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最邪惡的人口販賣集團

全世界最大最邪惡的人口販賣集團

陳真

2022. 08. 18.

請問有沒有人記得我這文章:

https://peacetalks.habago.org/proxy-war/台灣議和團芻議14滅台計畫倒數計時一/

"台灣議和團芻議(14):滅台計畫倒數計時(一)" 一開頭所提到的兩篇文章,到底是哪兩篇?連結失效,而我也記不得了。

遠望雜誌想轉載,如果能找出來最好。

台灣牌應該是美國所能打的最後一張關乎中國內政的牌了。打完這一張,也許還有一張印度牌。不過,印度人志氣大,大概也不會喜歡自己變成別人的牌,它不需要人家拿來當牌打,自己就會撲上來了。

也就是說,台灣這張純粹走狗等級的漢奸牌,打完之後,美國就沒有現成的狗肉炸彈可用了,因此,美國肯定會想方設法最大化其殺傷效果,這畢竟是他最後的機會了。

漢奸台奸們之所以處心積慮出賣台灣,甘為敵人走狗,是因為他們必然會為自己備好後路,自信能免於戰火焚身,但是一般人卻得陷於根本不必要的烽火動亂與匱乏,甚至得喪命。

能夠扭轉此一人為大禍者,恐怕也只有台灣人自己。如果你能認清善惡是非,認清敵我,不願被賣,不願為敵人為漢奸喪命,誰能出賣你?

最近新聞一直在報導柬埔寨的人口販賣集團,數千台灣人為了生計,淪落它鄉為奴,被姦被殺。所謂新南向,始終就是個反中工具,一種騙局。

我要告訴各位,全世界最大的人口販賣集團就是民進黨,這些貪婪無度喪心病狂的人渣,積極要把兩千三百萬人賣掉,為美國人喪命,為美國人傷害對岸至親骨肉。

我不該說救救台灣人,因為沒有人能救你,除非你覺醒,才能自己救自己。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