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須知:* 欄位為必填,但Email 不會顯現以避免垃圾郵件攻擊。留言時,系統會自動轉換斷行。

除網管外,留言需經後台放行才會出現。絕大多數人留言內容不會有問題,但實務上無法把大家全設為網管,以免誤觸後台重要設定,還請舊雨新知見諒。

寫下您的留言

 
 
 
 
 
865 則留言。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13 發佈時間: 下午 8:29
CIA特務朱立倫打假球,一箭多鵰立大功了。破壞了藍白合,質變了國民黨,摧毀了民眾黨,消滅了韓流,進一步鞏固了人渣黨。CIA真的厲害。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12 發佈時間: 上午 10:13
這是貼在巴勒網那邊的:

https://palinfo.habago.org/action/國際刑事法庭有用嗎/

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張貼。所有議題幾乎都是一體的,屬於一個概念家族。

就概念上來講,應該沒有一個概念是獨立存在的,它總會在枝枝節節上和其他概念產生關聯,從而屬於一個家族,就像編織一個蜘蛛網一樣。

維根斯坦說,"告訴我你使用什麼方法,我就能告訴你將得到何種結果"。

這我也會。我不用看八字,不用看CV,我只要聽一個人講上幾句話,大概就能知道他的整個認知世界。

一個蜘蛛網不管多複雜,基本上不過就是一個網,裡頭的蜘蛛絲再怎麼錯綜複雜盤根錯節,依然有著某種 "文法" 在裡頭。抓住了一個 "句子",抓住了它的深層文法,事實上也就抓住了一套 "語言"。文法不同,語言也就不一樣。

以巴問題就像庖丁解牛那把殺牛刀,精準地砍在重要的關節上,於是世界彷彿分成兩半,壁壘分明:我們vs.他們。你能清楚看到誰跟你屬於同一個蜘蛛網。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11 發佈時間: 下午 2:09
呼籲全力下架國民黨

陳真
2024.01.11.

呼籲,呼籲,再呼籲,全力下架小漢奸國民黨!

人渣黨是癌末細胞,早已侵犯全台各處,沒法下架。它是美國分身,在野也好,在朝也罷,禍害程度是一樣的。你看,它在野的那幾年,什麼大腸花,台灣混亂荒唐到何種程度。這個癌末細胞,惟有解放才有可能清除。

至於國民黨,則是癌細胞第二期,尚未擴散,緊急切除癌細胞還來得及,別讓漢奸黎少康坐大,後患無窮,旁邊有個小囉囉,走狗本性,利之所趨,助紂為虐,非常聽話。

對台灣以及對國民黨最好的做法就是,讓這個新興漢奸政黨一敗塗地,也許它才會認清大是大非,別再放任 "朱立倫們"這群大漢奸掌權,也許才有可能阻止它繼續癌細胞擴散。
蘇龍祥 發佈日期: 2024.01.11 發佈時間: 上午 5:24
國防部為了幫衛星事件圓謊還顧義說其實軌道有經過台灣南部, 還畫了一條直線穿過台灣南部, 結果更破綻百出....因為沿著球體表面兩點的最短曲面線投影到二維平面上, 不會是直線(除非兩點同緯度或同經度)....
根據國防部的圖, 不是朝同緯度發射, 所以軌跡正常應該是曲線, 根本不可能如國防部說的射偏成直線
https://i.imgur.com/xIbePm5.jpg
國防部這是為了幫忙圓謊, 找了一個不懂科學投影的人來瞎畫一條線, 卻反而暴露出造假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10 發佈時間: 上午 12:23
這個人渣黨真的是有夠骯髒下流,每次選舉就是搞骯髒步數。過去真的有飛彈,他假裝不知道,事後說飛很高,只是飛過去而已,不會掉下來。

現在只是發射衛星,他卻故意撒謊說是飛彈,以製造恐慌,而且還撒謊說飛彈飛越台灣南部,甚至還叫大家留意飛行物,真的是有夠無恥,把台灣人當白痴。

另外,陳建仁說高端是非常棒的疫苗。這種睜眼瞎話居然也說得出口。高端疫苗根本什麼也不是,它不是疫苗,一個連第二期都沒完成的東西能叫做疫苗?那我倒一些自來水打到陳建仁血管裡,難道也能說是疫苗?

高端根本不夠格稱為疫苗,而是人渣黨百般阻撓真正疫苗、藉以斂財與炒股的黑心工具。數以千計的人渣黨徒,個個炒股炒得肥滋滋。

這群人渣之黑心肝,真的是毫無人性,這種謀財害命的黑心骯髒錢也敢撈。天底下居然有這種政府?

