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時候了

該是時候了

陳真
2023. 01. 09

最近很多人一直在講新竹污黑政治的貪腐問題,可是,那種骯髒規模跟台南根本不能比。

大家別忘了,那個什麼堅的新竹市長當年也是被媒體塑造成政治明星,吹捧其所謂五星級施政,民意滿意度破表,儼然神人。賴啥小當台南市長時更是如此,明明腐爛到難以想像的地步,照樣塑造成五星級施政,塑造成神。

現在大家看到台南骯髒透頂的黑金政治,動輒幾百億的黑心錢,完全無法無天,甚至以傷害民眾的健康為代價來賺取私人暴利,於是把箭頭指向現任的黃偉哲市長。這是睜眼說瞎話。台南的骯髒恐怖黑金由來已久,人渣黨在此盤踞多少年,台南就黑暗骯髒多少年。

南台灣這些綠到發黑的所謂民主聖地,例如台南、屏東,其骯髒、暴力與貪污之規模,其實還是遠遠超過中北部,對之稍有不敬,甚至馬上會有人身安全的問題,完全就是黑金恐怖統治。

幾十年來我們一直都在講同樣的問題,但是沒什麼用。媒體除非掌握在一個具有集體善意的政治勢力手中 (例如中國共產黨),否則政治永遠骯髒邪惡透了頂。

蔡英文不是最爛的那一個,底下這個更是爛到爆炸。不信的話,就等著看吧。

該是時候了。我們費盡一生青春血淚,希望能使島嶼往好的方向走,但實際上卻往更齷齪骯髒邪惡的方向飛奔。對此我已經感覺很厭倦。這不是因為人渣們很厲害,而是因為我們面對的並不是這些根本不值得議論的人渣小癟三,而是美國在台殖民軍政府。

該是時候了,該是由正邪雙方結構性的、決定性的力量來改變這樣一個極其黑暗的沉淪宿命。

==================

不能讓懷疑美國言論成共識 賴清德:不然台灣很危險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秋雲、劉柏均/台中即時報導

2023年1月8日

賴清德今在台中參加「向黨員報告」 座談會,賴清德強調,有心人散播「懷疑美國」言論,他說有美國當年幫忙壓制國民黨,才有今天走向民主自由的民進黨。如果讓有心人得逞,台灣會很危險。

賴清德說,千萬不要讓有心人 故意發起懷疑美國的言論,變成社會共識,這對台灣非常不利。過去台灣民主固然是民進黨內同志費很多苦心完成目標,但千萬不能忘記有美國在背後幫忙,壓制專制獨裁的國民黨,所以台灣民意才有辦法一步一步邁向民主成功的道路。

要確保台灣安全,除提高自我防衛力量外,千萬不要讓有心人士故意塑造懷疑美國的言論成功,不然台灣會很危險。

賴清德說,國民黨黑不能跟著黑,不能跟著做壞事,民眾不允許民進黨做一點點壞事,因民進黨是本土的長大的政黨,唯一使命就是讓台灣更好。

賴清德說,民進黨要重新得到廣大的支持,「教育很重要」,蔡總統提出的四大堅持,讓孩童知道從小就要為台灣打拚。另假訊息,不管來自社團或個人,一定要訂立一個機制,由中央與地方合作,第一時間就要推出正確的消息,避免民進黨被抹黑扭曲,他上任後會加強建立這種即時機制。

賴清德說,未來不管黨務或行政院、立法院,他樣樣都不會逃避,屬黨務的部分會大刀闊斧改革,走到今天,不能不做了。第一,團結黨內,重振旗鼓。黨要做執政的後盾,支持蔡英文總統好好施政做事。 第二,愛鄉土、綠色持政是品質保證,民進黨重視多元價值文化的黨,不染黑、不貪汙,擦亮民進黨金字招牌。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