要給美國人當狗、當漢奸以謀取私利的人渣,這就是台灣人所引以為榮的嗎?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