這不是政府,這是一群泯滅人性的罪犯歹徒。你看,連飛彈警報這種人命關天之事,他居然也能無中生有,撒漫天大謊,拿來做為一種操弄選舉的騙票工具,或是為了政治利益而故意不說,假裝沒看到。

一個人得蠢到何種地步,或是品格墮落到何種程度,才會去支持這樣一群骯髒邪惡的人渣歹徒?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9 發佈時間: 下午 7:38
小學三年級考題。填充題。

小美代表全班参加全校跳遠比賽。比賽之前,小美很緊張,請問她為何緊張?因為比賽會產生___?

小可愛寫:輸贏的得失心。

結果被打叉叉,答錯了。

正確答案是:壓力。

小可愛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寫"壓力"?我說,這種題目會讓妳腦殘,妳不用管它什麼標準答案,考試成績無所謂,腦子不要壞掉比較重要。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9 發佈時間: 下午 6:45
已經有志願者了。謝謝這位志士。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9 發佈時間: 下午 5:04
不好意思,abuse一下留言板。

徵求志願者一名:

我這個月下旬要帶小可愛去上海看醫生,必須準備一些以前的檢驗報告,其中一大部分的檢查是在台北和信醫院進行。

我去一趟和信,來回得花上一天,小孩近來狀況多,如履薄冰,難以抽身,去上海前實在抽不出時間。因此想徵求志願者一名。

我會把我和小孩的健保卡及身份證以及戶口名簿都寄給你(所以你要告訴我你的地址),同時我會附上一張委託書,委託書上必須載明你的身份證字號及姓名。

你拿委託書和這一堆證件去醫院申請時,必須也帶上你自己的雙證件,包括身份證和健保卡。

申請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早上八點至下午四點,週六早上8點至中午12點。必須在現場等候一小時,所以最好在三點之前(或週六上午11點前)抵達醫院。

我不好意思直接找認識的朋友幫忙,因為我怕他們不好意思拒絕,畢竟和信醫院地處偏遠(在台北關渡),來回耗時。

如果你真的有時間,才幫我這個忙,千萬別勉強。

能幫忙的人請寄email給我,我的email是:

emirchen@gmail.com

或是請你留下留言,我從留言板後台就能看到你的email地址,我再跟你連絡。

如果同時有一人以上可以幫忙,我就選一個離和信醫院比較近或是最近剛好有空的人。

我至遲在1月18日之前必須取得檢驗報告,因此你最慢16日就必須取得。整個申請費用應該在300元以內。我會連同證件放在信封裡。

謝謝各位。

陳真 &小可愛

2024.01.09.
西瓜 發佈日期: 2024.01.08 發佈時間: 上午 1:26
最近看到“我是柳傑克”在youtube的视频
(造勢大會街訪)(民進黨篇)
https://youtu.be/jtspCVDvXBE?si=lUGyimqLYFaV0Kjc
太夸张了,民进党支持者他们认为賴清德最能維護兩岸和平。 我一直因为民进党支持者是为了独立愿意付出代价支持民进党。我还是低估了这个世界。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8 發佈時間: 上午 1:20
典範轉移已然到來?(5)

陳真
2024.01.08.

我必須承認,我雖死當了藍綠兩黨,但我對柯文哲仍然抱有一絲快要破滅的希望。

他是惟一一個不是美國規劃的人選。美國可以讓藍綠任何一方當選,但是柯文哲雖然百般裝成乖狗狗,美國人似乎還是不放心。基於這一點,我對他還抱著一線希望。

不過,看這混蛋變色龍每天在抹紅他人,我對他的期待其實已所剩無幾,尤其當他說不惜戰爭也要捍衛什麼台灣主權時,我不知道如何可能投票去支持這種與民進黨毫無兩樣的荒唐言論。

我知道他是在騙綠營的選票所以才故意這樣說,只是我也實在看不出來他在能力與見識上如何可能對抗美國的既定毀台計畫?我也不知道,如果所有一切都可以拿來騙選票,到底還有什麼是屬於 "價值" 的一種非賣品?

時間過得很快,陳定南過世已經進入第18年。在我臨時決定返台定居時,他還活著,沒想到返台前夕他卻突然走了。我記得他原本還很樂觀地天天在病床上開玩笑,每天早上跟病魔打招呼說 "嗨,我還活著‘’,似乎堅信自己能夠戰勝病魔。沒想到一下突然就走了。我常遺憾沒有能夠去探望他。

台灣政治人物幾乎都不堪聞問,充滿詭詐、算計與私心,而且矯揉造作缺乏真心。陳定南是極少數的例外。不認識他的人,也許很難想像世界上還有如此當真、善惡分明而且沒有絲毫私心與狡詐的人。

柯文哲說自己是陳定南的進化版。這樣的說法,事實上就是一種羞辱。

陳定南有句名言:如果受人尊敬和被人喜歡只能二選一,我會選擇前者。

在一種演藝事業般的政治文化中,充滿偽裝與狡詐,是非不分,迎風搖擺,政治人物爭相討人歡心以騙取選票,還有人在乎正直、在乎是非善惡嗎?

