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民主在對岸,不在此岸

真正的民主在對岸,不在此岸

陳真
2022. 08. 06.

因為多次違逆美國命令,硬要在台海兩岸搞事,於是遭到美國的秋後算帳,阿扁被迫自己跑出來召開記者會,公開自己的貪污洗錢罪行。在那個人人喊打的氛圍下,馬英九和藍營以七成五的壓倒性票數與席次,碾壓民進黨。當時的馬英九跟神差不多,喊水結凍,眾人仰慕,很多女生看了尖叫。那時的馬英九,以其神化一般的政治明星光環與政治大權,別說兩岸和談毫無問題,就算兩岸統一也不會有任何阻力。

不過,我講的是理論上,理論上是這樣,實際上卻不然。馬英九上任後,任命各部會首長以及種種施政,居然處處討好綠營,處處以綠營思維做為一種施政方針。很奇怪對吧?當時的綠營就跟丟棄地上的一團垃圾差不多,馬英九根本沒必要討好他啊。

那時是2008年,我真是百思不解,馬英九為什麼要自廢武功、自斷手腳?幾年後,大約五、六年吧,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馬英九表面上是所謂總統,即便他像神一般無人能撼動其一根汗毛,但實際上,他只是美國在台殖民軍政府的一個命令執行者,而非決策者。

很多人觀察島內政治往往缺少了這個基本認識,於是賦予了政治人物太多的詮釋,以為他們在某種自由意志下做了這個做了那個,其實全是誤解。你再怎麼遲鈍,從後來發生的卡管 (管中閔)、換柱(洪秀柱) 以及藍綠聯手瘋狂抹黑帶有親中左傾色彩的韓流與韓國瑜等等等一連串的事件,你也應該能夠清楚看見台灣殖民政治的本質。

你看,天底下有哪個所謂國家打算選總統的人,在參選之前竟然都必須赴美面試?韓國瑜也不例外。惟一不願赴美面試者就是洪秀柱,馬上就被CIA線民朱立倫極其粗暴地換了下來。

後來,我清楚地知道,美國不但一手掌控政治大權與一切資源,而且深入掌控媒體與高等教育,包括媒體與高校各項人事任命與替換,全是美國一手主導。

那些很熱衷於關注選舉的人,或是以為這樣一種選舉方式就是什麼碗糕民主並引以為傲的人,何不摸摸良心,別再自欺欺人。我不是說不能選舉,不能投票,而是說:一說一,二說二,何必自欺欺人呢?明明就是以仇中反華做為一種政治工具屬性的殖民傀儡政權,何必自欺欺人說什麼民主呢?那只是在侮辱我們的智商。

真正的民主在對岸,不在此岸。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