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什麼數位中介法(6)

關於什麼數位中介法(6)

陳真
2022. 08. 28.

除了之前提到的什麼反滲透法、境外勢力代理人法、數位中介法以及國安五法之修訂等等等,人渣黨這兩天還成立了一個什麼數位發展部,預算數百億,人員近千名,而且很荒唐的是,任用資格不設限,跳脫正常任用規定,主其事者想讓誰進來就讓誰進來,完全不把文官任用體制當一回事。人渣黨向來如此,黑機關一大堆,儼然帝制。

問題是,花幾百億,找這麼多人進來幹啥?至今語焉不詳。不過,你用膝蓋想也知道,絕不會是幹什麼好事。除了無限壯大網軍規模,主要任務肯定還是跟宣傳戰與網路攻擊有關,做為什麼數位中介法、反滲透法等等等的一個執行單位。

人渣黨當權從來就只幹兩件事,一是毫無尺度的瘋狂貪污,動輒千百億 (論貪污規模,一千個阿扁都不只),幾乎一切所謂施政全是出於貪污動機,而非民生福祉之所需,一是積極為美國執行戰爭準備,把台灣人推入火坑,讓兩岸同胞血肉相殘。

很多人也許對國民黨還有所期待,我也不敢說這樣一種想法毫無意義,至少,國民黨在廉潔程度上乾淨多了。國民黨也有很多老鼠屎,但它基本上還是一鍋飯,一堆老鼠屎把飯給污染了。但人渣黨不是,它是一鍋老鼠屎,裏頭幾顆獨善其身的白米飯當點綴。

除了廉潔程度有明顯差異外,對於兩岸關係,藍綠白其實都是一樣的。表面上,藍好像在美國仇中反華的既定殖民政策上收斂一些,但我懷疑在實質意義上能有多大差別。今天,就算藍執政,這些為戰爭做準備的法西斯法案還是照樣會通過,因為那是美國人的旨意,藍綠白三條狗統統都會執行主人的命令。

他們不可能不執行,因為他們之所以能夠掌權,必須經過美國人點頭;凡是不願屈服當走狗者都不可能參與政權。你看,那個什麼侯友宜,還有台中市長叫什麼燕的,名字我記不住,就跟CIA 線民朱立倫一樣,全都是反中抗中。他們必須得這樣表態,表示對美國人的忠貞,否則根本不用選。

認同兩岸統一者,講起台獨往往咬牙切齒。其實他們太抬舉這群藍綠走狗了。他們哪是什麼台獨?他們只是一群完全聽命於美日的漢奸走狗。天底下有這樣一種給人當狗使喚的獨立嗎?那就好像存在長達十多年的滿洲國也能算是一個獨立國家嗎?它不是國家,它只是當年日本鬼子藉以侵略併吞全中國的一個傀儡政權。

我從不敵視任何政治主張,包括台獨我也絕不敵視;問題是根本沒有台獨,而只有漢奸走狗所企圖成立的美日傀儡政權。今天,如果有人真的主張台獨,那麼,他的首要敵人就是美國而非北京,因為把他當狗使喚、根本不當他是個 “人” 的是華盛頓而非北京。把一條狗鍊栓在台灣人脖子上,長年剝削台灣人,把台灣人當成狗當成衛生紙那樣看待的是美國人,這張所謂台灣牌的終極目的就是策動兩岸戰火,把火勢做大,把台灣人統統推入火坑,並且要求台灣人最好是戰死到最後一人。

今天,倘若你真的是個台獨,那麼你的頭號敵人就是長年以來把台灣人當成狗,當成戰爭消耗品看待的美國。

兩岸不會有什麼統獨戰爭,台灣只有解放問題,而無獨立問題。台灣人千萬別被騙了。這群漢奸人渣之所作所為跟獨立一點關係也沒有,一切所作所為全是出賣台灣藉以圖謀一己暴利與權力的卑鄙勾當。你以及你的家人以及你的下一代之性命與身家財產,就是人渣漢奸們的販售商品,就是美國攻擊祖國、藉以傷害中華民族復興的人肉炸彈。

消滅中國,打殘中華民族,對於美國人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的存在將使得向來為所欲為四處侵略屠殺的西方帝國走向終結。正因為茲事體大,傷害深遠,輕則兩岸人民生靈塗炭,重則舉世烽火,文明告終。

因此,我很希望它不會發生。但是很不幸,至今我看不到任何跡象顯示這樣一個引爆兩岸衝突、推台灣人入火坑的既定戲碼不會發生。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