我一直想去宜蘭定居,除了喜歡它的海邊與寧靜,其實一大部份就跟陳定南與林義雄有關。我希望能夠住得離他們近一點,彷彿我能因此而少了一些寂寞,彷彿我能因此而得著一些安慰。

31年前,我曾獲得羅東博愛醫院的職缺,還配置了一間很大的宿舍,不過後來為了出國,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唸書,於是放棄羅東博愛醫院,選擇去沙鹿童綜合醫院創立精神科,當科主任,只負責看幾個門診。

後來常後悔自己當初沒有選擇去宜蘭羅東,因為我一直以為大家的日子都還很長,不急於聚首於ㄧ時,畢竟來日方長,沒想到生命其實說不準,倏忽而去,徒留遺憾。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8 發佈時間: 上午 12:15
典範轉移已然到來?(4)

陳真
2024.01.07.

我的生活完全沒有一點剩餘時間,連等紅綠燈的零碎時間也必須盡量利用,許多時候更是只能一邊開車一邊用電話處理事情。絕大多數時候,一天只能睡兩三小時,疲憊不堪,非常痛苦。腦海常想著我下回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休息,哪怕瞇個三分鐘都像大旱甘霖。

問題是,我如果不這樣拼命,家人的生活將完全停擺,家人的生命與健康將無人照料。

我常覺得自己虧欠這個世界太多,虧欠人們的無盡善意,但是每個人有他自己的一份造化,而我能做的也就只是這樣。

言歸正傳。現在人們對於國民黨或民眾黨拯救台灣於水火的渴望,就猶如當年把希望寄託在阿扁身上,渴望下架黑金國民黨,渴望台灣走向光明坦途。

當年的期待落空,如今這個期待恐怕照樣也得落空。

阿扁當選之後,當年八成以上的人歡欣鼓舞,以為台灣將從此向上提昇(政治投機份子李遠哲當年的口號),走向開放、清廉與繁榮,兩岸將和平共榮。

我那時候說,這份期待勢必得落空,事實將會與期待完全相反,台灣將會更加沉淪。

結果,我的預言一一應驗。這不是因為我能未卜先知,也不是因為我知道什麼內幕,而是因為從當年民進黨在美國操盤下的質變,你就能知道在某個可預見的未來,台灣將如何發展。

當時沒有一個人相信我說的。但是,幾年後你們總該相信了吧?台灣不但沒有向上提升,反而自此徹底沉淪,在美國的指令下,迅速法西斯化,開始進行瘋狂的仇中反華政治操弄。

現在的局勢其實跟當年一模一樣,大家渴望下架貪腐無度挑撥兩岸仇恨的民進黨,以為國民黨或民眾黨上台,一切將改觀,一切將走回正軌。可是,你用肚臍想也知道,有可能嗎?連馬英九那樣一種溫和的 "不仇中" 立場,尚且被質變、政變後的國民黨給妖魔化,這個黨和人渣黨有一絲絲的差別嗎?

下架國民黨絕對比下架民進黨更具關鍵意義,因為,國民黨支持者倘若繼續支持這樣一個完全成為反中的政黨,那意味著島嶼幾乎所有的 "不仇中" 勢力將徹底被殲滅於無形,台灣將不存在也不允許存在ㄧ絲絲兩岸議和、乃至於兩岸和平統一的聲音,全數將被妖魔化,而這也是美國處心積慮策劃的毀滅台灣計畫的一個關鍵步驟,讓台灣如同烏克蘭,為美國戰死至最後一人的一個基礎工程。

如果你聽不懂或不相信我說的,何不看看烏克蘭?看看美國在烏克蘭過去十年來如何籌劃這場戰爭的準備工作,如何從政治上與思想上徹底肅清一切 "不仇俄" 的聲音,甚至進一步以槍炮黑牢,消滅一切阻撓 "毀滅烏克蘭的計畫" 之障礙。美國只是在台灣一模一樣地複製同樣的計畫與步驟,以毀滅台灣、製造兩岸最大傷亡,做為遏阻中國崛起的戰略手段。

你看,在整個選舉過程中,國民黨的兩岸言論跟民進黨有絲毫差別嗎?零!完全一模一樣,一樣仇中,一樣反華,一樣把兩岸交流給妖魔化。

但是,支持者為了勝選,為了所謂下架民進黨,照樣熱烈支持這樣一種與民進黨毫無兩樣的言論。

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兩個黨或這三個黨根本沒有任何差別,那麼,所謂下架民進黨的意義究竟何在?它又怎麼會是一種最高目標呢?

俗話說,不見棺材不掉淚,我知道很多事情在它實現之前,你就算說破嘴也不會有人相信,不會有人願意靜下心來想一想事物本質,想一想基本事實,而是一味陷入一些無關大局的細節,卻從不思索島嶼的殖民本質及其基本走向。

島嶼的美國主子養了藍綠白幾條狗,我們從不議論一絲一毫主子的作為與心思,卻把所有期待放在這些走狗身上,以為某條狗將帶領我們走出新局,這不會太可笑嗎?

韓國的殖民屬性類似台灣,但是當年支持金大中仍然是有重大意義的,因為金大中所帶領的勢力,並不把自己當成狗,並且勇於挑戰美國主子。

但是台灣卻不然,時下藍綠白這三個黨,每天爭寵爭舔,爭相表現自己比其他兩隻狗更乖更聽話,更樂意幫主子去撕咬對岸同胞。這時候,不管投給哪一種顏色的狗,有任何意義嗎?能改變島嶼命運嗎?

我們應該拒絕這樣一種選舉騙局,拒絕這樣一種愚弄,簡直是把台灣人當白痴,更要拒絕摧毀最後的一點兩岸和平統一的聲音。

台灣只有毀滅和繁榮兩條路可走,沒有第三條。兩岸統一,才是島嶼繁榮富足自由開放的康莊大道。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7 發佈時間: 上午 2:03
投票指南(2): 仇中反華成為島內共識

陳真
2024.01.07.

殖民統治下的這場選舉,其發展態勢,始終正如我所說,目的在於進一步消滅親中或希望兩岸和談的聲音。

美國真的很厲害,尤其在於挑起它國內戰內亂這一點上十分熟練,爐火純青。

你看,不但國民黨正式成為台獨黨,走向仇中反華,就連最堅實存在、唯一最有可能防止台灣走向戰火走向毀滅的庶民韓流也分裂瓦解了。

經過這場選舉的種種政治操弄,反中仇中成為島內各方主要政治勢力的共識。你看,那些因為不仇中而遭到所謂 "司法" 整肅的老百姓,各方政治勢力對於此一政治迫害均視為理所當然,任何企圖兩岸和談與交流的聲音全被妖魔化。韓流不見了,瓦解了,質變了。

韓國瑜毫無疑問是個好人,而且比一般定義下的所謂好人還要好,無私,善良,大度,熱情。韓國瑜就像個人格者,你大可冠給他各種正面的形容詞。唯一卻少了一項:腦子。他真的是腦子進水了,居然會相信趙侯這兩個無恥投機政客會讓台灣走向清廉並免於戰火。

戰火不用說了,這些人對美國從來連屁都不敢放一個,怎麼可能阻止美國的毀滅台灣計畫?不但不阻止,而且還爭相表態要加大金額大買美國的攻擊性武器,誓言報復大陸武統,誓死反對一國兩制,並且強調一中一台,互不隸屬。

請你告訴我,在這一點上,國民黨和人渣黨有哪裡不同?零!完全一樣。

柯文哲也一樣。他今天說什麼台灣的主權始終優先於和平。這樣的一些漢奸台奸,這樣的美日走狗,你還要投票給他們?

總之,美國真的是很厲害。

至於所謂清廉,國民黨人確實比人渣黨要乾淨清廉許多。問題是,真正掏空台灣的是美國,而不是人渣黨。雖然人渣黨貪污規模千百倍於阿扁,但是比起美國透過軍火與能源及金融外資的掠奪剝削,人渣黨所撈的數百億骯髒錢,仍然只是小兒科。真正讓台灣停滯與倒退數十年的原因,仍然在於以剝削與掠奪為本質的殖民體制。就算國民黨執政,就算國民黨人較為清廉,依然無助於貪腐與剝削掠奪的改善。唯一能拯救台灣,唯一能使台灣走向繁榮富足,走向民主自由,唯一能夠讓台灣人當家作主真正成為國家的主人,只有解放解殖一途。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7 發佈時間: 上午 12:22
祖國快給經費

陳真
2024.01.07.

有一位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立委的候選人叫馬治薇,被人渣黨以接受對岸資金補助一萬五千元美金的罪名逮捕,打入黑牢,羈押禁見。

他媽的這是哪門子罪名?這跟蔣家年代的作法有何不同?稍微跟大陸有所接觸就判以重罪,打入黑牢。

這位候選人之前曾任職於民眾黨的桃園黨部,柯文哲不但沒有聲援,竟然還落井下石,公開譴責她和 “中國” 走太近,馬上把她開除黨籍。

他媽的王八蛋,實在有夠無恥。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不跟自己人親近,難道要跟存心毀滅台灣與兩岸的美日敵人親近?

人渣黨這幾年來不斷炮製這類案件的目的,其實就是執行兩岸毀滅計畫的一部分,妖魔化兩岸之間的一切交流與和解,堵住一切兩岸和談的可能性,讓島毀人亡成為唯一選項。

你看,連幾十位里長組團去大陸玩,居然也被以接受大陸資助之根本莫須有的罪名被抓被查被約談被搜索。面對人渣黨這種法西斯行徑最好的作法就是以身試牢。惟有當你不怕槍炮黑牢,槍炮黑牢才會失去作用。

面對無數的這類政治案件,我常呼籲共產黨為什麼不捐點錢給我們呢?捐多捐少都沒關係啊,我很樂意而且迫不及待想為祖國效力。

我一向是自掏腰包,但是祖國政府如果可以給我一些錢,人渣黨就得抓我,說我接受共匪資助,在島內宣揚祖國進步實況,促進統一,不遺餘力,惡性重大,應該繩之以法。我很樂意為兩岸統一做出貢獻。

祖國!快給錢吧!兩岸議和團尤其需要經費,別再讓我自掏腰包了。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6 發佈時間: 下午 11:42
投票指南(1):滿城盡是忽然台獨派

陳真
2024.01.06.

最近收到選舉公報和選舉通知單,我隨手就把它扔到垃圾桶。三個所謂 “總統”候選人,全是無恥投機政客,全是漢奸,你要怎麼選?

邱毅支持柯文哲,是因為他是三個渾蛋之中表面上比較不那麼仇中。但是,這其實只是一種基於選舉考量的權宜策略,隨風搖擺,你很難說他哪天又會變成哪種嘴臉。

你看他現在每天身上別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徽章騙選票,但在幾年前他都還是什麼 "台灣國聯盟" 的一員,唾棄中華民國,所以連帶唾棄中華民的身份證,柯還跟著一群人集體公開(用假道具假裝)撕毀中華民國的身份證,以表唾棄,但我不知道他為何不唾棄萬惡中華民國的鈔票?

這種要求建立台灣國、唾棄中華民國的舉動,不是發生在我們拋頭顱灑熱血的上個世紀八零年代,而是發生在台獨已經成為主流政治勢力而且最為囂張跋扈的十年前(2013年)。

也就是說,柯文哲永遠都選擇站在最安全最主流的位置上,謀取最大的政治利益,就跟另外兩位候選人完全是一模一樣的物種。

插播一下賴啥小,他號稱什麼台獨工作者,真的是笑死人。整個台獨運動史上,有賴清德這樣一個人的存在嗎?零!查無此人,根本不存在這樣一個什麼台獨工作者。

賴清德這個叫做 “忽然台獨派”,台獨安全了,壯大了,有利可圖了,有官可當了,於是他就忽然成為台獨工作者。台灣學界醫界文化界等等等,99.9999%都是"忽然台獨派"。柯文哲當然也是箇中典型。

姓賴的,就跟趙少康和侯、柯一樣,所有這幾個投機政客完完全全就是同一種生物。

以前的趙少康多統啊,視台獨如殺父仇人,並且鄙視台灣的一切。現在呢?居然否認自己曾經是統派。真的有夠無恥,甚至說自己從未說過兩岸同屬一中,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至於侯友宜,誰給他利益與權力,他就對誰效忠。鄭南榕自囚雜誌社71天,我參與整個過程。鄭南榕自焚的那一天,我和陳菊隨即趕到現場。

侯友宜是那天拘捕行動的帶頭者 。身為警察,他得奉李登輝之命行事。我不會怪他這一點。問題不在於他的奉命行事,而是在於他對拘捕位居弱勢的政治異己充滿暴力仇恨與不屑以及下手殘酷惡劣的態度。

更早之前,侯友宜也曾奉命抓過羅益世等人,那種異常兇暴與仇恨的嘴臉及手段作風,你很難不對他留下 "統治者的走狗與打手" 的深刻印象,非常惡劣,非常沒品。你不能說那僅僅只是奉命行事。

講起趙侯柯賴這四個人,寫起來真的是滿紙汙穢。

常有人問我這回要投票給誰?我說我一個也不投。一個人渣,一個王八蛋,一個龜兒子,一個走狗,而且四個全是漢奸,你要怎麼投?要投也是應該投廢票。但是,立委及政黨票的部分,就請支持勞動黨或統促黨,或是萬不得已就投新黨。

能不能當選不是重點,重點是應該讓統派的聲音最大化。島嶼命運,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至於那些什麼政見,全然毫無意義,政治白痴才會去關注那些。台灣不解放,所謂內政只是換湯不換藥,因為真正的統治者美國,將會把毀滅台灣的計畫執行到底,除非台灣人做出反抗,拒絕美國的傀儡走狗。
Ben wang 發佈日期: 2024.01.03 發佈時間: 下午 8:37
海鞘症候群之五:
執政黨運作「阿片專賣憑證」三部曲。財閥提供十個億資金由代理人出征選總統,回饋財閥一千倍利益,如果能介入影響國家政策、都市計劃、內政,外交、國防、雞蛋疫苗 ⋯⋯有型無形交易利潤更是高達數萬倍。唯一出碴憋空時自然有御用1450、百萬狗腿菁英幫忙處理善後,將一切非法的買賣貪污案件變成合法化。
為什麼常常聽到一大堆出事的文武百官買超賣超案,居然沒有一個人下台而且還步步青雲高陞,這些都是有眉角的金主的代言人,沒有人敢得罪他們即使「李登輝們」也是一樣投鼠忌器被拖下海。

您忘了嗎?這些都是看得到的「阿片專賣事業」,其他還有內政,外交、軍事、國防等等進出口每年超過五兆的大買賣,千萬不要忘了!否則你又要罵四年、怨四年,人生有幾個四年⋯

(1)口罩原價1個1元。疫情初期,蔡政組成賣給人民一個9元限購5個,不戴口罩,罰500元~人民每天大排長龍隊。
🤬非國家隊.民間廠私賣~老闆關廠、坐牢、罰款。
🤬輿論反應1次降1元~8元➡️7元➡️6元➡️5元➡️4元➡️3元...

(2)賺完口罩,改賺PCR檢測~7千➡️5千➡️3千5百⋯
綠營立委都變啞巴,只有藍營立委質詢:為何比別國昂貴?
陳時中説:因為比較準確!
🤬結果:台胞到上海、廈門、越南、泰國,都被測出陽性反~國產PCR品質差又貴=陳時中說謊護航黑心廠商=官商勾結。

(3)快篩試劑~陳時中說:每劑3千元。
吳宗憲自費買捐給醫院。
🤬衛福部賣給各大醫一個3千元~
綠營立委都變啞巴,只有藍營立委質詢,陳時中才改口:每劑300元。
🤬國外每劑0.79歐元(約台幣27元),差11倍=蔡政府貪腐,千方百計賺百姓的錢~
🤬全世界只有厚顏黑心趁火打劫、壓榨人民~世界比不上台灣。

(4)時中說:打國產疫苗可出國,但檢疫恐有差別,打高端、聯亞入境其他國家,要依照各國措施管制。
🤬從台灣出境,能否入境他國,與台產疫苗無關~陳時中說屁話!
請問全球哪一國承認高端、聯亞疫苗?
🤬台灣海關根本不管制你有否打疫苗;百姓問:可否進入其他國家?
陳時中不敢講:No,打疫苗沒屁用!
🤬全世界哪一國政府如此荒唐、欺騙人民?

(5)賈永婕募集民間捐款買一台27萬元,衛福部報價一台270萬元;
綠營立委都變啞巴,只有藍營立委質詢:為何價格差十倍?
陳時中冷漠說:那我們以後買便宜一點的~

(6)蔡政府口口聲聲:愛台灣,為人民謀福利...
🤬結果霸占國民黨財產;撤除禮義廉恥改課綱,性平教育搞同婚;
農田種電廢核電.搞燃煤風電~效益僅1/10;廣設黑機關.安插選舉功臣當政務官2年領退金、享18%...(政策亂七八糟罄竹難書)...掏空國庫、欺騙人民~你還相信她嗎?
🤬蔡英文上凱道替陳時中呼籲:支持民進黨,為台灣鼓舞,榮耀台灣...
2024/01/13🙏
台灣人民拿出理智,用神聖的一票貪腐無能的民進黨政府。
拜託大家🙏。看清楚了,這就是日據時代台灣親日財閥、菁英的發財致富台灣尚方寶劍,經過二百年從日本末代控制幕府的三井到現在,台灣跟日本還是一樣的財閥與官員仍然在使用的竅門,不相信請看一下日本的內閣官員始終在行賄與受賄,全世界的民主政治都是難兄難弟,只有共產國家除外金錢不是萬能無法左右政治。
回覆的留言板管理員: 陳真
島內食物鏈

陳真
2024.01.03.

這位同學,你講的這些,灌水撈錢、乃至阻擋疫苗謀財害命等細節都是對的,但是什麼財團金主出錢叫誰選總統,或是什麼日據時期親日財團一脈相傳撈錢至今等等,則是完全胡說八道。

台灣的財團算哪根蔥?人渣黨有那麼客氣嗎?自己拿十億,讓財團賺十兆?應該倒過來才對。綠色人渣狗官們大錢小錢都要貪,零頭才分給財團。台灣的財團只是狗官們養的狗。狗會吃得比主人好?而且好一萬倍?

而且,這一切無法無天的貪瀆基本上跟日本關係甚微。哪輪得到小日本?真正撈個至少數千億起跳的是美國愛台政客及軍工集團和炒作股票、政商一體的金融外資。

這樣懂嗎?這只是常識。可別混淆視聽,把人渣狗官講得那麼清純。

撈錢方面,美國人是千億萬億等級,綠色人渣狗官次之,數百億等級,財團則再次一級。至於人渣黨裡頭一些小官小囉嘍小跟班,則是千百萬元等級。

島內殖民政治的食物鏈基本上長這樣。至於一般人,則是工作越來越辛苦,生活卻越來越艱辛,就算工作到死,工作到爆肝亡,也根本看不到明天的希望。
錢強 發佈日期: 2024.01.02 發佈時間: 上午 11:10
以前江蕙號稱是台灣的女兒,其實台灣各行各業傑出的人才,都是全體人民的公共財。對五月天的音樂沒啥太大感覺,不過他們應該也算台灣這二十多年來最有代表性的藝人之一吧。為了選舉不惜把他們推到風口浪尖,前有狼後有虎,說錯一句話都可能被石頭打得滿頭包,這有在珍惜台灣的孩子,大家的公共財嗎?

五月天就是台灣人。民進黨怎麼對待五月天,就會怎麼對待台灣人。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1.01 發佈時間: 下午 6:04
在一個法治社會中,人渣黨檯面上幾乎所有當權者,其貪贓枉法謀財害命泯滅人性的齷齪行徑,理應依法槍斃不知道幾百幾千遍,但是現實中,這群人渣卻依然掌大權,依然持續貪瀆,持續出賣所有台灣人的性命來為自己及自己的家族謀取私人暴利。

台灣一日不解放,基本正義道德永難伸張。希望台灣回歸祖國之後,共產黨能夠在這一點基本是非上立個榜樣,讓善惡黑白回到它們應有的位置上。實在是他媽的受夠了這群綠色人渣,無恥齷齪到極點。

更不可思議的是,台灣人居然還有一大堆(約四成)的腦殘支持這群無惡不作的歹徒。人類的理性能力與道德素質實在難以恭維,我都不知道這群腦殘的腦袋裡究竟是裝了什麼東西在裡頭。

腦殘存在於台灣社會已經至少半個多世紀,不管怎麼改朝換代,腦殘始終綿延不絕,屹立不搖。從我十九歲成為黨外到現在,四十年來,我從未見過一個懂得如何陳述及思辨的腦殘。他們只會作戰、攻擊,簡單說就是抹黑造謠羞辱醜化。

真的是很奇怪的腦子,怎麼會有人以為只要抹黑了對方,只要造謠攻擊毀滅了對方的人格,然後就擁有了真理。你把一個數學家抹黑了,一加一就不等於二了嗎?
莫知敏 發佈日期: 2023.12.30 發佈時間: 下午 9:20
請各位朋友聽歌。兩岸的朋友,可以在各自的人生裏找到一些共同的感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428XPIi_k
張萬康 發佈日期: 2023.12.30 發佈時間: 上午 5:57
一個原則。當大官的人,當民代的人,以及富裕階級的人,被人說你家有違建。一個字,拆。老百姓呢?不一定要拆,對中下層老百姓要有彈性。法律對大咖,呷好糠的人,從嚴。對一般老百姓,從寬。

不要在那邊不要臉一直哀哀叫,難看。我是說賴清德和他的辯護者。這種事有啥好裝客觀、端慈悲的。看他們在那邊擺弄,夠惡的。他們不下流誰下流。

藍營真爛,還在高唱反共,那個勁兒真是夠了。醜態啊。還啥當選後任內不統一,我看是永遠吧。藍綠白都公然違憲。既然他們仨都擁抱中華民國不放,都那麼拒統,明明都是一種人卻相互鬥得起勁。我看一起修憲獨立算了。中共當局千萬別認為藍營至少還反台獨就上了當,就只好希望國民黨當選較好。藍營非常會占共產黨的便宜。而綠營又直接用中共當吸票機(然後有些家族也跑去大陸做生意)。共產黨遇到藍綠有夠憋屈,直接擺出對藍綠白全部不屑的氣概才對。

前幾天搭計程車,一位本省籍、60多歲的司機大哥,他說兩岸都是中國人啊。聽了實在有點感動。實在是憨厚的人。很多外省人不敢這樣說的,這是給大環境嚇孬了,沒有話語權。問題是這個黨的台北"高尚味"以及外省氣味濃郁是誰造成的?是他們黨部自己幾十年來不好好耕耘南部造成的。搞成外省群眾的頭抬不起來。謝龍介這次在不分區立委名單裡終於算安全了——第十名。真叫人扶額失笑,他為國民黨努力到都快60了終於才可以第十名。

他從容的表示綠營會倒,他主動談起政治、選情,表示開車的同行都討厭綠營,「票開出來就知道。」他靜定且自信的說。

這些藍營群眾都十分體諒藍營高層不坦然的提高點音量講自己是中國人、講統一。我不忍在這位老大哥面前痛斥藍營台面上的人。這些底層群眾可憐,有不少還說:「不能講啊!講了會沒票。」鬧子在想啥?明明是不講才票更少,一點動能和堅持力都沒有,新一代誰願意跟上你們的隊伍。不,他們本就不是有半點理想色彩的一掛人,一個個投機政客。

這位大哥年紀很老了還在開車。我家附近便利商店前有兩個工人在附近新大樓建案的工地作工,中午吃飯常來這家便利店前買吃的和聊天。中年那位尤其負責,聽他談工地的事情可以感受得出。另一年老的工人,我看他可能70歲了吧還在做。台灣底層的人這麼辛苦,有怨氣,牢騷,卻又有豁達。聽他們談論工地的事情、作人做事的道理,他們都是比政客有智慧的人。都很滄桑,家裡都住離工地老遠。吃的中飯真是難吃,便利店的微波爐食品,配幾罐啤酒整個開銷還是大。台灣藍綠政客吃香喝辣,小孩或家族裡的人住美國的我看還真不少。不要臉至極。

我家附近雜貨店一個大哥70歲上下,天天看布袋戲和張雅琴、三立台新聞有的沒的,他家始終投綠但他十分愛去大陸玩。我說我剛回來,他說他前陣子也去了。他參加進香團去福建安溪。他不會瞎扯啥大陸不好,頂多說有些安溪有些風俗他不懂。我覺他是淳厚良善的老百姓,比藍綠政客好太多。他和我、別的老友聊天都用閩南話稱「大陸」,很多鄉下投綠的百姓們都這樣,不會像政客、文青滿口中國中國的講,當一種優越感的標榜。他們投哪個顏色只是隨他們生活圈的大流。

我家附近一個開電機行的大哥,年近60,對我媽和我很關照,對我媽身體常問候,看到我媽走在路上不下一次主動騎車載我媽回我們家(我家住離大馬路很遠)。這樣的一個好人,在我去大陸前不斷跟我說「深圳垮了!不信你去看!」他沒去過,但這麼良善的人卻近乎獰笑。如果真的垮了值得高興嗎?我返台後經過他店裡說深圳很熱鬧,沒垮。他仍堅持垮了,說朋友講深圳人都跑光了。一個好端端的人某個瞬間變成如此。

兩年前他在店裡不斷拿衛生紙擦眼淚,我經過以為他出事,忙問發生啥?他害羞的笑,原來在追陸劇。覺得被看見流淚難為情。兩年下來他被政治搞成智障但堅信自己睿智。不過他對大陸仍有嚮往,我返台後他對我的第一句是:「那邊人情味好吧?」我說很好,很親切啊,而且風格很自然!他聽了滿意的笑。事後回想,這是他通過陸劇得到的想像。但他的期待與想像是對的,大陸確實充滿人情味。如果政客和媒體能給出還算正向的資訊,他一念之間當然會變成統派。兩年前他說「陸劇」,後來改說「中國的」。難為他了,在這島上很少人不被滲透。

12/26是毛主席130歲生日。他是貨真價實的偉人。
西瓜 發佈日期: 2023.12.21 發佈時間: 下午 1:52
禁些不痛不痒的项目,这应该是给赖桑助选吧?



台湾地区单方面对大陆产品出口采取歧视性的禁止、限制等措施,违反了《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规定。根据《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按规定和程序决定,中止《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部分产品关税减让。希望台湾地区采取有效措施,取消对大陆的贸易限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2024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台湾地区的附件所列丙烯、对二甲苯等12个税目进口产品,中止适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协定税率,按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中止《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关税减让产品清单
兩岸議和團 © 2022 - 2024